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166】[重口味注意][Black Cyc] AGEHA ~EXTRAVAGANZA~游戏本体+CG


这一部同样也是是虫爱少女的FanDisk。5个Bad end和一个逃出的Good end。施虐对象为正作中的九条アゲハ和新增角色シュミ。大概意思就是这两人被北畠史郎(正作中的一个伪君子,实际是个变态)抓了,然后各种凌辱触手SM等等,Good end就是我用作封面的CG,莲及时赶到英雄救美把两人救出来(没意思,谁要看这个结局啊),Bad end自然就是凌辱至死了。说实话这两部FD比虫爱少女正作要重口。所以一如既往的警告一下:CG预览中可能有部分图片会引起您身体或心理上的不适,症状包括但不限于头晕、恶心、心悸、噩梦等。心脏病、高血压患者请勿下载。非上述病症患者也请谨慎打开观看。

人物和世界观没有变化,所以我就不再写一遍简介了。
详情请看正作EXTRAVAGANZA~虫爱でる少女~

【CG鉴赏】

这里的CG我就选取一些方便打码的。因为有些打码实在是太困难了(比如有一段是这样的:北畠史郎用注射器往九条アゲハ的菊花里注射中辛咖喱,然后让アゲハ连同翔一起拉到白米饭上,制成真·翔味咖喱。这一段建议一边吃咖喱一边看23333)
另外和上次一样,除了CG包以外,手打出来了一个全CG存档(外带两个没卵用的麻将连连看小游戏)

不知道解压密码的萌新朋友们,请认真看左侧公告栏。老司机模式看不见下载地址的请去广场置顶帖学习。请求补档其它资源请移步“意见与反馈”留言。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伪装布雷舰

御所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污师。依旧还是巫女成瘾患者。

《【S0166】[重口味注意][Black Cyc] AGEHA ~EXTRAVAGANZA~游戏本体+CG》上有82条评论

  1. 魔性打码【滑稽】你跟三胖什么仇什么怨?
    各方面都一般般的作品,我感觉没啥亮点。

  2. 我总觉得标题打上重口味注意是故意为了吸引我等的注意【滑稽】

  3. 呼哧!呼哧!!呼哧!!!
    (别误会,我只是热的喘气而已)

  4. 为什么,为什么要毒害我的眼睛!……话说御所开放注册,我应该可以过的吧…(自己都忘了投过几次咯)

    1. 你可以去试试,流酱弄得账号,然后我记得你好像投稿质量并不行……

  5. 呵呵,这次我就不看预览了,拒绝精神污染(ಡωಡ)

  6. 最后一张CG是神马情况,这个妹子还会膜法吗?

  7. 虽然我不会下着玩,不过我每次还是会进来看看预览图(手动滑稽)

  8. 布雷的码一如既往的带有喜感啊( • ̀ω•́ )✧

  9. 重口味 我就第一反应想到了布雷舰 然后果然 现在看见虫***之类的 我只想说 又是你 !!

  10. 进来学习打码技术(ಡωಡ)

  11. OvO 所以说,什么时候有“和怪物谈恋爱吧”的投稿

  12. 我想知道那兩個沒卵用的麻將小遊戲是什麼鬼····(⊙o⊙)偷笑··偷笑

    1. 就是……连连看,消消乐什么的。打发时间用的无聊游戏

  13. 太重口了,cg已使我目不忍视了,难道布雷舰大神喜欢重口的?

  14. CG挺不錯的,如果沒有附加說明就更好了……
    咱的晚餐正是咖喱(ノಠ益ಠ)ノ彡┻━┻

  15. (⊙o⊙)… 老师走上不归路了0.0 可惜我实在不能接受如此重口的..精神支持吧…..

  16. 不喜重口,我是专门为了看打码艺术而来的
    这次轮到三胖了啊…下次又是谁

  17. 还有bad end与good end之分,一旦进入这种游戏,人生已经bad end了吧(╯°口°)╯(┴—┴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