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032】[灵梦御所汉化][ammolite]夏色蜜汗 ~色色的少女与甜甜的体香~汉化硬盘版 游戏本体+CG


第一部灵梦御所汉化的游戏出炉啦!
教师和小萝莉的二人之夏!温馨缠绵之夏?一开始是这样的,后面剧情有惊喜哟。
虽然季节不太符合,不过这就作为灵梦御所迟到了两天的圣诞节礼物送给广大绅士萝莉控吧~
多人翻译,风格变幻,各位细细品味吧(笑)


制品情报

Title:夏色蜜汗 ~えっちな少女としたたる匂い~
英文title:Sweet sweat in summer
品牌:アンモライト/ammolite
类型:ADV
对象年龄:R18
发售日期:2014年11月28日
官网售价:DL版:2,500日元(不含税);PK版:3,000日元(不含税)
御所售价:PY交易后免费!!
原画:一河 のあ
场景、剧本:平眼 カレイ
解析度:800×600

汉化声明

1.本游戏汉化是在『夏色蜜汗 ~えっちな少女としたたる匂い~』英文版本体基础上修改而成,游戏本体版权归『アンモライト』(ammolite)及『MangaGamer』所有,汉化部分版权归『灵梦御所』所有。
2.本次汉化不会用于任何商业或盈利用途,仅供汉化研究交流之用。请勿进行二次修改、拆解、导出,或者用任何其他人工/自动方式提取已汉化的文本和图片,以及将已汉化的文本和图片用于非正常讨论中引用的其他用途,如移植至其他平台,制作成电子小说等。任何组织或个人请勿将本汉化版本用于任何形式的商业目的,对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使用方自负,灵梦御所将不对此负任何责任。
3.任何非营利性网站可以自由转载,在下载页面中必须注明『灵梦御所』字样并加入灵梦御所的网站链接并保留完整发布信息,不得擅自标谤为自已的作品。
4.由于污师个人制作水平的限制,此版本难免会存在一些问题,请您多多谅解与支持,如果发现bug,请在发布页下方留言,我们会尽力修改并推出新版本。

已经发现的问题:
· Win10在4K分辨率下全屏会黑屏(可能是游戏无法支持这么高的分辨率)。

汉化Staff(一共⑨人):

主催:伪装布雷舰(污师)
翻译:Sylvia-幽扬、张二狗、狗二肾、Ariadust、雪卫、E404、磁儿~、伪装布雷舰
程序&修图:伪装布雷舰
校润:小8酱、伪装布雷舰
测试:小8酱


简介翻译为转载,出处

故事简介

「哎嘿嘿……看吧?下面、已经湿哒哒了呢……♪」
「哈、哈……嗯、啊、是呢……」

沉浸在高潮余韵的我、呆呆地望着身边少女的下体。
由于激烈的摩擦而涨红着、被2人的体液弄得一塌糊涂。

「唔……还在渗出来呢。真是的~、老师射太多了啦~」

夏――
由于休假的原因,我回到了出生的故乡。
看似一趟平凡的旅程,然而这于我有着特别的意义。

我、并没有生活在这里的记忆。
嘛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单纯因为遇上了一次交通事故而暂时性失忆,这种常见的状况而已。
与其说是返乡、反而像是一次普通的旅行……
明明已经在镇上走了一段路了,然而一个路人都没遇到。周围异常得寂静、完全感觉不到人类的气息……

「哦、那是……」

是学校呢。虽然目前在暑假中,校门却敞开着。
既然如此应该还有教职员留在校内、进去问下旅馆的路吧……不过有点担心呢,学校这种地方应该是无关人员禁止入内的吧。

「……打、打扰~了……那、那个,请问职员室在哪里――」
「……呼……呼……」

――看到那瞬光景时、思考凝滞了。
青葱树木下、一位惹人怜爱的少女凭靠而眠。
残阳给天真的脸庞蒙上了一层薄纱、与健康的亚麻色肌肤融为一体。
玲珑的躯体被汗水所沾湿、散发出些许柔润的女人味、与光影酿成一幅色调独特的画作……
这里浅睡的是,一位在出色的女人成长阶梯上――于最初的台阶掂足的少女。


人物简介

猫堂 卡琳(ねこどう かりん)
CV:芹園みや

主人公・公平所探访的某个小镇所剩下的,最后的居民。

开朗且天真烂漫、最喜欢恶作剧的少女。

虽然仍是处女不过有着丰富的性知识、对于H的事情总是性致勃勃。

虽然目前是小镇的最后一人、不过稍微前些时间还和一位被称为“老师”的人共同生活着。

向到访的公平请求,希望他能作为代替的“老师”留下来。


幹原 公平(みきはら こうへい)
CV:N/A

主人公

失去童年的记忆的青年。

本性是可靠认真的好人。

以寻找回忆为由,带着旅游的轻松心情回到了故乡。


【CG鉴赏】

【声优寄语与后日谈】

污师的话

不知道解压密码的萌新朋友们,请认真看左侧公告栏。老司机模式看不见下载地址的请看左侧新手指南。请求补档其它资源请移步“建议与反馈”留言。

用于校验的压缩包文件信息:
[游戏本体] MD5: 5AAABB5040EADBE0DE217B6807C24904
[游戏CG] MD5: C10BF6E464ACDD99F6693CC7B60D08EA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伪装布雷舰

御所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污师。依旧还是巫女成瘾患者。

《【A0032】[灵梦御所汉化][ammolite]夏色蜜汗 ~色色的少女与甜甜的体香~汉化硬盘版 游戏本体+CG》上有254条评论

    1. 老司机模式,自行到御所左侧栏新手指南学习 ╮(╯▽╰)╭

  1. 就只能电脑吗?手机的吉里吉里可以吗?
    [来自御所App v2.2]

    1. 老司机模式,请认真阅读御所左侧栏的新手指南 ╮( ̄▽ ̄)╭

    1. 老司机模式,自行到御所左侧栏新手指南学习方法一魂斗罗模式 ╮(╯▽╰)╭

  2. 听说这个游戏有去年出的动态重置版(:3ゝ∠)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