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531】[survive] 超多超强合集 (20G)

这次时隔很久才出现投稿,大概主要是懒(玩游戏上瘾了,肝)。标题就是这么强,没错.我想说“听说你的鸡儿想放假,做梦去吧!”这次一共13部survive制作2d动画,里面经常配音某声优在上月新里番有出现,以前好像没在里番里面看过她配音,毕竟从来没在意名字,配音多的有印象。如有大佬了解还请指出下。内容具体啥不介绍了,当然是多种多样,还补全了前面不齐全几部作品。还附赠一部2d同人作品(文件:extra)。最后说下自从nyaa关闭后,我在各大网站寻找就没有见过有新的survive投稿,如果有新资源,会继续做,没有话就考虑转职3d。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幻乡

灵梦御所野生投稿姬

《【S0531】[survive] 超多超强合集 (20G)》上有71条评论

  1. 前两天下载了这个合集,在里面的四个文件分卷只剩下第二卷没下完的时候,百度云频繁出现本地文件写入失败错误,无论下什么文件都这样;
    在折腾了大半天时间,试了包括重装百度云、卸载部分系统更新补丁、重命名文件名、用管理员权限运行等各种网上流传的办法后,问题仍未解决QAQ
    最后我把之前下好的三个分卷删除了,然后问题就解决了……
    现在我还是搞不懂这是怎么个情况Σ(っ °Д °;)っ

    1. 老司机模式,请认真阅读御所左侧栏的新手指南 ╮( ̄▽ ̄)╭

  2. file2.rar 使用密码⑨可打开预览,但解压文件的进度条到一半又说密码输入错误

    1. 老司机模式,请认真阅读御所左侧栏的新手指南 ╮( ̄▽ ̄)╭

  3. 资源我打包没问题,可能上传时百度时问题,还有就是可能用御所加速问题,按照所说下载方式可能还是有问题。自然下载的话,我就去重传个。

    1. 希望楼主可以添加目录,还有part1234同时下完才能解压伤不起啊

  4. 话说能补个目录吗~下起来有点麻烦 一集一集的查看~毕竟口味不一嘛~~顺便啪8~和8吹来一套~(不给我的鸡儿放假 你也别想放假)

  5. 就我看到了扶她魔女吗
    才不是因为明显不同的画风才注意到的呢

  6. Sz.part3.rar: 加密的文件 Sz\ユイちゃんと淫魔!?~助けて!お兄ちゃんっ~(モーションコミック版)1話.mov 里发生校验和错误。损坏的文件或错误的密码。
    Sz.part3.rar: 加密的文件 Sz\家族性奴~母子は義息のマゾ奴隷~ 第1話.mov 里发生校验和错误。损坏的文件或错误的密码。
    这两个下载了几次都解压缩不出 其他都没问题啊。

    1. 我也是这样子的。囧。
      求作者君解答一下。
      谢啦哈。

  7. 但我不得不说我看了三个小包后就一点兴趣都没有了…正如小⑧说的,我是个萝莉控!顺便狗东的硬盘真的菜,看评论看的我根本不敢买,倒是淘宝这里同样的硬盘看着就很舒服,评论问题也不多,我基本分辨刷子还是能分辨的。狗东评论不知道怎么了,我看希捷硬盘差评那样子,然后点西数硬盘看差评竟然一摸一样…这算bug吗?然后淘宝我看中联想F308,合我的意,又有个QT移动硬盘便宜很多,虽然联想保险,但我现在也缺钱啊,那个QT的似乎也没问题的样子…小8用移动硬盘的吗?给点建议呗

  8. 是不是上传的时候没传好,我这边下载下来解压一直都是说文件已损坏

  9. 小八不喜欢我的昵称那我只好在御所将小八给摸了摸头了说道:

    真的是满眼的脂肪块啊,不是很有食欲,还是喜欢贫乳萝莉啊。这种肉食性风格是不是受众更加欢迎呢,我觉得小八弄个调查会很好玩的了。

  10. 我觉得御所的游客标准三餐应该是早上黄豆酱,中午黄豆炖鱼,晚上黄豆粥,每日3个鸡蛋2杯鲜牛奶,还有什么?_?能解决蛋白质的高需求?

  11. 今天谁的XX都别想放假!(ಡωಡ)
    但是我的肉体想放假
    公司的法定节假日也不放假 没有加班费 就每周固定休一天
    有时还要跑外场一天都休不到/(ㄒoㄒ)/

  12. “这种乳头比眼睛大的完全没有兴趣啊,对不对,八酱”,“啪”的一声,我身下的八酱雪白的翘臀上多了一个鲜红的手印。
    “对……啊……啊啊……”还不等八酱开口,我便加快了抽送速度。

    哎呀,写着写着,自己就硬了呢(ಡωಡ)我一定有些黄文的天赋

  13. 只有我一个看完插图之后完全没兴趣了吗

  14. 完全下载不来…IDM只有十分之一的速度…WHY!
    我都没啪小8,为什么这么对我?!

      1. 就是三步出来一个下载链接那个?就是这么下的呀…

  15. 小八最近多找一点这种好不好呀~,好兴奋哦嘿嘿

  16. 对了里番的话大家还是少看点吧
    看多了面对3次元的妹子的时候会不太容易兴奋的
    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

  17. 终于等到资源了,想上个班还真不容易

    1. 但是这个15.5G的资源更心累了…电脑C盘(64G)剩7G,D盘(64Gtf卡)就1G,32GU盘上次重装电脑做系统盘了…有没有便宜硬盘卖啊?话说小八店里可以卖些小众良心移动硬盘啊…现在硬盘越来越贵了我都不知道买啥牌子好,淘宝又怕坑

      1. 并不是,第三罢了,然后电子产品还是去京东自营配送买吧,就买那几大品牌就好,不知名的还是算了,然后淘宝买的容易坑……

  18. 最近的合集有点凶残啊。另外。小8。神社的那个女装漫御所补个档呗。我灵魂存了够多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