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981】[One-up] 聖ブリュンヒルデ学園少女騎士団と純白のパンティ ~甲冑お嬢様の絶頂おもらし~ 游戏本体+游戏CG


男主作为女校唯一的男人,马上肩负起了让全校师生怀孕的重任,很可惜,这是一个关于纯爱的故事王子和公主的故事,并不能走后宫路线,然后这个还有动画版,几天后补完 ╮(╯▽╰)╭
一群剑圣拿着刀架在我脖子上求我娶她.JPG


【故事简介】
在身着盔甲的骑士们的竞技“甲胄武斗”盛行的学院里举行的,围绕着王与骑士之间的权力展开的学园祭
以胜利为前提的约定,或者说奖励,则是王与骑士的“后夜祭舞会的舞蹈”并赋予“校规追加特权”。
那一直是所有女学生的荣耀……
而祭典的主角与象征:“王”,则是通过投票来决定的……
虽然这么说—但是今年我早早的就被选中了,因为啊,在这所全寄宿制,并贴有“超”标签的大小姐学校,除了我以外没有男人了。
突然出现的未婚妻,真正的公主以及从者,青梅竹马,还有我的同学,不论从哪个角度看都是绝对极品的少女骑士们,围绕着我展开了争夺!
本应该只有女生的宿舍但现在却住着一个男人,炒鸡棒已经无法形容的学校生活开始了!


【人物介绍】

毒舌而Cool的未婚妻
都 瑠璃子

身長:165cm
三围:B96(I)/ W60/ H85

因为分家的家规:保护本家的慧眼司心流,为了成为本家继承人的主人公的妻子而来。
对作为未婚夫的主人公尽忠尽义,经常陪伴在主人公左右。
在家族中被重点培养,接受着“胜利是当然的,做得到也是当然的”这样的教育,而她的强大也正是如此的努力所积累的成果。
有着家族和主人公以外什么都能舍弃的觉悟,和无关紧要的人没有任何交集,对自己相当严格对他人相当冷酷。
嘛,因为对她来说只要有主人公就足够了,其他的都不是问题。

「我是只属于你的妻子,有着即使把我像随叫随到的妻子那样对待我的心都不会动摇的纯爱哦」



贯彻骑士道威风凛凛的骑士
クラリス

身長:170cm
三围:B94(H)/ W63/ H90

王国卫队骑士辈出的一族中的长女,从小就接受着作为骑士要比男人更有男子气概这样培养着,エリーゼ姫的随从骑士。
拥有骑士道精神的绅士模样在女学生中犹如偶像一般存在,但是在恋爱方面却是超级天真以及任性的。
对公主过度保护着,明明不是女仆却天天在身边无微不至地照顾着,溺爱着。
但是因为盲目的认为,只要和公主有关的就是完美无缺的原因,
对于最近自己发育的更加女性化的身体感到自卑。

「我也拥有着不能让步的信念。这才是骑士啊,我真的很高兴呢,在日本能和骑士相遇。」



可怜而优雅的公主
エリーゼ

身長:158cm
三围:B90(F)/ W58/ H87

骑士的国度“ヴァギュスティーヌ王国”的公主。
觉得“光光看着是没有办法获得体验的”而开始了“甲胄武斗”。
一国公主的凛然之姿与对于不习惯的日本文化却拼命想要记住的孩子一般的模样并存着,让人感到虚幻与优雅的少女。
同时也有着只要自己相信就绝对不会改变看法的顽固一面。
有着“城墙外面的世界,想要自己去亲眼看一下,亲自用脚去走一走”的愿望,因为想要知道的东西很多所以好奇心也很强,总是让クラリス和SP感到相当困扰。

「我呢,想亲自感受一下,骑士们到底是看着怎样的风景呢。」



助人为乐的傲娇生徒会长青梅竹马
御剣 幸

身長:162cm
三围:B92(G)/ W60/ H84

知道了主人公再次握剑的事情以后,一起参加了甲胄武斗的青梅竹马。担任着学生会会长一职。
遇到麻烦的事喜欢自己承担,对于有困难的人无法置之不理的性格,总是想要背负一切。
平日嘻嘻哈哈的清爽,文武双全,组织课后下午茶会的活动已经成为了习惯,而这一切全是努力所得的回报。
很久以前就喜欢着主人公,但或许是因为自己不走运的体质连告白都没进行过,以至于主人公直到现在都还不知道。

「我作为学生会长也有着也有着管理学生风纪的责任啊!在我的面前这家伙……同一个房间度过一夜啥的…….啊呜啊呜」



健气的妹系吉祥物
芝桜 すもも

身長:150cm(自称)
三围:B93(G)/ W59/ H80

农家出生但是因为憧憬甲胄武斗而来的,非常热衷盔甲的乡间武士。
和主人是购买部一起抢面包的小伙伴,虽然是小动物系胃口却非常大。
一直被亲亲,抱抱,蹭蹭被当做了大家的吉祥物被性骚扰着。
想要表现出一个都市人的样子,但是在感情用事的时候会冒出东北腔。被当做小孩子来对待的话会生气。

「赢了的话,骑士排位就能上去了,好紧张啊~~呜呜~~嗼咕,烤红薯好好吃啊~」



超巨的姐姐
兜 不二子

身長:175cm
三围:B140(X)/ W65/ H95

怎么看都是一个暴露狂的姐姐,有着水桶一般的胸部。
学院的毕业生,传说中的最强骑士。
虽然毕业了但却不知为何仍喜欢在学校内旁若无人的散步。
作风豪迈,不为常识所囚禁,有着我只走我的不寻常路的性格
在老家的时候在一旁看见了父亲与主人公修行就学会了剑技的天才。
实际上相当弟控,一直偷偷守护者主人公。

「哎呀,好像布丁一样,真烦人呢。要是不小心被大布丁碰到了请不要在意」


【CG鉴赏】


仅用于校验压缩包是否受损的文件一致性验证信息 (非磁力):
[游戏本体] MD5:F897A3A5FB502E5E8712B92FE94BBBEE
[游戏CG] MD5:858F2B93400F769A8B2A31790C954189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小8酱

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站长 _(:з」∠)_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