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604】[个人收集] 百合汉化本合集 第二弹 (74本 2.2G)


御所两周年哇,话说仙女酱应该献上胖….哦不是,献上投稿哟,第二次投稿的我还是在8酱的鄙视之下投的,虽然是事实,但是真是失礼!哇呀,跑题了,两周年献上仙女酱的第二次…..投稿~~
舰娘本子什么的最喜欢了,还有LL大法好,东方什么的也喜欢,帕秋莉sama,这次有纯爱向呢,只要是百合仙酱我都喜欢,大家都用花吻疗法吧!!
顶着8酱的鄙视委屈巴巴的投了哟,真是失礼呢!请绅士淑女们站在仙酱我这边多调教8酱吧,接受来自仙酱我的安利吧,百合大法,包治百病!

【目录】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野生投稿仙女酱

经常麻烦8酱但是没有PY交易,并且喜欢巨乳御姐,是枚颜值爆表的百合仙女酱,不信可以问8酱。<( ̄ˇ ̄)/~(~ ̄▽ ̄)~

《【S0604】[个人收集] 百合汉化本合集 第二弹 (74本 2.2G)》上有62条评论

  1. 这个也没了,仙女酱什么时候回来啊
    [来自御所App v2.2]

    1. 百合小说,度娘直接搜不是有很多资源么(˶‾᷄ ⁻̫ ‾᷅˵)

  2. 弱弱问一句:这和扶她奶茶的那个百合集内容是一样的么?

    1. 这个难到我了,因为仙酱我的资源也是各种角落什么的找到的,扶她大大的也有,其他的也有。( ・᷄ὢ・᷅ )

  3. 哎呀,这一段哲学不了…
    莫法咯,最近一直在B站上日常过♂夜、享受好♂日子,回顾童♂年和寻找春♂天。于是我就来这里解毒了。
    【现在我真是…昨天和同学一起出去,有意没意说了一句“去年勃起至今”,结果当时是在商店,收银员奇怪的看了我一眼,当时尬死了,我的声音还是正常说话的声音…】

  4. 怎么说呢 总感觉差一丢丢激情 虽然喜欢百合但是用不了…

  5. 两周年了,撒花庆祝!!!APP什么的真的棒嗳。御所最没有地位的八酱居然能鄙视别人,啧啧,真是欠调教呢QAQ哎嘿嘿,话说海陆空百合赛高!果皇万岁

    1. 对啊,8酱一直在鄙视呢,海陆空什么的已经被百合占领了,话说仙酱我是海鸟党。(˶‾᷄ ⁻̫ ‾᷅˵)

  6. 小仙女献上了胖次,小八你是不是也该献上你のPY╮(ಡωಡ)╭

  7. ←_←那个 之前那条评论跟这条都别通过吧,试了半天可以了

  8. 御所百分之96的汉子这么多喜欢百合吗? 为什么我不为所动 是境界没到吗

    1. 嗯?只是御所96%是汉子,并没有说都是喜欢百合啊……

  9. 这破手机为什么点任意门就直接停止运行 扔掉(╯‵□′)╯︵📱

    1. 嘛嘛嘛~我想不出来,可能我是御所唯一不想啪8酱的人吧┑( ̄Д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