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041】[自购][迪波之巢制作所]神乐黎明记~紫之章~游戏本体+CG


紫之章等了好久都没有等到放源,至于贴吧的分享则被我错过了。所以不再等啦,买下来吧。
总算是玩到黎明记系列的萝莉角色啦,这一回的镝木紫是正统的弓巫女,虽然攻击距离很远但毕竟不如刀巫女那么强力。依旧是Live2D动画的人物立绘和部分H场景。以及摸头袭胸等操作。(这作的紫被袭胸以后会生气hhh)。
这一作是分割商法的第二作,接莉音之章。不过可惜并不能继承存档。另外目前黎明记一共发售5章,分别是莉音、紫、千早ちはや伊吹いぶき、小春。缺失的千早之章我已经拿到资源了过段时间会发出来。另外系列的第六章女主已经实锤,是道中记、学园记里的雷道なずな


制品情报

Title:神楽黎明記 ~紫の章
品牌:でぼの巣製作所
类型:何度も遊べるHな巫女さんローグ型RPG
对象年龄:R18
发售日期:2017年11月17日
官网售价:DL版:3,000日元(不含税);PK版:3,000日元(不含税)
御所售价:穿上巫女服后免费!!
原画:山本和枝
场景、剧本:デトロイト演歌シティ、シャア専用◎
音乐:Angel Note
解析度:1024×576


简介的翻译由布雷舰老师完成,转载请注明出处。

故事简介

紫出阵!!新的巫女VS妖怪的故事将拉开帷幕!
第二弹的本作中,在《灵神乐》中登场的鏑木紫作为主人公登场。
第一次和妖怪战斗的那次事件已经解决了一段时间。
在充分享受和平的时候,稲黍村再次发生了变化。
之前与紫一起战斗的伙伴千早不在的情况下,紫作为退魔巫女做出决定独自与妖怪们战斗。果然,紫和稲黍村的未来将会是——。


人物简介
(点击右侧小图可查看人物全身立绘)

鏑木 紫(かぶらぎ ゆかり)
CV:蒼依ハル

武器:弓

与退魔无缘的稲黍神社的独生女。
点击放大

个子小有一种幼幼的感觉。说话的方式也很孩子气。

幼年时的外观有姐姐的样子,然而身体停止发育后,开始对自己的外貌自卑。

虽然外表和动作都看起来是小孩子,但内心却很坚强。

在与长时间进行退魔修行的青梅竹马再会的那天,被妖怪袭击了,但是紫的退魔力量出现而击退了妖怪。

但是,因为想要获得比想象更高的灵力,所以要用自己的意志来处理力量。于是让以前担任教官的铁匠爷爷进行了退魔的基础训练。

因此,对于退魔巫女的自豪感虽然不太在意,但是如果有能保护大家的力量的话,自己觉得也能有点帮助。

基本上是和同伴一起战斗,但是这次同伴不在,而且不能马上回来。

为了想办法解决异变,紫首次孤军奋战。


【CG鉴赏】

游戏最好是转区安装、转区打开。
全CG存档使用位置:C盘下Documents\DebonosuWorks\reimeiki_2\save\
不知道解压密码的萌新朋友们,请认真看左侧公告栏。老司机模式看不见下载地址的请看左侧新手指南。请求补档其它资源请移步“建议与反馈”留言。

灵梦御所自购资源,转载请注明出处。

用于校验的压缩包文件信息:
[游戏本体] MD5: 7888722CF12F111B76AEA3E3E2ECEBD3
[游戏CG] MD5: F62024486626BEB910B4F2F13BA68BF6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伪装布雷舰

御所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污师。依旧还是巫女成瘾患者。

《【A0041】[自购][迪波之巢制作所]神乐黎明记~紫之章~游戏本体+CG》上有19条评论

  1. 请问下8酱如果我手上有资源,买家已许可我转发的情况下可以发到御所里来吗?主要是不是我自购的!

  2. 今天上了一个程序员的站子,那网站跟小八的小破站(熊孩子,咋能这么说御所么?)一模一样···

  3. 这社的立绘一直都是高水准(对我来说)o(≧v≦)o~~好棒

    1. 哦吼?是嘛,那你就好好上污师的贼船吧 ╮(ಡωಡ)╭~

  4. 比起能干又能爽的退魔师,我想看摔跤手拯救世界啊

  5. 哪位能帮忙找下这个游戏:姉妹x姉妹でドキエロ性活!

    讲述了小8从啪姐姐妹妹走向被姐姐和妹妹啪地故事

    1. 没有合适的游戏介绍,不补,然后你才这样 (ノ`Д)ノ
      magnet:?xt=urn:btih:fee17501798c906c9eb09b1240858e477f1ba7da

  6. 萝莉巫女什么的当然要下(ಡωಡ)。另外我强推小春酱的巫女奋斗日记,御所以前下载的,真的爱死这萝莉了(ಡωಡ)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