【R1089】[クリメニア] [安卓] [PC] 催眠貴族 / 催眠贵族 ver1.0 双版本汉化版

(本期脑洞剧场为“氪金魔法使⑤”。)

安卓游戏第八弹……PC方面推荐的游戏好像已经发完了,目前没有绅士再来推荐了(估计都忙着开学),不过经过这几次他们的资源推荐,一酱已经知道了安卓游戏寻找方法了,今后基本上可以源源不断搬运了……

“催眠”二字基本上已经说明本作是个啥题材了→ →

(八酱妹妹的第二十五次投稿)


【故事】
贵族青年约翰,在伯父阿伦·盖鲁格公爵宅邸中寄住。

但是却被伯父的妻子奥克托薇娅赶出了房子。(貌似是伯母为了扶持女儿抢公爵的继承权。)

走投无路的悲叹的约翰,偶然从恶魔那里学会了催眠术。(身为贵族连个房子都没吗?看样子贵族里也有死宅嘛╮(ಡωಡ)╭)

于是他开始向奥克托薇娅和她的女儿伊莎贝尔复仇。

【角色】

伊莎贝尔

约翰的堂妹,喜欢不经思考的说出快活开朗的话语。

遭到性格阴暗的约翰的厌恶。

奥克托薇娅

因为是邻国王家血统,所以非常的傲慢。

有着为达成目的不择手段的倾向。


大家好,我是小八酱的亲妹妹小一酱。
是八酱杯子铺的客服姬,“小八酱原替身”。
也是“科普姬”“文豪姬”“脑洞姬”“打字姬”。

一酱R18投稿素质三连 —— “别问我” “没玩过” “不知道”

(本作因为一酱没有玩过,完全是别人推荐,所以如果下面有说错的地方,很正常,谢绝指正,哼→ →)

由于本作非纯爱向作品,所以一酱不想游玩和评价,希望能理解。不过又是母女什么的……大概能解决下上一期有人想看母女井的需求吧。(╯‵□′)╯︵┻━┻

上一期有绅士说关于别人推荐的资源可能含雷的情况,一酱为了尽可能避免这种情况,今后尽可能主发一些百度后发现贴吧讨论比较多的资源。(太冷门的就姑且不投了,这样应该不容易碰雷。)
因为一酱发的都是安卓游戏,这类冷门游戏比较多,撞到一两个雷也情有可原,希望大家理解。
至于一酱能否亲自游玩排雷,这一点应该有点难……一方面一酱确实没有时间去玩游戏,另一方面一酱对黄油确实没什么兴趣……希望大家能多对我这个给大家搬运黄油的妹子多一些理解和宽容……

不过也不一定,如果是节奏快且纯爱的游戏的话,或者内容没有让一酱太反感的游戏的话,也有可能还是会点开帮你们排雷的,不过有些非纯爱的(比如本作),或者RPG和ACT类的(比如本作),本身都是一些通关难度摆在那里的游戏,一酱也只能玩到玩不下去为止……(刚点开主菜单就觉得玩不下去的也包含在内,嗯→ →)
(话说,安卓上好像真的没有内容正常的黄油啊(╯‵□′)╯︵┻━┻)

不过也指不定一酱发多了,突然哪天觉醒抖M的精神,打开新世界的大门什么的→ →

其实一酱觉得自己已经表现的够没节操了啊!!!!!(╯‵□′)╯︵┻━┻

一酱其实接受不了的黄油,也无非是两种:

一种是妹子毫无意义受苦的,哪怕是调教系作品,纯爱的也能接受,啥叫纯爱的调教作品呢?就是女主被调教还很快乐,和男主两情相悦的,男主也不是太渣(哪怕渣一点也无所谓,只要不抛弃女主,我都能接受啊其实→ →,有些还觉得蛮有意思的。)

另一种是男主看的来气的,比如说歪点子想法特别多的,把妹子当工具的,不尊重妹子的,或者是一股浓浓宅男的颓废劲的,想当抖M连H的事情都想让妹子侍奉的,浓浓一股死宅没本事想找富婆空手套白狼感觉的……

不过接受不了不等于不会发资源就是了,因为你们推荐的游戏全都是这里面的(╯‵□′)╯︵┻━┻

该发还是会发的,不过让一酱去玩确实有点困难ORZ。

(一酱是来帮亲哥忙的,由于以前对R18作品不怎么关注,平时不上车,所以根本没有任何资源可以发,所以欢迎各位绅士们来杯子铺找一酱推荐资源。)



本期金句:
——最近迷上在B站看猫片,发现真的是汤姆诚不欺我!


脑洞剧场介绍:
因为平时一酱我总是脑洞大开,所以拿来写进每期投稿里供大家娱乐。
除了“八酱杯子铺趣闻”这个系列是结合了我和八酱平时的真人真事而改编外,其余的脑洞剧场均为小一酱平日里脑洞大开的内容的记录……毫无深度,文字量也不大,仅仅只是供大家娱乐的“小段子”。
属于送给大家撸完正篇后食用的“餐后甜点”。╮(╯▽╰)╭
(小贴士:贤者模式观看体验更佳哦。)
喜欢对应的系列,可以长期追着看,以后每期封面下面都会写本期的脑洞剧场是什么。
“男性衰退以后(毒文)”每周日,其余系列周三随机更新。(直到该毒文完结,大纲已经写好了。)


注意:以下折起来的内容,如果发现展不开就点刷新,通常一两次就能展开了!!!!(每次刷新前都把地址里的#号去掉)


杯子知识科普(对购买杯子有疑问优先看这里。)


脑洞剧场:氪金魔法使⑤——吸猫魔法使?!


仅用于校验压缩包是否受损的文件一致性验证信息(非磁链):
MD5: D596E6C9C31CD374226B9AC196A73E26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小一酱

小八酱的妹妹,究极兄控一枚,天天都在脑洞,导致脑洞多到用不完(°∀°)ノ,主要作用是在御所中写长文,辅助八酱做翻译,以及在投稿时发泄自己的脑洞!因为是女生,文章里的观点可能不同于主流。(“小一酱”偶然会裂开,导致变成“小二酱”)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