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558】[度云已挂] [猎奇向] 美少女食品化 中/日/英三文 (9本 740MB)


关于美食少女的第二弹,审慎点开阅读。

这一弹的质量比起上一弹要低很多,主要是专门画这种类型的大多是欧美的(你们也知道欧美的画风多么抽象),我找到几个欧美的网站,虽然全是英文我也努力克服了,只是开启下载16.6美元,每一本最低的都要7美元(我默默的掏出钱包看了看,果断拒绝),不过现在有些国人画师画的不错(应该吧),我会试着去收集然后在下一次发出来,预计在年底之前。
PS:这次我在收集中在某个网站找到些远古的欧美视频,就当做福利放在里面了,自行选择。
PS2:严禁心脏病、高血压等身体不适者观看,严禁圣母党、纯爱党和其他党派进入、未满18岁成员酌情进入。
要知道世界这么大,美好的事物还是有很多的,心情不好的话多出去走走,呼吸下新鲜空气总是好的。



【让我赐予你们治愈的力量】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小八与香辛料

灵梦御所野生投稿姬

《【S0558】[度云已挂] [猎奇向] 美少女食品化 中/日/英三文 (9本 740MB)》上有73条评论

  1. 资源没了,有大佬可以给我发一下吗
    [来自御所App v2.2]

  2. 不知道汉尼拔教授看到会有怎样的表情?
    会有那种看到同道中人的兴奋吗?

  3. 最近这么流行吃妹子,到底是为什么啊,你们这群绅士到底是觉醒了什么新的癖好(╯‵□′)╯︵┻━┻

  4. 毛么毛也不去,内脏也不掏,还那么瘦,而且活蹦乱跳的,熟没熟啊,洗没洗啊……摆盘倒是摆的挺好的(我这个心脏病患者就是要看怎么了。)

  5. 肚子饿了,想吃宵夜就看到了这个,不好~我思考一下,思考一下

  6. 秀色可餐类型?瞬间让我想起来当初作死看到的小说,那之后缓了好几个月才能忘掉的内容,一直不理解得有多变态才能创出这样的内容

  7. 不禁让我回想起了上次那碟清蒸小8的味道,那滋味,伴着XY酱简直是美味的不行~~~(ˉ﹃ˉ)

  8. 现在小八在我手上如果不交赎金我就撕票了

  9. 可爱的小八在公交车上被八个彪形大汉轮流让座说道:

    此车有毒。

  10. 这…已经超出绅士底线了吧? 感觉如果被举报,御所随时要完蛋的节奏。

    1. 嗯?御所早就被举报了呀,现在都有网警友情入驻(´゚ω゚`)

      1. 难道⑧酱色诱了网警,或者网警是小⑧的粉撕,所以不封?

    1. 呃……我是吗
      Σ(°Д°;
      ps:明明八酱都说我比他还要纯洁(灬ºωº灬)

  11. 这个 正常向嘛|ω・)
    啪完小8去复习(ಡωಡ)

  12. 我在思考啊,要是以后的历史学家看到这些东西,该不会认为这个时代有各种方式吃人的风俗吧=。=
    摸完这个小八的呆毛,我就去复习QwQ

      1. =。=我的话语中并没有啪你的意思哦,你怕不是傲娇……( ̄▽ ̄)”

      2. 八酱怕是已经被啪出幻觉来了233333

  13. 虽然看起来感觉不错的样子..但是..这个我怎么都还是性奋不起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