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708】[久水あるた] 快感ちぇりっしゅ! 汉化单行本


实用系本子分享,顺带祝大家年末各种述职、考试、测评都顺利。
本次是非常有爱的故事,比如美女教师和学生什么的,姐姐和妹妹什么的,使用度不错。

预览图





一则新闻

有一个人,他名字带有两个数字,加起来等于十。
他被实锤开挂,却还跳得不行,威胁扬言要怼直播间水友。
他是电竞先锋,曾披挂国旗出战。
他看似掌握一切,实际上则被女性操纵。
没错,他就是f91。
——咳咳,开个玩笑,总之大家都知道发生了什么,愿正义得到伸张。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艾利斯顿F91

灵梦御所野生投稿姬

《【S0708】[久水あるた] 快感ちぇりっしゅ! 汉化单行本》上有67条评论

  1. 坑死我了,没注意看,一次下了十几个,有一个密码不对,还没有编号,压缩名就是啦啦啦,翻了半天总算找到你了orz

  2. 91哥不就是在直播黑了琉璃神社吗,用的这样黑他吗,人家也是逛神社的啊

    1. 然而这里是御所,野生投稿姬的个人兴趣罢了 ╮(╯▽╰)╭

  3. 把美女老师第一次看成梅涅劳斯的…
    可能就我一个被这玩意强奸思维的人了吧QAQ

  4. 发了一个梦,我是阿波罗8号的宇航员,小8是月球人,我硬着JJ走到M字开脚被固定的小8面前,对全世界直播:这是我的一小步,却是人类的一大步…….

  5. √ 小8,求[狩野ハスミ] 連結方式 这个漫画,找了好久都没有,只好来这里了

  6. 为什么我找个小姐准备嘿嘿嘿的之前,还要想起电竞三丑的那张脸啊,感觉撸不下去了,软了,感觉UP主帮我戒撸

  7. MD你这个25仔,瞧不起我们的一家之主是么!韭要割!有人25仔损你!

  8. 其实他开不开挂都跟我们没关系,但我最受不了的是他居然给共享单车上锁,还是U型锁。

  9. 看到孙一峰笑死我了23333333333,话说他也是逛琉璃神社的,大概也会来御所,看到会是什么感受(滑稽)

    1. 你们不要暴露我,不然我被三叉戟插了,也会拉你们一起下深海的。

  10. 年末反过来说是不是无聊?
    ねんまつ つまらない

  11. 久水あるた老师的本子实用性还是很不错的哈!比如《檻》!

    至于那个主播就让他被菌兽轮X了吧,看看玩个生化7把他吓得那样…他的脑残粉也一样恶心,竟然有嘲笑普通人和这个主播的收入比的…

  12. 如果我猜得没错,最后那个阴俊头像应该就是我们的八酱.大家快来啪啊

  13. 看到第一是小九,就知道昨天小八在我走后又让其他人啪了。

  14. 在无中生友大师之前农药区某狗嗨也是粉丝见面会后凉的

    1. 因为投稿姬用了独立密码,文章内老司机结界有写明,请使用新手指南方法一魂斗罗模式 =3=

  15. (σ°∀°)σ..:*☆ 哎哟不错哦尤其是最后那个图上的照片,我只想知道那是谁。…(,,•₃•,,)阔咩…

  16. 唉,评论里我有头像,发布者里我为啥没有头像了……是我这边的问题吗?

    1. 获得御所帐号才能联动头像,这是野生投稿姬帐号,当然没头像

  17. 눈 您的好友[节操君]已下线!小⑧小⑨什么时候又多了个小⑥,你说你多少个小号小⑧酱。(:з」∠)_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这就年底元旦了八酱还不努力点来个大爆发。(´இ皿இ`) 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18. 那啥,实用性?不存在的,我们是用来欣赏的好吧(ಡωಡ)

  19. 某斗鱼人气主播,被B站up主实锤开挂仍死不承认,公认的表面兄弟,文化水平低,公认智障,直播时素质极差满嘴脏话带妈,最近经常威胁要干死质疑自己的观众,表面上是自己做决定事实上被女人操控,ID的两个数字加起来是10
    这人是谁,大声的说出来(转自黄老仙微博)

    1. 其实是论坛水友先发的段子,老仙转了的……
      当然,为了保护段子手不被三叉戟插死,我们就当是毒奶色首发。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