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0100】[メス男子] 彼女を寝取ったヤリチン男を雌堕ちさせるまで


Y系作品也损失过半,原本我都把Y系堆到60了,现在又得从24开始了,嘛,就用这部作品开创新纪元吧。
メス男子也就是ルネ社的乙女向作品商标于2016年7月29日推出的ADV扣作,也是目前该商标下的唯一一部作品,而我原以为《聊斋志异》和《裸執事》已经够刺激了,结果这玩意真的是狂风第一眼看到水星上的天尊一样。
本作就是讲述了平平无奇的男主被黄毛NTR了,然后他的好友既有看不下去,找了几个基佬把黄毛给终极侮辱了,虽然男主不是基佬,但是当他看到黄毛被终极侮辱的视频后居然忍不住扯旗了,而奇怪的念头也在他脑内出现了……
这部BL作真的是各方面都很创,我甚至都怀疑有没有淑女真的好这口。游戏的脚本由神崎美宙担任,虽然其只负责过NTR作和伪娘作,但是我怎么也没想到能写出BL作。游戏的原画则是著名的トキマチ☆エイセイ老师(PID:283275)担任,这位老师的画风熟悉的绅士应该知道其笔下的男女扶她人妖都画得十分不错,而本作的黄毛也确实是质量较高的轻浮男,所以实用性也不错。整体来讲,这是一部超前性的BL作了……
当然原画老师也比较创,这部作品发售后的C90,这位老师在会场上发了个这玩意的同人作,对,就是原画画了自己的同人,而内容是本作的女主其实是个扶她,然后作为扶她的她,把黄毛搞成她的性奴隶飞机杯了(男主就此躲过一劫),然后又把C90的绅士给创了一顿……
游戏本体评分5.26分,拟合优度均为良好,相对平庸作品(低分原因是因为本作只有BE),额,这玩意不好推荐,看完介绍后自行考虑吧淑女们。


官方简介:

勉○も運動も平均以下で顔も冴えない学生・高梨康太には、人生で始めての彼女がいた。
しかし、ある日彼女がイケメンなDQNと浮気しているところを目撃してしまい、挙句フラれてしまう。
ふたりがイチャつく姿を見せつけられる地獄のような日々を過ごしていた康太に、ネットの友人は復讐しようと言い出す。

それから数日後……

「動画送ったから見てみろよ」

友人から送られてきた動画は、彼女を寝取ったイケメンがホモ集団に無理やりセックスさせられているものだった。
「ふざけんなッ…… 感じてなんかねぇよッ! 誰が、男相手に…… あぁッ!」

○がりながらも男に力でねじ伏せられ蹂躙されている光景は、胸がすく以上の高揚感があった……


人物简介:


槇島 玲二 (まきしま れいじ) CV:一夜愛
目についた女には片っ端から手を出すヤリチンクソ野郎。
顔は美形。 スタイルも良くスポーツ万能で身体は引き締まっている。
昔ボクシングをしていたからケンカも○いとよく豪語し、割れた腹筋を自慢している。
ズル剥け巨根の持ち主。

「そういうストーカーみたいなことするからフラれるんだよ、童貞野郎」


高梨 康太 (たかなし こうた) ※姓名変更可
主人公。 中肉中背で、勉○・運動・顔もイマイチ。
突然 篠崎真由 から告白されて、付き合うようになった。
初めて彼女ができたので浮かれ気味。
ナニはそこそこ大きいが、仮性包茎なのがコンプレックス。

「お前のプライドをグチャグチャにできるなら、変態でも何でもいいよ……」


篠崎 真由 (しのざき まゆ) CV:このえゆずこ
クラスではあまり目立たないおとなしい子。
主人公のことが昔から好きで、ついに自分から告白した。
しかしふたりが交際を始めたという話が広まると玲二がちょっかいを出してきて、
イケメンに声を掛けられて舞い上がった彼女は、あっさりと主人公を捨ててしまう。
パッと見は地味だが、男好きそうな身体つき。

玲二と付き合う内にどんどん垢抜けて綺麗になっていく。
「貴方は優しかったけど、玲二くんのほうが色々とリードしてくれるし、男らしいから好きなの…… だからゴメンなさい」


预览图:



官网
VNDB
bangumi
DL
FANZA
Getchu
DiGiket
Gyutto

食用方法详见技术手册
电子菩萨,只渡缘人,
不予下载,情义尚存。
平安报喜,心心相连。

《【Y0100】[メス男子] 彼女を寝取ったヤリチン男を雌堕ちさせるまで》上有18条评论

  1. 朋友 你这么壮 是怎么被一群瘦子按在地上日的 你难道也在期待这种事吗

  2. 哈,喜欢看伪娘本的人知道了吧?你们不是喜欢伪娘,只是喜欢好看的女人,只不过这样的女人刚好长着牛牛。本作这样的黄毛,看伪娘本的人基本上看不下去吧!
    你们不是喜欢男人,而是希望有一个可以当做兄弟又能当做女人的人爱着你们罢了。

  3. 看封面还以为是那种美形的伪娘,结果看下面预览图眼睛感觉要瞎了(我不要看它的惨样啊)

  4. 蛙趣鼓大包( ゚д゚)つ啪啪小八冷静一下啊ヾ(•ω•`)o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