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086】[个人整理] FGO主题图包 (668M)


入了fgo的坑,所以就搜集了一些fgo(其实也包括了一些其他月世界作品)的图,和大家分享一下。
搜索了一下,应该是没有撞车的……
图很多,图包很大,我分了两个,第一个内容包括同人图和条漫小剧场之类的(全年龄),一个则是对原卡面的一些绅士魔改(R18)。
第二个图包比较小,因为我基于个人主观,删除了一部分会引起强烈不适的图。


【全年龄部分预览】







【魔改部分预览】



为什么这次很多图就都过了……渣浪我感觉你是在针对我大A社……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艾利斯顿F91

灵梦御所野生投稿姬

《【P0086】[个人整理] FGO主题图包 (668M)》上有38条评论

    1. 老司机模式,自行到御所新手指南学习方法一魂斗罗模式 ╮(╯▽╰)╭

    1. 手机端可以尝试使用 Zarchiver 进行解压,但还是有出错的可能,所以依然推荐在简体系统电脑使用 winrar 5.5 进行解压,新手指南有PC WinRAR 5.5下载传送门

  1. 神社的潜水员过来的(:з」∠)
    这里,好,好…好神奇啊!

  2. 魔改卡面666这个不是关注过PS大佬可不好搜出处啊╮(ಡωಡ)╭

  3. 我怀疑投稿的司机晕奶,把奶光的图删了。๑乛◡乛๑

  4. 强烈不适!?我很好奇!(其中混进去了扎比子诶。)

    1. 卡面据说是欧美人改的……11区的话下面还是不能露或者要打码的,欧美那边才能三点全漏。

  5. 不留个py码来交♂流(zhēn)感(rén)情(pvp)吗?手动滑稽.jpg

  6. 今天整理电脑的时候突然发现少放了一个文件夹的图……尴尬……
    单发又有点少,等再凑够一大波了再说吧……
    顺带测试一下头像设置成功了没有。

  7. 第四张贞德确定不是染了发的助手吗。难道这一切都是石头门的选择

  8. 第三学妹上面那个是你吧小八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