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341】[ACT] Prelude


ACT考试!难度:A+

注意,这次考试自带答案,高手可以试一试挑战哦!
这里我要说一下,看到标题的A+,你们也应该知道难度了吧,这里说一下游戏的好处和坏处:

坏处
难度一个BOSS比一个BOSS厉害,特别是老大
CG战败是没有的,必须打过那一关才可在鉴赏界面看到那一关的CG
小兵没有血条显示,而且肉得不行
好处
可以选择难度
大招充能快,防御被攻击也可以充能
防御基本上可以挡住任何攻击,而且不会被破防
每通过一波便可以回复一定血量(还是有点少的)
最大的好处就是有XY酱的存档啊!

好了,就说到这里,我得赶紧发了,等等!咋又连接丢失?
噢噢,下面有百合图和真-哥布林的图哦!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XY酱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S0341】[ACT] Prelude》上有40条评论

  1. XY酱,说好的,我地下室的小8归你了,hard难度是真的难,打的我都要吐血了,在下佩服!

    1. 那当然,我打Z键差点按坏,那么你加油,考个好成绩,也可以看看答案哦

  2. 看到A+我就滚进来了
    老实说这才是值得挑战啦,之前的都玩过了

  3. 现在是八酱睡觉时间,请注意,我们要偷偷掀起八酱的裙子,再扒掉胖成。诶嘿,诶嘿,诶嘿嘿嘿嘿……(石头剪刀布,谁赢了先上⑧_⑧)

    1. 表示真心不会下载,特想玩,求告诉!!!!!!!!!!!!

      1. 老司机模式,自行到御所左侧栏新手指南学习 ╮(╯▽╰)╭

  4. 听说这次的试题水平堪比期末模拟,哦哟~~~然我期待下好了~~~~~能难倒我我就亲手献上我地下室里的小8,嘻嘻嘻~~~

  5. 今天一个以前认识的妹子给我做了烧猪蹄,猴开森

  6. 召唤小8.可以求资源么?

    [130405] [エンゼルフィッシュ]OVA D-spray #1

    1. [130405] [エンゼルフィッシュ]OVA D-spray #1 SAR修正.mp4
      magnet:?xt=urn:btih:fc2eca2e663750777476d57f33263c4e48f608e5
      被腰斩了我就不在御所补档了,你自己下载吧

  7. T.T话说都是女主的游戏啊,有没有类似于Virgin Invader这样的男主ACT?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