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653】[度云已挂][个人整理][ぶるーびーん (要青豆)] 生肉本


看到小⑧在催稿所以来啦。要青豆的同人本合集,这个作者的本子好像鲁路修的比较多。
实用性嘛…看个人吧,都是多P。
然后这是我第一次发个人整合本,做这个的起因就是一个2,30页的本子看完之后还要点返回再接着看下个本子,这太麻烦了
所以就把一个作者或者一个动漫的本子整合到一起,其中汉化组的那一页之类的我都删了。
所以在此感谢个大汉化组别来查我水表
这个整合本我在做的时候其实改了一下的,手贱我把人物的脸红全都去掉了(有些本子底色不是白的不会去)
你们可以找一下原本来对比一下看看效果,反正我感觉上了一个档次。

本来准备了很多的,结果秒挂了..那个I图库号太难注册了,我一搞就直接找不到网址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SAKAMOTO

灵梦御所野生投稿姬

《【S0653】[度云已挂][个人整理][ぶるーびーん (要青豆)] 生肉本》上有36条评论

  1. 上上下下上下上下,诶,不是这样吗。上上下下上下上下。我不滑了,这个结界啊!
    Odk
    [来自御所App v2.2]

    1. 不是文字输入到评论区,认真学习新手指南,唯一教程注意方向

  2. 求这个本子再度出山(ц`ω´ц*)
    你想啪小⑧么?不,我要狂草(ಥ_ಥ)
    [来自御所App]

  3. C2?我开始兴奋了,小8,今天就放过你了,不要沮丧嘛,好好好,抱抱,然后就不可描述了

  4. 小8为是么猫胖次网盘解析,解析出来下载的文件是实际的2倍

    1. 度云BUG,然后你点了根目录跟细分目录……于是重复计算,所以一个个下载单独即可……

  5. 顺便叛逆的本子吼啊!CC卡莲丽华神乐尤菲都吼啊!顺便还有娘化鲁路修嘿嘿嘿

  6. 多P我还是吃不消,我只要小8一个就够了。嗯··

  7. 我记得鲁殿的体能很差的,估计一个都吃不消还多P?

  8. 一楼是整天关注着小8的动态么==好多次第一了

    1. 大概使用了RSS订阅/邮箱订阅等吧……反应速度很快的

  9. 花为什么是香的,是因为我;草为什么是绿的,还是因为我;屁为什么是臭的,是因为小八

  10. 这个整合在一起的操作实在太棒了
    毕竟新鼠标要珍惜呢

  11. 第二吗,这次对小8来点正常的姿势好了(●°u°●)​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