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830】[CLOCKUP] プリーズ・レ○プ・ミー! 游戏本体+游戏CG


某一天的遵从内心(怂)的男主在公园散步,然后发现了倒在地上迷之少女,叫醒之后并被其威逼利诱的带回家来蹭饭?
蹭饭了许久,迷之少女告诉男主她可以发现哪些妹子是「期望被侵犯」(真厉害的观察能力)……
于是我们的男主就踏上了侵犯她人的道路 ╮(ಡωಡ)╭


【故事简介】
一场疑似凌辱喜剧,现在开始——!

主人公穂坂一平在内心深处隐藏着强占的愿望,但根本没有实行的胆量。
不要说是强奸别人,连在公园发现的倒在地上的少女・莎莉也威逼着自己到家中当食客。
过着食客生活的某天,莎莉看着电视上的偶像,说了一句,

「这个女人啊、想被侵犯呢」

拥有侵犯愿望的一平立刻虎躯一震。
「我知道哪些女性想被侵犯。正和你想侵犯女性一样,也有女性想被侵犯。得到了实现自己的愿望的机会、你还需要犹豫吗?」
一平因为她那太唐突的话而搞得一愣一愣的,于是她明确地告诉了一平「可以实现占据女性的愿望」
看着屏幕上的偶像的一平心想。
如果说她期望着被侵犯的话——除了我之外便没有能满足她的愿望的人了……!!



可以看穿侵犯愿望的谜之毒舌少女
莎莉

身高:157cm
三围:B84(D)/ W53/ H82

主人公发现的倒在公园里的少女。
年龄,经历等一切都是谜。
因为没有住处所以强行来到了主人公的家里。
拥有可以发现拥有被侵犯愿望的女性的能力,发现后便告诉给拥有侵犯愿望的主人公。
虽然表面看上去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但是一开口便骂人和嘲笑人的毒舌。
主人公打工的时候以「一个人很无聊」的理由跟在背后。

「满脑子只有工口,你个鬼畜变态」



期盼着万人瞩目下的羞耻的人气偶像
河野 さくら

身高:165cm
三围:B86(D)/ W55/ H84

一开始被莎莉看穿的拥有被侵犯愿望的偶像。
艺名“九条さくら”。
平时是在主人公所住的城市的当地大学上学的普通女大学生。
性格开朗,喜欢交际。
完全不会和周围引起不和,朋友关系很好。
特别是和千鳥悠真,经常一起去买东西。
平时为了不被周围的人注意到身份所以穿着不引人注目的外套和遮着眼睛的帽子。
虽然表面在仕途上一副春风得意的样子,但是暗地里还是因为偶像这个职业而抱着不安。

「呼呵呵~穂坂同学,真的把一个玩笑话当真了呢」



想接受懦弱的自己的屈服愿望的同级生
千鳥 悠真

身高:165cm
三围:B83(C)/ W56/ H87

和主人公是高中时代的同学。
现在和河野さくら上着同样的大学。
高中时代时和主人公并不熟悉,单纯的同学的感觉。
但是主人公的外表,令不分男女都很合得来的她抱有对主人公的淡淡的爱慕。
一丝不苟的性格。
不仅仅是异性也很受同性的欢迎。
偶然间光临租赁店的时候和主人公重逢了。

「什么啊,告诉我一声不就可以了。搞得那么见外干啥啊,真是的!」



欲求不满的人妻名人
天海 紗代

身高:170cm
三围:B98(I)/ W60/ H92

住在打工处出租录像店附近的名流。
性格大方温和,天然呆的类型。
丈夫单身赴任中很少回家。
因此年轻的身体无法控制住欲望,经常拿重口类DVD来DIY。
因为不擅长应付机器所以弄坏了DVD播放器,请求录像店进行修理。

「因为男主人不在、所以没有其他的可以请求的人了」



紧张过多的新人护士
藤野 美空

身高:164cm
三围:B90(E)/ W58/ H85

今年刚刚从护士学校毕业的新人护士。
因为不习惯工作和不规则的生活,最近陷入紧张的状态之中。
尽管如此为了不给病人带来恶劣影响所以用笑容来对待患者。
希望患者能尽快好起来的心地善良的女性。
工作回来后经常光顾录像店,租借爱情片和动作片等。

「我啊,喜欢动作片。什么都不用想便可以体验视觉上的享受」



自尊心被瓦解的调教系女主角
雲雀野 玲花

身高:155cm
三围:B79(B)/ W53/ H80

大型出租录像连锁店的老板的女儿。
因为近日间到附近的连锁店观察敌情,所以来到了主人公的打工处。
性格娇蛮强横,但那只限定于还是身为老板女儿的立场上的时候。
虽然一副看不起大人的高傲的样子,但是很喜欢对这个年龄段的女孩子来说很可爱的东西

「哈…对还只是个打工仔的你来说真是个天方夜谭呢」


【CG鉴赏】

 


用于校验的压缩包是否受损文件信息:
[游戏本体] MD5:E2BED0D9AC2512A8CDD3062AF8B07C40
[游戏CG] MD5: 4AFF81D83F25FC127F9A9C370295D6FF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小8酱

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站长 _(:з」∠)_

《【R0830】[CLOCKUP] プリーズ・レ○プ・ミー! 游戏本体+游戏CG》上有137条评论

    1. 辣鸡迅雷自带关键词屏蔽系统,换正常P2P下载工具……例如utorrent、比特彗星等

    1. 并没有挂掉,请自行 Ctrl+F5 强制刷新度云缓存页面,如果数十个资源均无法打开,大概是你所在的网络环境被度云BAN了(包括国外),需要VPN改变IP地址……

    1. 你需要转区,新手指南有教程,然后这是日文游戏,看不懂也没什么意思吧 (ಡωಡ)

  1. 8酱啊,其他游戏我装的挺好的,为什么这个我装到99.9跳出来的不是成功是错误啊(/ω\)是我太年轻了吗(/ω\)

  2. 试了magnet:?xt=urn:btih:4AFF81D83F25FC127F9A9C370295D6FF迅雷说地址错误

    1. MD5是用于校验压缩包文件是否受损的核对字符,不是磁力链接。
      老司机模式,自行到御所左侧栏新手指南学习方法一魂斗罗模式 ╮(╯▽╰)╭

        1. 新手指南有转区教程,然后这是全日文游戏哟 ╮(╯▽╰)╭

    1. 老司机模式,自行到御所左侧栏新手指南学习方法一魂斗罗模式 ╮(╯▽╰)╭

    1. 老司机模式,自行到御所左侧栏新手指南学习方法一魂斗罗模式 ╮(╯▽╰)╭

  3. 啊……其实那个动画还蛮好的,但是好像只有两集是吗……反正我是找不到有第三集

        1. 你需要转区,新手指南有教程,然后这是日文游戏,看不懂也没什么意思吧 (ಡωಡ)

  4. 小八酱,御所没有动漫资源,不补么?神社的根本下不了。

  5. 之前试过在网上找,就没找到资源。还是小八厉害

  6. 这玩意的里番咱家看过,就记得三个字,“美味棒”

  7. 突然才发现是钟婊社的作品,有汉化吗?❁.*・゚圣诞快乐🎄

    1. 密码没错,自行核对文章内的MD5,MD5不一致就证明压缩包下载受损,可以尝试使用我在压缩包内的rr3修复记录,修复不了就重新下载去 ╮(╯▽╰)╭

  8. 看见巨乳心好累~~~最近看到的游戏都是这样的
    审美疲劳啊~
    有木有什么贫乳的资源拯救一下~~
    (虽然这么说着,手指不由自主的点了下载~~)

  9. 看介绍怎么这么熟悉,我没玩过这个游戏啊,难道是曾经看过的里番动漫?

  10. 我记得好像看过,这个游戏的里番好像,23333,顺便啪小八

  11. 因为记得是CW社的?里番作品,所以当初留意过
    再加上钟表社加成

    就很老实的找了CG看

    似乎有雷,有私车共用的群P绿帽?情节
    还想着有生之年等个汉化就先搁置了

    既然御所专门整理了,那就收入NAS中吧

  12. 喂喂喂 别发自己是主角的游戏啊 8酱 你会被啪死的~~~

  13. cg包有问题,解压途中出现错误,只能解出来二十多张

    1. 自行核对文章内的MD5,MD5不一致就证明压缩包下载受损,可以尝试使用我在压缩包内的rr3修复记录,修复不了就重新下载去 ╮(╯▽╰)╭

  14. 还以为是clockup的新作吓了一跳,查了一下是个老物。哼,本绅士是绝对不会记错的

  15. 个人觉得还是游戏好啊…

    只是不知道小8酱有没有想被侵犯的体制…(口水直流…)

    1. 老司机模式,请认真阅读御所左侧栏的新手指南 ╮( ̄▽ ̄)╭

  16. 才不会下呢,哼!
    下完才不会看呢,哼!
    看完才不会撸呢,哼!
    撸完才不会射呢,哼!
    射完才不会怀孕呢,哼!
    这就是小八为何怀孕的真相……

    1. 你需要了解磁链的P2P分享原理,有持续上传就能活,没有就会慢慢死亡,反正御所从不做种 ( ー̀εー́ )

  17. hhhhhh,我有个秘密,我在御所随时随地发现都能发现小八想被侵犯的愿望,还能发现众绅士想要侵犯小八的愿望,手动滑稽

  18. ⑧酱喜欢香蕉,黄瓜,茄子o(^▽^)o 哇,还有黄鳝呢!说道:

    同级生??
    emmmmm…….
    东马!似李!

  19. 看封面我还以为男主被迷之少女威逼利诱强制女装被送进女校呢,没想是这么平常的故事呢。女装在女校被侵犯岂不美哉。

  20. 钟表社的游戏一般分两种:要么像Maggot baits和euphoria一样很讲究故事和设定,会让人细思恐极,要么就像这个游戏或者开发三昧一样令人自拔不已。当然我没有任何要排除他家喜欢描写调教和重口味场景这个特点的意思。

    1. 重口味不就正好迎合变态绅士的内心么 ╮(ಡωಡ)╭

  21. 某一天的遵(ao)从内(娇)心的小8在御所散步,然后发现了倒在评论区的迷之♂,叫醒之后并被其威逼利诱的带回家来补♀魔?
    补魔了许久,迷之♂告诉小8它可以发现哪些汉子是「期望侵犯小8」(其实所有人都adhuwahdih)……
    于是我们的小8开开心心就踏上了被他人侵犯的道路

  22. 诶,有这部作品的里番吗?我怎么不知道。⑧酱链接给我谢谢

    1. 12年番,御所没补过,自己找去吧,跟游戏名称是一样的,Collaboration Works制作 ╮(╯▽╰)╭

  23. 看见小8一脸想被侵犯的样子后,这个世界上根本不存在不想去啪小8的人吧!

  24. 莎莉指着小八说道:这个人想要被侵犯

  25. 居然有图被和谐了,难道是8酱的口工?胖次?丝袜?还是什么和谐的东西呢(ಡωಡ) ,最后前排,小8是我的了

  26. 我记得这个之前好像被改编成里番来着,那个白毛莎莉成天吃着美味棒,是那个吗?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