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869】[シコックス]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Vol.3 / 在遍地都是丧尸的世界里唯独我不被袭击 Vol.3 汉化补丁 +游戏CG


不知道为什么,只有自己不会被僵尸袭击!”

继续阅读【S0869】[シコックス]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Vol.3 / 在遍地都是丧尸的世界里唯独我不被袭击 Vol.3 汉化补丁 +游戏CG

【R0972】[ピーキー] おままごと ~母親少女とちやほやしっぽり~ 游戏本体+游戏CG


今天母亲节,于是来推送一些愉快的犯罪作品了?
死宅男主的父亲娶到萝莉后就因故早逝,于是我们的男主就这样获得了处女萝莉母亲……(???这父亲血亏啊,自己追到的妻子就这样被儿子捡漏了)
哇,我也要这样的母亲呀 ╮(ಡωಡ)╭
发布于10:11
继续阅读【R0972】[ピーキー] おままごと ~母親少女とちやほやしっぽり~ 游戏本体+游戏CG

【MS1805】[追加度云][首发][魔穗字幕组][2018年4月合集][2.99G+15.28G]


这个月感觉是前所未有的鸽了吧2333
不过理由应该也没办法重复了,因为雨妹钦点的下任组长虎王同志就要在近期完成大学毕业的答辩啦!(然后就走向社畜的不归路)
每次我都能找到合理的放鸽子理由也真是23333
下个月的片好像很少,久违的轻松啊……至少预告是这样的,具体情况只能到时候再看了
另外我暑假接了一个到安进的实习工作,感觉世界上数一数二的制药大厂好像也没什么特别的地方emmm大概是实习生接触不到核心机密?
(反正实习工资是真的很低了,资本主义压榨廉价劳动力还真是彻底啊hhh)
另外上个月预告的妹ぱらだいす!3跳到5月了,发布日期5月25日正好是我妹的生日我会乱讲吗(只是巧合→_→)以及下个月貌似全部是25号出,所以这个月就只有9部了……姦染5真好看(划掉)
咳,总之在摆脱了自己鸽的尴尬后……大家享受这个月的番吧~下个月见~
PID:37636676
继续阅读【MS1805】[追加度云][首发][魔穗字幕组][2018年4月合集][2.99G+15.28G]

【P0117】[图包分享][50P] 树人君的睾质量美图


作为一名新入御所的萌新
看着各位大佬投稿,我也是控几不住我记几
把咱的图包发了出来
而这个图包就老牛逼了
里面个个都是好图
如果你觉得不好看
。。。。。。
对不起我们不认识
继续阅读【P0117】[图包分享][50P] 树人君的睾质量美图

【S0867】[R15音声][自购][+ ucca ∫ ucca +] クーデレくんといっしょ 2作合集

preview

有评论说R18音声不太容易催人入睡,有评论说想听听女性向音声。所以发两部结合多重属性的全年龄~R15音声。
不过虽说是少年的音声,但是DLsite上并没有女性向标签。男性听了并没有不适感。
+ ucca ∫ ucca +的音声是很高质且安全的,不管男女都推荐尝试一下。
听弯了我是不管的。
因为并没有官方合集,所以RJ号分列在文内。
另外别吐槽封面,这封面貌似是声优自己画的(所以才这样的风格迥异)……
CV・编集・脚本・画像:和鳴るせ(そらまめ)
继续阅读【S0867】[R15音声][自购][+ ucca ∫ ucca +] クーデレくんといっしょ 2作合集

【R0970】[重口味注意][TinkerBell]蠱惑の刻 游戏本体+CG


按照评论区建议补的档,07年的老作品了,御所有这个东西的里番动画版本
发生在馆里的故事。另外《淫妖虫》里的菊花・桜花姐妹也有客串。
TinkerBell的话你们都懂的,会出些什么东西也不会奇怪了吧,口味清淡的记得绕道,隐藏CG点开之前先考虑一下自己是不是能接受以下几点:
眼交、虫子、密集恐惧症、人体切割、长相猎奇的怪物等。
如果都OK就点开看看吧,不行的话就别再点开了。
(距离上一次给自己的资源标重口味注意又是过了好久呢)
继续阅读【R0970】[重口味注意][TinkerBell]蠱惑の刻 游戏本体+CG

【R0969】[アトリエさくら Team.NTR] 貸し出し妻、満里奈の“ネトラセ”報告2 CASE.元AV男優&敏感妻 + 外伝2 ―OL満里奈の童貞調教― 游戏本体+游戏CG


距离前作过去的时间线,男主主动出租妻子并收获绿帽已达一年之久,然后现在他居然嫌自己的帽子 [不够多,不够高,不够绿]于是考虑起了新玩法,把自己妻子出租给了纵横海场多年AV男优,然而妻子并不知情,所以这次喜闻乐见的故事该如何展开呢……
大哥,你这次又把女儿带出来显摆了,啥时候你才会出租女儿呢 ╮(ಡωಡ)╭
今天补齐三部曲中的第二部本体和外传,然后外传又比本传还大, emmmmm……
继续阅读【R0969】[アトリエさくら Team.NTR] 貸し出し妻、満里奈の“ネトラセ”報告2 CASE.元AV男優&敏感妻 + 外伝2 ―OL満里奈の童貞調教― 游戏本体+游戏CG

【N59511】[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ツンえむ! ~ぎゅっと縛って指導して~ THE ANIMATION

妹子请务必原谅他啊,老师看SM捆绑小黄片又不是什么无法原谅的变态事情,反正你很快也会觉醒的 ╮(╯▽╰)╭(4/5)
继续阅读【N59511】[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ツンえむ! ~ぎゅっと縛って指導して~ THE ANI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