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534】[ファイヤワークス] どうして、そんなに黒い髪が好きなの 游戏本体+游戏CG


男主是个黑发控,虽然在亚洲三次元到处都是黑发,然而二次元却不一定,于是画师眼瞎把黑色画成深蓝色也不要在意 才怪咧 (ノ`Д)ノ
然后男主某天在灵雪山遇难,垂死挣扎中居然向来援助的女神求婚了
于是与神明谈情说爱的故事就这样开始了……

【故事简介】
为何那般喜欢黑发?
喜欢什么不需要理由吧。但就算是这样,或许与出生、成长的环境有关吧。
总之,我是神社的后继子息。在懂事前周围就全是黑长直发了。
肯定从血缘上来看原本就是黑发控了。

所以,在陷入被冻死的寸前——就算看见了黑发美女的幻觉。嘛,这或许也是当然的吧。
「此快起身。以人之体在这般土地沉睡的话会被冻死的」
为了拔除烦恼而到访了永久冻土的灵山,她对遇难的我搭过话语。
但还真是超出了自己想象的美女啊。从那黑发中、散发出好闻的气味。
「啊啊!反正都是死的话、真想跟这样的黑发美女结婚啊!」
我不禁的向她求婚了……

数月后,奇迹般保住一命的我。被青梅竹马的巫女小姐·鳳月うらら一边踩着脚一边用冰冷的视线瞪着这边。
「你的新娘到底是怎么回事?想和我以外的人结婚什么的,梦话留着梦里去说吧!」
说实话比起被踩的痛楚,更在意うらら的黑发飘散摇动的姿态,但现在还真不是想这个的时候。
「妾身,岩長ノ銀杏媛。作为结缘神的一柱实现主公的愿望、为了当新……新娘而前来的。难道,不……不会有不满吧?」
原来如此!是神的话就没办法了。而且有救命之恩和作为信奉者,开始帮助銀杏来实现神谕。
理所当然的、うらら好像还没有接受,而我本来就是被黑发女性拜托了就无法拒绝的体质。

再加上銀杏的神妹咲耶。
在神社举行怪异的仪式,自称·被死神依附了的女子、厨二病的患者水葉酱也加了进来。

全员是神且黑发!?和神谈情说爱真的没问题嘛?
被4名黑发美少女包围、我就这样被H的、love的神谕玩弄起来。


【人物介绍】


岩長ノ銀杏媛

恋爱宅的结缘神。大小姐风的黑长直。
一直保持着润滑、滋养的发质。

让人发想出是高贵出身的尊大态度和说话方式,可也有对喜欢这种心情无法率直的让人困恼的小可爱。
实际这2000年里在山间闭关的恋爱尼特,要如何与男性接触这点有着疑惑。
另外又坚信不疑的认为自己长相很丑,只认为长发是可以自满的。
这样的观点是源于古代与现代的审美观完全不同的点,认为主人公是个专喜欢相貌丑陋的变态。
当然就现代观来看是一位足够充分的美人。

「为了实现主公的愿望,作为新……新娘而前来的」



中津国女ノ咲耶媛

可靠的妹神。双马尾的黑长直。
与姐姐一样、有着柔润的发质。

一直带着微笑不离,擅长无时不刻的吹捧男性,人见人爱的性格。
一直担心着行踪不明的姐姐而现身于此,不仅是容姿就连性格也属于美人的范畴。
但是、由于完美过头而成为姐姐·銀杏心里阴影的存在。
看似大方稳重其实是个抖S。
是受众人崇拜的神灵,至今为止配合着时代的面影而不断转生。
因此、很是了解现代风的美人。
顺便一提现在的转生体是处女。

「呼呼呼、姐姐大人可真是可爱啊」



鳳月 うらら

无神论者的巫女。委员长类型的黑长直。
打理精细的发型。

主人公的青梅竹马。主要担任在事务所设立的休息室里倒茶的职务。
在巫女服上系着围裙,被当地称作“巫女咖啡”好像还很有名。
但其实更喜欢红茶。
彻底的现实主义者不相信神的存在,在私底下被起了个鬼军曹的外号对规则和常识非常严厉。
但、不知为何沉迷进了R18 Galgame,这件事只有主人公知道。
因为这个经常被派去秋叶原跑腿。

「结婚?还是跟我以外的人……梦话留着梦里去说吧」



祟女 水葉

厨二病患者。漆黑的短发源于其黑暗。
把黑发又用染发剂染黑的发丝更加顺滑。

寄宿着死神·業魔的力量,因此右手和右眼被吞噬,处于何时暴走都不奇怪状态下的少女(全部为自称)。
眼带&绷带+哥特。除了主人公,被周围的人都当作她病的不轻的笨蛋。
但是和她交谈起来就会发现其实是个普通开朗的女孩子,只是发言有些中二而已。
在神社内举行了未知的仪式而被通报,受到了警察的照顾。
只有主人公仍然相信她的解释甚至给她进行了补魔。(顺便收了小费)
自那以后,她开始缠上了主人公。

「咕!快镇静下去,業魔!拜托你了,再……再对我进行一次补魔!」


【CG鉴赏】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小8酱

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站长 _(:з」∠)_

《【R0534】[ファイヤワークス] どうして、そんなに黒い髪が好きなの 游戏本体+游戏CG》上有46条评论

  1. 这个我记得有黑发补丁版?好像cg替换以后真 黑发

  2. 咕!快镇静下去,小八!拜托你了,再……再对我进行一次补魔!

  3. 之前不是有个怀罪的魔神传生到处女的女神,这样不是这种思想的写照么,就好像有句话说肾虚有时发生在过度啪小八后么?

  4. 黑发黑发黑发黑发黑发黑发黑发黑发黑发黑发黑发黑发黑发黑发黑发黑发黑发黑发黑发黑发黑发黑发黑发黑发黑发黑发黑发黑发黑发黑发黑发黑发黑发黑发黑发黑发黑发黑发黑发黑发黑发黑发黑发黑发黑发黑发黑发黑发黑发黑发黑发黑发黑发黑发黑发黑发黑发黑发黑发黑发黑发黑发黑发黑发黑发
    ~
    然后你就会发现你读起来其实是读”发黑”

  5. 可惜不是汉化
    另外感觉霓虹那边死宅对女主处女已经达到变态的水平了
    他们甚至想着自己的亲妈也是处女

  6. 用黑发包裹大香肠….在黑发上面撒一些白色液体….

  7. 我已经找到对抗百度云单线程10k限速的办法了,因为我找到了可以自定义无限多个线程的下载软件,前提是你要会Linux。
    (百度你个渣渣,不充钱我一样比你强,哼)
    还有,没有工口物投稿不是一件激动人心的大好事吗?正好给司机们一个休息喝茶看报纸的时间,话说我攒了好多御所资源根本看不完。 ╮(╯▽╰)╭

    1. 撒,然而我发完公告,现在工口物投稿激增,正在审核处理中 ╮(╯▽╰)╭

  8. 强烈建议向天界进口女神来解决我等单身的问题
    顺便说一句,黑长直赛高!

  9. 小8某天在摔♂跤♂时遇险,垂死挣扎中居然向来援助的绅士请求成为偶像(RBQ)于是绅士将他带到御所,与绅士们不可描述的故事就这样开始了……
    ╮(╯▽╰)╭

  10. 一楼?有谁能把Shiokonbu这个画师的本子搞个合集吗,很喜欢这画风。顺便啪小八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