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554】[度云已挂] [40010壱号 (40010試作型)] 汉化本合集 (41本 815MB)


恕我直言,40010壱号老师的本子是真心赞,本子剧情和使用度都很高。我事先查了一些,神社和御所只有一个40010壱号的35本非完全汉化合集。
另外40010壱号老师的单行本也有汉化资源了,我就加上了c90和c91的资源做了个合集方便广大绅士。

最近小8好像欲求不满了,于是我也久违的再次投稿了。天国的下一次投稿。
好久没使用外链投稿,自己的imgur网站,poco网站的注册账号都忘记了,已经忘记有什么操作了,boom!预览图扒的是神社投稿资源的图,反正只是加了一些新内容。
既然是合集,那就按照惯例贴个目录,因为操作失误有两本短篇重复了,但是都有区别,我就都上传了,另外单行本与短篇重合了很多,大家随意吧。


【目录】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新藤

灵梦御所野生投稿姬

《【S0554】[度云已挂] [40010壱号 (40010試作型)] 汉化本合集 (41本 815MB)》上有45条评论

  1. 小八酱,以前有个方法把一段代码保存到书签里点一下书签链接就出来了,那段代码是多少啊,更新系统后没了。

  2. 最近解析雲還是不能用><|||
    已經超過一周沒有下載毒盤的東西了…

    1. 老司机模式,请认真阅读御所顶侧栏的新手指南 ╮( ̄▽ ̄)╭

    1. 老司机模式,自行到御所左侧栏新手指南学习 ╮(╯▽╰)╭

  3. 第一次来这个站,终于找到组织了QAQ,求问8酱可以注册用户吗?

  4. 不管怎样,不管什么诱惑,今天我的鸡儿一定要放假!!!!!!!

  5. 一辆运8车25日在巴基斯坦中部地区翻车,附近居民蜂拥啪8,因摩擦发热引发爆炸。据医疗部门称,这起事故已经造成至少153死亡,另外有约百人受伤,其中数十人伤情严重。

  6. 最近小8好像欲求不满了……欲求不满了……求不满了……不满了……满了……了……

  7. 很久以前就找过这个合集,一直没有找全,今天终于可以让放长假的鸡儿回来工作了

    1. 奥运男神貌似是等下几话基德篇过后就能再次登场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