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469】[onomatope*] ずっとすきして たくさんすきして / 挚爱随行_倾慕相伴 汉化硬盘版


给小⑧补魔第12弹。默示昨天(2017.03.10)发布的汉化作品…虽然我早就玩过了2333
本作是onomatope*于2013年发布的作品,自称“脑浆溶解的幸福笨蛋情侣ADV”,这个onomatope*就是制作特别婚系列的会社啦,相信玩过这个社的作品的人应该印象深刻。

我跟你们讲,这个游戏赞啊!画风精致的萝莉作,又萌又拔,而且还是迄今为止我玩过的最甜的三作之一(另外两作是Friend To Lover纯白交响曲)。简直是教科书一般的萌作啊!


【游戏简介】
与恋人一起实行所有的第一次♪

我是没有女朋友。但是,我有关注着的女孩。
我想要在人生中最起码谈一次认真的恋爱!我想要在人生中最起码来一次认真的告白!
于是,我采取了行动。为了那如梦一般的缠绵恩爱的生活!!
没跟任何人交往过的凡人系主人公,心血来潮向意中人告白。
然后,愿望实现而站在了男女朋友的立场!?

故事里所写的,就是世上的情侣所经历过的恋爱的一切!
第一次的告白,第一次成为男女朋友,第一次一起归家,第一次牵手,第一次的短信,第一次一起上学,第一次一起放学,第一次的约会,第一次的大头照,第一次的卡拉ok,第一次接吻,第一次的……

就是如此跟恋人一起去经历众多能够实现的“第一次”,与她过着无可替代的时间,逐渐升温的两人的关系——
到了最后的两个人,将成长为“无论到了哪里都恬不知耻的笨蛋情侣”!


【人物介绍】
甲斐中 永遠 (かいなか とわ)
CV:桜川未央 / 小林眞紀

宅香盛放的兄控。主人公的妹妹
喜欢大部分的游戏,无论哪种类型的游戏都喜欢的杂食系。特别擅长音乐游戏。
当然,也很喜欢黄油。最近似乎还沉迷着网游。

虽然是宅女,但性格外向积极。
很多宅友,在班里也有相当的人气。
因为是宅女的关系,在恋爱方面没有男性缘,或者该用草食系来形容。

虽然不大喜欢,但运动能力相当优秀。


右高 香春 (うだか こはる)
CV:雪村とあ / 坂部彩

良妻贤母型青梅竹马
住在附近,从小就一起长大。性格乖巧善良的女孩子。
完美地掌握了互相的兴趣嗜好,合拍度已经到了绝妙的程度。
在旁人看来是老夫老妻般的心有灵犀的关系。
但是,因为过于亲近,双方并没有将对方当成异性,关系既像是姐弟,又像是兄妹。

擅长料理等所有家务,盒饭也是好好地由自己动手。


蓬左 秋奈 (ほうさ せりな)
CV:夏野こおり / 田口宏子

不怎么表现感情的含蓄图书馆少女(大图书馆的萌妹子2333333)。
作为图书委员基本每天都呆在由学校设立的图书馆。
很少看见她与男生说话,与女生则正好相反。

与主人公大概也就只有同班同学这个程度的交接点,但在他因受罚而在图书馆里拼命完成大量课题的时候,被看不过眼的她给帮忙了。从那之后尽管交谈不多,但对他的关怀很是无微不至。

觉得有她在的环境很舒服,即使没什么事,主人公也开始到图书馆去玩了。


上条 来夏 (かみじょう らいか)
CV:きのみ聖 / 春夏ひとみ

主人公相识很久的朋友,同时也是损友的同班同学。
游戏店『上条』的看板娘,在主人公他们小时候,将她的家当作游乐场所。
偶尔会去店里帮忙,所以对所有的游戏有一定的知识,但本人似乎对游戏不大感兴趣。

本人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对主人公持有好感,因为朋友香春的存在而将这份心意封印在内心深处。
作为结果,无意识地收容在交心的损友这个位置。

以前还能有随意的身体接触,但在胸部慢慢变大的时候开始变得有所避忌。


真下 冬眞 (ました とうま)
CV:新堂真弓

与主人公在同一间饮食店打工的同事
低一个年级的学妹,与主人公的妹妹永遠是同班同学。虽然是学妹但态度踏实,让他不由自主就跟妹妹比较起来了。作为沉着可靠的同事,成了能让他在良好的氛围中愉快打工的重要朋友。

实际上是有钱人家的千金,因应严厉的父亲的教导而去实践“自己的钱自己去赚”——就是这样一位家境富裕、在家外却是个相当普通的人。对男性没辙。因此,在男性面前会感到紧张。

但是,唯独能在与主人公相处时不放在心上,甚至还能够摆起架子。


【CG图片】





【其他讯息】
原画 しらたま、開栓注意、星クズの夜(SD原画)
剧本 紫苑憧朋香、皆川一馬
感谢默示游戏汉化兴趣小组的汉化,汉化原帖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小⑨酱

小⑧酱的营养员。 不定期给小⑧投(bu)食(mo)均衡营养。

《【S0469】[onomatope*] ずっとすきして たくさんすきして / 挚爱随行_倾慕相伴 汉化硬盘版》上有103条评论

  1. 好怀念这个当年用来当自学学习资料的GAL(好像哪里不对)
    等等?我没说笑哦∑( ̄□ ̄;)萌系GAL的感觉一直都是挺好翻译的╮( 0ω0)╭

  2. 是我看的多了吗?老实说玩过妹线以后感觉好像并不算多甜啊?!全篇体验除去H部分后,就只剩下不到三分之二的事情再讲流程啊我去——超拔作…而且一个能连续GC停不了,只求中出求孩子,一次就干一上午,隔天隔夜接不断的淫荡妹妹超符合拔作设定啊我去…放到其他作品里就是被寝取的对象了不是否?没点王道的展开巩固一下感情连纯爱的剧本也没做好啊!刚想着“哦!游泳池!哦!约会!”的时候直接就H了好不好!游泳池里面嬉闹玩水里青春活力乐无限,外加色狼小事件的喜闻乐见的东西都没有!纯粹是收几张泳衣play的HCG才有的游泳池啊!而且男主从网恋到爱上现实中的妹妹这个转换实在是太快了让我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你是不是早就爱上你老妹了?一下子就跨越了兄妹的鸿沟你们两个也真是天不怕地不怕……父母双忙真好对不对?
    咳咳…冷静一下
    纯白和Friend to lover 我也玩过了,但是个人目前感觉这游戏并没有Friend to lover甜…阳茉莉真的是甜到掉牙的那种,现在都在我手机里躺着当壁纸用
    虽说只完了妹线,但是感觉这种类型的作品即便拿到了其他人的剧本似乎也不见得能有什么惊异之处,画师厉害,这点一定要提出来,但是除去画面剩下的东西就有点苦不堪言了……其他人的事情我都还没吐槽呢,感情过渡不连贯什么的、一上来基本上感觉就是可以生猴子的好感度什么的……
    嘛拔作也不能要求太多咧……拔的开心撸的开心就好(画师很厉害!我要再说一遍)奈何吾辈玩GAL从来不撸,拔作的乐趣立刻减了大半啊……

  3. 这是我第一次,能够静下心来玩的galgame,真的甜~

  4. 绅「へん」士「たい」妹控「シスコン」说道:

    又是有妹妹的游戏,好幸(xìn)福。

  5. 听说这个很萌很拔,看来我得掏出我的平板来玩了,难得又这么像小八的妹妹。

  6. 黙示群里没找着在这看见了,这背后到底有着什么样的交易?

  7. 你说的两作我都玩过(ಡωಡ)

    这种甜到掉牙的一定是没花式的(ಡωಡ)

    所以八酱…来,我们来花式,我知道你最喜欢了(ಡωಡ)

  8. 想起了我和小8的第一次——–我拔♂剑了,剑光如匹练如飞虹,直刺了过去,剑光辉煌而迅急,没有变化,甚至连後著都没有,将全身的功力都溶入这一剑中……没有人能避开这一剑,小8也不能,瞬间高潮~~~

  9. 玩这种废萌只会让人生失去动力啊=3= 有木有刺激点啊司机们(=・ω・=)

  10. 这公司的名字是“拟声词”的意思,感觉略高级= =
    老年人只能囤积资源慢慢来,不像年轻人那样能精力充沛地推游戏

  11. 不要用这种萌萌哒的游戏给小8补魔,御所的RBQ怎么可能对萌妹感兴趣。
    但是,绅士们玩过之后小8的身体的工♂作♂量一定会大幅增加,然后小8就可以摄取大量最喜欢的新鲜营养白浊蛋白质了。~(ಡωಡ)~

  12. 玩了这个之后我发现我的肩周炎肌肉劳损头痛腰痛各种痛全好了,所以… (ಡωಡ) (ಡωಡ) (ಡωಡ) (ಡωಡ) (ಡωಡ) 你们看着我这纯洁的眼神就知道我要干嘛了吧…

        1. 绅「へん」士「たい」妹控「シスコン」说道:

          在我看来你蛋痛的整天想啪八酱的毛病还没好啊!
          #推眼镜(实际上我并不带眼镜)

  13. 话说汉化的GAL大部分都是这种萌系的啊 拔作 牛头人基本很少汉化 但是这种多了感觉有点审美疲劳 大约?

    1. 你只是见得少 不过默示汉化确实是萌拔偏多 毕竟萌豚的钱好骗 拔作的话脸肿就很多啊 想当年一周汉化了万华镜也是神迹了

      1. 不不不 我在某站 最近逛了好久 发现 基本都是 萌系画风的汉化了 类似妻3和人气管理员这种画风的汉化的特别少

          1. 大佬 推荐点不是这种风格的好不 我找好几天了 最近才开始入gal坑 #滑稽

  14. 小⑨给补档啦,最近看到出了几个汉化的游戏,可惜找不到度娘盘资源……
    刚刚恶补了山田君与七人魔女和lovely cation1和2,表示血槽已空,之前没注意,没想到这个居然又是甜腻的,不可容忍,我还是补补几本XXX男性事情回回血了
    顺便问一下,这里的女主们是像小八那样萌软又能啪吗?😏

  15. 我是没有女朋友。但是,我有关注着的女孩。
    我想要在人生中最起码来一次认真的啪小八!
    小八这是我一生一次的请求—–让我啪吧!

  16. 我似乎看过这个画师的妹系萝莉本子和黄图的本子
    兴奋中兴奋中兴奋中兴奋中性奋中…………

  17. 胡来婚系列我还是最喜欢case3那部,妹妹简直强无敌

  18. 每日必做三件事:吃饭,睡觉,上御所啪小8!

  19. 这作确实很甜啦,但是最甜的还是啪完小8啪小9( •̀ ω •́ )y爽到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