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632】[猎奇注意][Trois]MONSTER PARK 系列 游戏本体+FD+CG


去年10月份在发Monster Hazard时答应过要补这个系列,现在(都™大半年了还好意思说)来填这个坑。
包括了正传《MONSTER PARK 2~神々を宿した乙女~》和Fan Disc《MONSTER PARK 2 FANDISC ~Lost episode~》
呐,当初我还是标了猎奇注意的呀,评论区还是有人说重口什么的啊。这次我就姑且再标上。如果评论区没有啥反应的话,我就认为民那桑的承受能力普遍提高了,那样的话下次就不标了。
(以往只要稍微沾点边我都会标上的,不过面对民那桑对于重口猎奇越来越高的门槛,我在考虑对于部分不是“那么”重口猎奇的资源将取消防护)
PS:本作有长者与二师兄联袂出演,详情见怪物一览。

至于MONSTER PARK 1,也是就是MONSTER PARK~化け物に魅入られし姫~这一部,补档遇到了很大的困难,虽然游戏本体和CG都准备好了,不过目前无法解决游戏字体问题。我姑且先一并把资源发出来(详情见正文)。


正传的介绍

制品情报

Title:MONSTER PARK 2~神々を宿した乙女~
品牌:Trois
类型:本格生態系異種交配ADV
对象年龄:R18
发售日期:2012/08/31
官网售价:8,800日元(不含税)
御所售价:成功驯化一头怪物后免费!!
原画:置弓枷/偽おかゆ
场景、剧本:天城悠里/桜庭丸男 他
解析度:1280×720


简介的翻译为转载,出处

故事简介

大体位于大陆中央位置的圣都玛德拉多。
被法皇的教会所统治的这个城市,是包含着各个国家的法皇厅,掺杂各种各样的人种与文化,正如文字意义上的世界的中心地。
但是随着法皇交替仪式的临近,教会与行政机关・元老院的对立日益高涨。
红骑士,拥有剑之舞姬之名的剑士斯卡雷特,被认为法皇直属的圣骑士。
她为了因为某件事情而结下了友谊的下任法皇玛丽,率领持着圣宝而归的法皇使节团以圣地为目标,但是等待在那里的是元老院的陷阱以及恐怖的怪物的魔窟!!
与此同时,教会深部对法皇以“职务”为名义,使用怪物开始了奇怪的仪式。
污辱她们的人们的真正目的到底是!?


人物简介

斯卡雷特・露贝尔库(斯卡雷特・露贝尔库)
CV:サトウユキ
身高:162cm
三维:B93/W57/H86
血型:O型

史上最年轻的被提拔为法皇直属圣骑士的年轻剑士。

其年轻美貌的外表在市民之间的人气很高,因为喜欢一身红色装束被成为『红骑士』。

同时,因为擅长使用双剑进行舞蹈一般的战斗,又被称为剑之舞姬。

地方的王国出身,但很早以前就离开故乡在圣都的皇立学会里学习,毕业后进入了守护圣都的守备队。

虽然是女性但却掌管着高位的北门的精英。

拥有坚强的性格以及女性的纤细。正义感很强,做事也一丝不苟,有着略为有些死板的一面。

「所以……我才会举起剑!!」


玛丽安奴・罗恩・格林(マリアーヌ・ローエン・グリン)
CV:樹ノ下やや
身高:130cm
三维:B61/W50/H65
血型:B型

修圣教会第36任法皇。爱称玛丽。

现在还是见习状态,无法进行正式的公务。

本来是开朗和为他人着想的温和性格,但因为放任自由地长大变得很任性。

但是在另一面非常地寂寞,在内心深处渴望着爱情。

唯一能信任的对方是女仆莉安。

「这个世界是由点心和一点点的恋爱构成的!」


莉安(リアン)
CV:神坂秋穂
身高:160cm
三维:B86/W56/H88
血型:A型

照顾法皇玛丽日常生活的专属女仆。

平民出身,但其出身有很多谜团。

有着美丽的银发和美丽外表。但其冷酷的印象成为了让女仆同事都难以靠近的存在。

而服侍玛丽的女仆们因为接二连三地惹玛丽生气的原因而离开,留下来的只有莉安。

在这之后,作为被玛丽认可的一人而照顾日常起居。

「玛丽大人、到喝茶的时间了」


露卡米拉・哈尔・罗修(ルカミラ・ハル・ロッシュ)
CV:榛名れん
身高:159cm
三维:B83/W59/H88
血型:A型

法皇厅使节团,圣骑士的副官。

和斯卡雷特是从皇立学会时代就开始互相比拼剑术的对手关系,虽然时常抱有对抗心但是想着失败也没办法。

而关于她也有着对副官的地位不满,而接近元老院评议员马鲁克的传言……

「你在说什么?我们是朋友吧」


索菲亚(ソフィア)
CV:柚木サチ
身高:166cm
三维:B98/W59/H88
血型:A型

统领修圣教会的巫女的巫女头领。

和赶往圣地的斯卡雷特同行,一起以圣地为目标,肩负着主管仪式的任务。

性格温厚,如圣母般的女性。

知识面很广,在谜多的教会之中说明各种各样的新奇的事情。

对能够作为巫女而工作感到很高兴,诚心诚意地为神奉献出一切……

「不可以!那个御宝是为了神而使用的东西」


艾格法斯・布隆乌尼(アグファス・ブロウニン)
CV:N/A

法皇厅中负责行政的机关·元老院的最高掌权者。

教会圈里也是数一数二的大国的原国王,作为实业家拥有着实绩。

决不会把象征政治力的中心的元老院评议长之座拱手相让,权欲的化身。

对以贤者为首的教会上层的秘密主义感到不快。

企图将这一次使节团的派遣,而带出圣地的“圣宝”据为己有。

「混账,你敢忤逆我吗!!」


马鲁克・斯坦利(マルック・スタンレー)
CV:N/A

元老院评议员之一。

在贵族社会的排名表之中相当于上位位置的名门家族。

从年轻时就作为政治家而崭露头角,被称为评议长艾格法斯的匕首而大获成功。

性格温厚,拥有包容力,非常沉稳。

但是也有着无情的一面,为了目的不择手段的现实主义者。

「没关系,我还有其他手段」


莫诺其奥斯(モノキオス)
CV:N/A

被认为是全知的存在的教会七贤者的笔头。

平时操着一副冷静的口调,但完全令人不明白在想什么的人物。

性格极为冷彻。将感情的欺负也当成是物理现象来考虑。

也对引导人们,能够一点一点地接近神是自己的使命深信不疑。

对聚集着王侯贵族的元老院持轻蔑的态度。

「人类的心灵就是既矮小又浅陋的东西」


FD追加人物

安妮(アン)
FD分支故事「怪杰小玛丽!」

在使节团访问的村子・拉克恩被蜥蜴人袭击的少女。

之后被父母卖给旅行马戏团,度过着当做是节目而与哥布林交合的奴隶的日子。

「感觉真难受啊。至少想用水洗洗身体啊……」

怪(脑)物(洞)一览

CG照例隐藏

关于MONSTER PARK 1


本作的安装依旧是困难重重,这里介绍下安装方法:
首先解压以后可以找到两个iso文件,分别对应disc1和disc2,先用daemon tools或者别的虚拟光驱软件加载disc1,用Locale Emulator或者别的什么转区软件打开setup.exe,开始安装游戏,注意安装路径上不能有中文字符。
安装到一半会弹出对话框提示你换碟子,这时要卸载disc1,装载disc2。这个操作必不可少,要让程序“以为”你换了碟,绝对不要在没有卸载disc1的情况下加载disc2。因为盘符不一致的话安装程序不认的。所以务必要保证disc1和disc2用的是同一个盘符。装载disc2以后等10秒,在刚刚弹出的对话框点击OK。安装完毕。之后要安装升级补丁(注意不是认证补丁,还没到时候),也就是UpdatePatch Ver1.1这个,安装补丁同样需要转区。升级补丁安装完成后,接下来才是破解用的认证补丁,把“初回チェック回避 Patch for Ver1.1 Update.EXE”这个文件剪切到游戏根目录下,保险起见还是转区运行。然后,游戏才可以正常运行。如果游戏运行有乱码,最好的办法还是转区(这里推荐自带转区的VNR,既转区了也翻译了)。这是本篇。FD的话需要本篇的存档才能安装,我目前还在摸索怎么跳过安装时的验证码。也有人说暴力解压,不过我没有这样试验过。
总之如果你有对付FD或者第一部的好办法的话,还请在评论区留言分享啦。

来自评论区对第一部及第二部FD的破解方法

不知道解压密码的萌新朋友们,请认真看左侧公告栏。老司机模式看不见下载地址的请看左侧新手指南。请求补档其它资源请移步“建议与反馈”留言。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伪装布雷舰

御所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污师。依旧还是巫女成瘾患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