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889】[度云已挂] [リリスラウダ研究所 (リリスラウダ)] アイドルのボク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のはあたりまえ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汉化本


偶像大师灰姑娘舆水幸子本,露出play,我要为幸子正名,幸子绝对不是只适合做腹击play的!(朝凪老师真的是可恶)

大家好,我是蒼藍蘿蔔,这是我第一次在御所投稿,希望能够过审核……
这本本子是我第一部自己汉化的本子(虽然不是第一部R18),如果有意见或者建议还请在留言区告诉我
我本身是汉化组的组长,不过我们组是不做R18的,这都是属于我个人的兴趣,还请不要在我们组其他作品下面告诉我们组员组长背着他们做了本子……
总之,做这本本子主要原因还是喜欢露出play以及为幸子正名,幸子那么可爱,怎么能提起她就是腹击play!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蒼藍蘿蔔

灵梦御所野生投稿姬

《【S0889】[度云已挂] [リリスラウダ研究所 (リリスラウダ)] アイドルのボク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のはあたりまえ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汉化本》上有46条评论

  1. 幸子那么可爱为什么要做腹击,你们不要我就收着了

  2. 其实如果怕自己出r18汉化有名声问题 另起id就好了嘛

    就像很多声优有表番名里番名一样(。

  3. 绝地求啪
    [送给小八的专属慰问]
    [来自御所App]

  4. 腹击play?你们说什么呢?不发出来看看我怎么知道是什么哦….

    1. 老司机模式,自行到御所新手指南学习方法一魂斗罗模式,按方向顺序滑,每一步都要暂停,可能是你认为的方向是错误的 ╮(╯▽╰)╭

  5. 朝凪撸点的不低,但是他的本子实在是看的人有点难受啊

  6. 露出什么的太不人性,绅士只会每天喂小8酱吃牛奶糖,蛋白质+糖分一应俱全…嘿嘿嘿

  7. 大佬,我想淡淡的问一下和神明结怨还更新吗?hhhh,有没有没想到御所有认识你的

    1. 更新的说,最近不还更新了三话么?大概某粉色的App还在审核中?贴吧里也有的说,第五卷我都搞定了♬(ノ゜∇゜)ノ♩

  8. 撸多了感觉自己心脏变脆弱了,经常一阵心慌悸痛。
    噫!不吾知其亦矣兮,苟余情其信芳。
    [来自御所App]

  9. 不……不……行……了……
    再撸……下去的……话……
    会……猝死……
    啊……头好晕……天花板……为什么……在旋转……
    JB……好痛……今天……又撸了……七发……
    救……命……啊……

  10. 所以安卓的老司机模式就是对着八酱一顿抽抽插插抽插抽插,也就是让八酱从傲娇调教成坦率就可以了么?

  11. 朝凪老师的腹击交这么有名气的吗=_= 我只想到各种重口调教的东西啊(雌豚调教类的话朝凪老师的作品是最对胃口的 划掉)
    [来自御所App]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