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807】[稍日向] 累あぽかりぷす! 汉化单行本

null
新司机想要回报大家,于是有了这个……稍日向的单行本,6个单元故事

主要是学生会长的x乱日常,偏后宫。稍日向的风格很喜欢,lu点也还好,故事蛮有意思的(你们看本子还看故事??)
ps:说起稍日向我想到的就是哉罗小姐。真棒啊。当时的单行本我已经找不到了。e站能搜到一些,但是我家的网只能看预览图。O(#A#)。
pps:作为一个新手司机,大部分都是御所和e站资源(e站一个磁力链我得点上半小时才能下载下来),其他的资源基本上坚持不到几天就挂了。大家也可以多推荐一点纯爱的给我。纯爱好啊,一对一更好,但是lu点好的一对一好少啊。

null

null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magnet君

灵梦御所野生投稿姬

《【S0807】[稍日向] 累あぽかりぷす! 汉化单行本》上有17条评论

    1. 我刚刚重新下载解压了一遍,就是御所通用密码,winrar 5.5 64位可以正常解压并且没有任何问题,御所新手指南有MD5核对工具。


      解压前:487 MB (510,801,261 字节)
      解压后:496 MB (520,130,646 字节)
      MD5: 3ECD971CD86DFD71B12F7B86B0209F01

  1. 为什么要啪小⑧? 让小⑧好好的待在我的盘子里不好吗?

  2. √ 小八求个本子。就是贴吧里有截图很火的一个。2.5次元の恋爱事情,作者为弥美津ヒロ,出自COMIC MUJIN 2013年5月号
    单行本《彼女は、仆の特殊性癖を全て受け止めてくれる。 》有的。
    一个男的看二次元的东西,旁边妹子红着脸说:“你不要看二次元嘛,如果你有性欲,可以跟我说啊!”男:“我不要,你滚。”

    1. 没错,手机端可以尝试使用 Zarchiver 进行解压,但还是有出错的可能,所以依然推荐在简体系统电脑使用 winrar 5.5 进行解压。

  3. 天天有绅士要啪小⑧,然而小⑧却义正辞严的拒绝了,但是实际上小⑧嘴上说着拒绝啪,身体还是很老实的,我没说错吧?来来来!小⑧坐上来自己动!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