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19】文文的图包第39弹 目光神秘的凝视♡眼罩男子主题特辑


戴眼罩的角色,身上都散发着一种神秘的气息,令人好奇那遮住的一只眼睛里藏着什么样的秘密。不同寻常的外表,看着就叫人心跳加速呢。眼罩男子不仅外形帅气,还拥有让人心中不禁产生“请告诉我那只眼睛的过去……!”这种想法的魅力十足的人物个性。
这次,就为大家送上描绘了眼罩男子的特辑。



文文の特别推荐


注意!本图包仅供个人欣赏,请勿擅自使用!
如有需要,可按文件名ID在P站联系作者


本期图包总大小:3.53GB(全部解压后总占用空间)分为4小包(每个小包可独立解压)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文文

就是一只文文而已 ╮( ̄▽ ̄)╭

《【P0119】文文的图包第39弹 目光神秘的凝视♡眼罩男子主题特辑》上有31条评论

  1. 告诉GAY里GAY气的文文,污师托我带个话,就说比利王送到他家了,晚上要3P···

  2. 嗷嗷嗷!为什么没有bigboss!你这些简直就是娘炮啊,bigboss和VS才是真男人啊!(被打死拖走)

  3. 如果被甩了倒是可以理直气壮地说一句:我瞎了眼才看上了你。

  4. 八酱问你几个问题最后一张是脱胖次呢还是穿胖次呢。裙子里究竟还有没有胖次,她(他)究竟是男是女还是伪娘扶她。

    1. 肯定是脱胖次啊,你看胖次都卷起来了,还是往下卷的,你想想你穿胖次是这样的吗

  5. 最后一张是什么鬼,还有文文是女的吗,如果是男的一定是基佬。

  6. 文文的特别推荐重了~果然那张很符合绅士的口味呢~手动滑稽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