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713】[ひげなむち] 桂さんち 6本连载+11本散本+3本单行本


仓库过来的萌新,初投稿(。・`ω´・)
在仓库开了几个月的车,试着来御所刷存在感(啪小8)辣。
(其实我在想一上来就发NTR资源会不会给乘客留下不好的印象)
是个专画NTR的画师呢,不过很特别的是他的NTR到最后都是GE,属于比较轻度的(形式上的)NTR,无类似武田弘光的那种畜化情节,剧情超和谐,画风也很棒,清真不油腻,对NTR不适者非常友好,所以特地做了个合集出来。(总之是NTR但却不是黑车,请各位放心食用)
PS:资源因为懒得重压重传所以直接引了仓库里用的链,所以解压密码也是仓库的,请小8见谅哈~


附食用顺序:

桂さんち连载:桂さんちの日常生活→桂さんちの看護性活→桂さんちの浮気旅行→桂さんちの母娘関係→桂さんちの完落模様→桂さんちの日常性活

散本中有几本是关联的:

ツーバイツー 2 X 2(2011年8月号) → ワンオンワン 1 X 1(2011年10月号)

コンヨク♨(2016年2月号) → コンヨク 裏(2017年5月号)

フリースタイル!(2017年10月号) → ストイックスタイル(2017年12月号)



【目录预览】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清真寺老方丈

灵梦御所野生投稿姬

《【S0713】[ひげなむち] 桂さんち 6本连载+11本散本+3本单行本》上有52条评论

    1. 因为投稿姬用了独立密码,文章内老司机结界有写明,请使用新手指南方法一魂斗罗模式 =3=

  1. 刚才进仓库发现关闭注册了,emmmm,像神社,御所这样的不需要账号确实危险啊,像幻想次元这样开放注册的应该是次危险,最安全的应该就是完全需要登陆账号的那种吧?

    1. 仓库节假日就开放注册的哦,过几天圣诞节就来仓库玩玩嘛(虽然黑车不少)。

  2. 我反而觉得乘客们对NTR喜闻乐见,还有我觉得在NTR本子里女主不堕就是一个BE,GE就是肉便器结局(๑╹◡╹)ノ”””

  3. √ 八酱八酱,我在这想求个资源(说白了不知道求资源贴在哪)…………

    就是三极姬5的度盘,磁连我下了3次了每次都是99%下载失败,点从新又从新下(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阿),求八酱带我飞

    1. 有码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么,然后昵称死开 (ノ`Д)ノ

  4. 没有鬼畜的NTR不是NTR!!!我要打假!!!快把鬼畜的NTR放上来!!!

  5. 这种等级的小牛头人给我能打十个!(但愿别打了小的来了大的)

  6. 话说仓库之前换域名了,御所的友链还引的是仓库的旧链,8酱不替换一下嘛
    新域名:https://cangku.in/

    1. 友链不就是只保存第一次有效的么,你看神社我都彻底放弃修改了 ╮(╯▽╰)╭

  7. 八酱仓库是什么地方 ,今天我在四散的尘埃吧里看到有帖子提到你说你快成为类似扶她奶茶的存在了怎么八酱高兴不。摸摸下面八酱的秃头。

      1. 清流是不可能的!我们坚决抵制哪怕一丝一毫的NTR!因为小⑧是污师的,只有他俩能百合!!

  8. 咦?为啥显示在首页的东西变多了,我明明加了啊

  9. 弱问一句😅仓库是什么网站?我只知道小八这和亭子。

  10. 可恶,每次来都好晚(╯▔皿▔)╯(说着揉了揉小八的秃头)

  11. 看了几本还不错,确实清流,诚不我欺(笑

  12. 看来这位投稿姬用了“清真”的本来意义,而不是halal的意义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