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702】[さーくるくらすけ倉庫] フランと罪人の島 / 芙兰与罪人之岛 Ver1.0 汉化版


这是S0615投稿的汉化版,骑士团副团长芙兰接到命令前往厄里克斯岛上追捕逃犯格斯,与情报商莉莉在岛上不可描述的事的故事。
游戏难度不高且内容丰富,内附自己花了八个小时把两个地区和附赠的迷宫都通关的存档。
斗技场是纯爱路线 (芙兰明明是小莉莉的为什么会和别人……),贵族区域是娼妇(调教)路线。
最后希望各位游戏愉快。

null

null

null

null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阎魔影

灵梦御所野生投稿姬

《【S0702】[さーくるくらすけ倉庫] フランと罪人の島 / 芙兰与罪人之岛 Ver1.0 汉化版》上有97条评论

  1. 时隔快一年想起来还有这玩意能肝,又是十多个小时终于全事件了……
    也没什么好讲的,来整理下对应角色的七宗罪神器
    大臣格斯——傲慢,莉莉老友蒂涅——嫉妒,团长里加鲁特——暴怒,狗哥里昂——怠惰,情报商莉莉——贪婪,芙兰——色欲,暴食预定是莉莉儿子了
    最后赞一句くらすけ老师的萝莉真的超棒,但是为什么莉莉if线不是百合是乱交啊55555
    NAFL’FTHAGN!
    [来自御所App v2.2]

  2. 二十小时刷完魇骑夜谭来看上作,不禁感慨作者太NB了,从立绘到剧情到文本到场景全是事无巨细,热衷调教萝莉正对胃口,不过切历史文本时会莫名卡死,感到懵逼……
    NAFL’FTHAGN!
    [来自御所App v2.0]

  3. 这应该是我玩过的所有hrpg里面最好的一个了,剧情和cg我都给满分,就是游戏自由度有点低,基本都是线性的。
    不过个人建议先玩贵族区再去斗技场,不然就觉得有种ntr的感觉,虽然娼妇芙兰很萌就是了。
    而且玩完之后会发现其实神器其实是对应七宗罪,boss是傲慢,团长是愤怒,莉莉是贪婪,芙兰是色欲(所以badend也没什么,因为芙兰就是色啦)
    话说为什么奥义幻狼伤害会比雷神高啊,雷神技能还要掉血,神器不要面子啊。

  4. 想知道回想房中间一行的cg怎么触发。通了两条线和两个额外迷宫。按理说应该全有了呀
    [来自御所App]

    1. 那个其实就是if线的cg,只要把上面那几个if线玩了就有了

  5. /s/1Q0jri0aj3k1ftIARGGIcQA
    qbkh
    不讲骚话了,身体昨晚被小8在床上掏空了(虚弱)

  6. 花8小时双线通掉真的是太值了…剧情绝赞…!芙兰好萌!但是我也支持芙兰是小莉莉的!!!

    啊……肾疼……这游戏太厉害了……

  7. 所以说去海岸洞穴到底要拿什么东西啊……
    已经在里面晃了好长时间了……
    也许我不适合玩这种游戏……

    1. 老司机模式,请认真阅读御所左侧栏的新手指南 ╮( ̄▽ ̄)╭

  8. 请问覆盖了全CG存档后要怎么看回想啊?标题、右键都没找到,只找到一个看杂谈的图书馆

  9. 两条线都感觉被ntr的只有我一个吗!芙兰明明是小丽丽的!

    1. 对啊对啊。还以为纯爱线是百合线的说
      [来自御所App]

  10. 瞬间激动,生肉啃不动居然有汉化。
    感谢投稿菌。
    呃呃呃小⑧我是来干“正事”的不要脱我裤子啊。
    (计划通)

  11. 存档食用方案,开游戏保存两个存档,再将全CG存档更名为先前建立的存档,然后覆盖

  12. 为什么我把两个存档放进save文件夹里面却没用呢?进游戏完全看不到那两个存档啊?还是要自己从零开始

    1. +1,存档放进save也没用呢(
      游戏流程好长,不想打(

    2. 存档我没改名字,上面有人说了方法先存两个档把存档改名然后掩盖就行,save9是通关了两条路线和两个附赠的迷宫的存档。

    1. 认真看左侧栏公告和新手指南啊 (๑ŐдŐ)b
      然后我是男孩子 (눈_눈)

      1. 看了看评论好像就我不知道怎么找密码 感觉自己智商欠费QAQ
        国外龟速好不容易下好了结果解压不了 痛苦QAQ

        1. 认真看左侧栏公告和新手指南啦 = =
          度云没充值,达到上限就是龟速,习惯就好 ╮(╯▽╰)╭

  13. 明明妹纸看起来那么萌,男的为什么都这么肌肉硬汉风啊
    _(′口`」 ∠)这也是反差萌吗

  14. 我要是boss的话拼了老命都要把萝莉女主留下来(ಡωಡ)

  15. 居然没有百合结局!!!玩的越久越不舒服

    1. 老司机模式,请认真阅读御所左侧栏的新手指南 ╮( ̄▽ ̄)╭

  16. 萌新刚发现这边的大陆,这里真是太棒啦。 支持小8

  17. 小八的后庭蜜穴好紧,变成我的形状了!舒服得脑子要烧惹说道:

    也可以走御所(小⑧型RBQ)路线哦

  18. 竟然有汉化了,太好了,以前那个日文版早就想玩了因为没汉化才没下

  19. 终于汉化了,不用去啃生肉了,小八我不啪你,快过来让我摸摸头,揉揉胸(ಡωಡ)

  20. 小8跟我订婚了,其他人走开,小8不怕我来啪说道:

    真的很喜欢这种画风的rpg游戏,果然rpg才是经典啊。

  21. 请不要有奇怪的期待,正传没有百合结局也不存在处女通关,所以可以放心卖,sl大法好
    看到辣么可爱的芙兰不忍心下手的朋友们就和我一样带着吃shi的心情玩通所有的路线后,再用吃shi的心情玩完所有的分支路线吧
    我在天国等着你们

  22. 精了,汉化版就出来了…我生肉都还没通关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