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621】悪の女幹部2「キサマなどに教育されてたまるかっ!」游戏本体+游戏CG


男主原来是个混混,然而就这模样居然也当上了教师……什么辣鸡学校,混混都收?
因为是吊车尾,于是很快就被开除了,但这时的他收到了大型私立学院的录用通知,然而暗地里学校拥有可以颠覆世界的魔物。
于是男主为了工资,不得不兼职教师并击溃邪恶组织,真是个励志的故事,可喜可贺 hhh

【故事简介】
飛村英吾是个原混混新任教师。
虽然怀着「因为明白吊车尾的心情所以应该可以当好先公(对教师的蔑称)的!」的意气而当了教师,但或许是因为之前的行径的影响而没有决定上任处,陷入就职浪人的状态。
终于决定好的上任处也被突然出现的自称“Black Märchen”的神秘集团破坏了。

当他最终放弃成为教师的时候,他收到了地方的大型学校・私立大戸岐学園的录取通知。
当然英吾立刻答应而决定上任了。
但是,来到学园之后为什么上任的事情又告吹了?
原因是背地里又是神秘集团Black Märchen搞的鬼。
据说这个学园里似乎拥有可以颠覆世界的“宝物”,而Black Märchen为了得到它而夺取了学园,表面上作为教师而工作。

两次工作的事情都告吹而怒上心头的英吾下定决心“要狠揍他们哪怕只有一拳也好!”而与Black Märchen相对。
于是眼前出现了被称为“Wachenröder”的少女,抢在英吾之前对Black Märchen发起了战斗。
被Wachenröder和Black Märchen的激烈战斗卷入的英吾偶然间夺取了敌对干部的能力!
然后英吾被看见了全过程的Wachenröder请求「希望配合作为敌对干部潜入Black Märchen」。

虽然明显是个危险的任务,但是作为教师利用学园的Black Märchen绝对不可原谅!
说老实话老子真想把这群看不起人的家伙给统统打趴!!最重要的是老子想要工作!!
他怀着这样的念头而协助了Wachenröder。
就这样为了击溃邪恶组织,英吾的邪恶组织干部兼教师生活开始了!


轟天童子
修羅姫 / 大江山 明日楽

身長:178cm  角色:鬼

作为鬼族的代表,为了提高一族的地位而参加了Black Märchen。
可以带上超字级别的认真性格,为了完成使命而竭尽全力。
虽然特别讨厌人类,但那是因为身处鬼的立场,依照她原本性格的话是对人类讨厌不起来的。

武器是带机关的铁棒,战斗风格是用强大的力量压倒敌人。
在学园教授古文,虽然是无比钟爱文学的才女……但因为是极度的肉体派而每天在学园的运动场进行肌肉锻炼。
因为头脑很顽固而不懂得变通,再加上平时总是一副在生气的表情(本人说并没有在生气)而被学生们敬而远之。

「面对任何人都使出全力! 这就是我、轟天童子、修羅姫!」


不幸扳机
格琳洛克 / 格莱特=格林

身長:167cm  角色:魔女

拥有“不幸扳机(Unhappy Trigger)”的别名,被魔女行会派遣来的欧洲出身的魔女后裔。
右手的枪可以射出让他人变得“不幸”的子弹,自己也有着能让周围的人变得不幸的体质。
「大家一起不幸吧」是座右铭,但并不是有恶意,只是认为大家变得不幸的话就不用再悲伤和失望了。

在学园负责英语。
不擅长和人交往,没必要的话尽可能回避对人交往的类型。
经常一脸毛骨悚然的笑容,因为一点小事而突然失落时又突然激动起来让周围人陷入冷场。
非常难应付早上,每天早上到职员室散发怨念。

「呵呵呵…… 来,大家一起不幸吧……」


机械装置法老
哈耳卡佩特拉7世/ 七町 遥架

身長:172cm  角色:斯芬克斯

在古代埃及为了管理、保卫国家而诞生的被称为机器法老的人工机械生命体,哈鲁卡佩特拉7世是第七世代型。
战斗时更换零件应对所有状况。
基于「人类应当由我们机械法老进行支配和管理」的命令而行动。

在学园负责保健体育。
虽然是机械但行动、言行都很粗枝大叶,经常被学园长迁怒。
本人称 「只是为了配合人类才这么做而已。这也是因为自己是太过优秀的机械的缘故」。
虽然教师时使用基本上和人类一样的身体,但有传言脖子和手臂偶尔会脱落。

「当然。能打倒Wachenröder的除了本机械法老、哈耳卡佩特拉7世之外没有其他人」


拥有七色头脑的魔女
塞莲博士/ 瀬戸 珠魚

身長:168cm  角色:人魚

种族是人鱼。小时候看了人鱼公主过后决心「依靠魔法这种不明不白的力量是不行的!」而专注科学成为肉体改造的专家。
虽然是自己和他人都公认的天才,但有少许自恋倾向,觉得自己以外的人太平庸了而显得很可怜。
或许是因为太偏重于科学知识的原因,在干部里虽然最年长但也最幼稚,因为毫无羞耻心而公然裸露身体进行肉体接触。
经常开发奇怪兵器,但因为本人喜欢职业摔跤,所以战斗时使用摔跤技战斗。
同时也负责哈耳卡佩特拉7世的维护,就像妹妹一样疼爱哈耳卡。

在学园担任保健医生。
虽然大型学校里有几间保健室,但因为就像吃零食一样进行奇怪的药物实验的缘故,珠魚所处的保健室化为了危险区域(Danger Zone)。

「哼……真是可悲,天才就是不为世人所理解的。 不过,居然选上了我啊~」


“童话”的守护人
Wachenröder / 吉備 桃花

身長:156cm  角色:桃太郎

守护童话的“原著”的Wachen系列的一员,被称为Wachenröder的少女。
桃太郎的子孙,以寄宿在世世代代相传的灵刀・大桃切的力量变身为Wachenröder。
平时一副懒洋洋的样子,但变身后完全解放斗争本能攻击敌人,以纯力量进行压制。
追赶Black Märchen来到大戸岐学園时注意到英吾逼迫他合作。
之后转入大戸岐学園进入英吾班上。

不说话时是优等生,但内在还是非常自由随意,对班主任英吾都用下巴来使唤的狂妄少女。
老家是神社,世世代代战士血统。
被母亲和祖母以斯巴达式教育灌输了战斗方法和生存方法,对因为住宿而从她口中的“鬼老太婆”的手中解脱而由衷感到高兴,享受着学园生活。
到夜晚时便以作战会议为理由随意跑到英吾的房间磨蹭着玩游戏。

「别逼我…… 拔这把剑啊啊啊啊啊啊!!」


修羅姫的妹妹
夜叉 / 大江山 夜日楽

身長:149cm  角色:鬼

修羅姫的妹妹兼唯一的部下。
虽然性格悠然,基本上并不适合战斗,但被姐姐强行带来了。
平时很无力,但认真时似乎可以拿出和姐姐比肩的怪力。
但是学业优秀,在班里担任班长的优等生。
当然对被女干部们视如蛇蝎般厌恶的英吾也很好的好女孩。

被Wachenröder的大桃切砍中后发情,和英吾发生了关系。
在那时结下了“师徒之证”而被迫配合英吾。
虽然从这件事开始怀疑起了英吾,但自己也对占据学园利用学生的Black Märchen抱有疑问,所以出于自己的判断而全面协助英吾。
但是因为她那内敛的性格而经常抽中下下签……。

「因、因为,我办不到啦」


【CG鉴赏】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小8酱

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站长 _(:з」∠)_

《【R0621】悪の女幹部2「キサマなどに教育されてたまるかっ!」游戏本体+游戏CG》上有35条评论

  1. 混混教师?
    @鬼冢英吉老师 你怎么看
    (知道他是谁的都有一定的年纪了吧……)

  2. =。=这个和之前的恶之女干部有什么关系吗(╯‵□′)╯︵┻━┻
    话说既然是儿童节了,那么我就尝试着画高中好友的幼女化吧( ̄▽ ̄)”
    (以小八为基本模板)

  3. 儿童节特别版冷笑话一则。

    早餐饭桌上。
    妈妈:小舰,今天是儿童节,早餐方包可以特例给你加料。你想要加什么?
    小舰:我想加⑧酱。
    ……

  4. 唉呀,米娜桑节,日,啧,日,快乐,今天啪到you女了嘛

  5. 小八不喜欢我的昵称那我只好在御所将小八给摸了摸头了说道:

    怎么立绘和cg差不少呢,末尾的少女看起来不错哦。

  6. 小八 为什么我的电脑配件只有一个空袋子和2瓶润滑液呢?

    1. 哈?哪个东西,可能是拆分发送快递了,你在淘宝直接叫我就好……

  7. 二次元禁断综合症候群中学辍学文盲搬砖重度晚期大叔患者(ಪωಪ)说道:

    看看我的名字能不能正常显示(ಪωಪ)

    1. 二次元禁断综合症候群中学辍学文盲搬砖重度晚期患者大叔(ಪωಪ)说道:

      还行

  8. 儿童节了,连部萝莉里番都不发?你这是要逼着我们去啪小8啊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