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414】[度云已挂] SURVIVE 七部 + KNOCKOUT 一部


大家好,这次时隔很久才放出新合集。主要还是因为懒,满脑子都是氪金打活动啥的,还在想下年如何挣钱啥的。
我感觉这时投稿差不多,等小8通过放出正好要过年了,正好可以给各位慢慢欣赏,内容具体就不说了,所以这次的介绍就几个关键词:家庭、亲人、萝莉、魔法、扩张。

顺便给大家对联一幅丹凤来仪春大地,闻鸡起舞展宏图,万象更新。
还有合理安排氪金,不要上头哦。量力而行。对了FTAE来年手办很多啊,手办还是氪金请做好平衡咯。
最后附上ff14 4.0艺术图,红色给人感觉很好。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幻乡

灵梦御所野生投稿姬

《【S0414】[度云已挂] SURVIVE 七部 + KNOCKOUT 一部》上有42条评论

  1. 求幻乡大佬补档啊,想看survive的资源,投稿的资源8酱就不麻烦了,wuwuwwu

  2. 我,苍天龙骑!就是死了!从这伊修加德跳下去!也不给你们这帮秃驴擦一门炮!【大紫水的来顶一波!(:з」∠)

  3. 第四张让我想起了一个gal,有个场景也是母女加触手(/ω\)

  4. 一幅丹凤来仪春大地,闻鸡起舞展宏图,万象更新
    看见念诗我就忍不住接╮( ̄▽ ̄”)╭
    冬去春来,万物复苏盛怒放,一卷画册无以映天下

    稍等?我是不是水错地方了(っ T口T)っ

  5. 以前的3D合集里会有SURVIVE的
    但我咋看都是2D的
    小八能科普一下吗?
    最后日常啪

  6. 画风魔性,还是八酱的治愈,我指的是左侧的小只八酱,绝对没有脑补其他奇怪的内容(¯﹃¯)

  7. 很久没来这里了and神社,自从高中毕业后?我已经大二了,今天放假却被留校,全宿舍就我一个人,就算全裸在宿舍没关系了呢,然后就想来这里看看,之前脑热,存了3年的资源全删了,想好好做人来着(ㅍ_ㅍ),结果一登网站,看看你们的评论,本来因长夜寂寞的洪荒之力就平息了,啊,果然我已经是一个贤者了呢*ฅ´ω`ฅ*ps:我不是喜欢全裸,只是不喜欢穿衣服而已。

  8. 如果小八在里面就好了︿( ̄︶ ̄)︿︿( ̄︶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