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169】[紺色くらぶ (あさん)] スク水少女快楽拷問シミュレーション【放課後の体育倉庫で止まない絶頂地獄】V1.11 官方中文版

难得的首发。(虽然不是啥节日)

紺色くらぶ (あさん)多年之后出的live2D动画游戏作品,大概是把以前的彩漫作品做成游戏了。目前是第一部,但最斯巴拉西的百合没有出,太糟了╮(╯▽╰)╭。内容就是,放课后~妹纸一个不小心被下药昏迷后被带到体育仓库做这样和那样的调教~~但这次竟然出现了吉尔,不是单纯的道具调教,简直丧心病狂!天理难容!

感觉是分割商法哎,未来估计会卖的贵又卖的多。以后搬运算了。╮(╯▽╰)╭


支持正版:
DL官网

PS:价格不便宜。故事介绍机翻。

“24.1.1:其实也不是什么大更新……加了两个特殊状态而已。”


故事介绍

女孩月坂樱(Sakura Tsukisaka)在放学后的更衣室里被人袭击。
她被蒙上眼睛、堵上嘴,关在体育馆里。
女孩被*药刺激变得敏感,并遭受了强烈的快感折磨。


其他事项:

  1. 看官网还会更新呢(不需要序列号破解真良心)。
  2. 内容其实不多,但做得挺精致。
  3. 自带官方中文版,也不需要游戏攻略啥的。╮(╯▽╰)╭

PS:嘛嘛。跨年再投新稿了。


本文不提供下载(呵)


【标准码】(V1.02)
39B30787D1A8EFD37E8F79B998248C0C#4B9A92847892EADDB10327FA21A7469B#531056128#新版中考体育满分指南_2.tar

【Mega】(V1.11)
传送门

发布者

strning

超赞黑衣人资源其实很少,各位警官(绅士)就不要奢求了╮(╯▽╰)╭ 补档已完成,稿件更新日期到2023.12.31。

《【A0169】[紺色くらぶ (あさん)] スク水少女快楽拷問シミュレーション【放課後の体育倉庫で止まない絶頂地獄】V1.11 官方中文版》上有22条评论

  1. 是的,mega被SNI阻断了。解决这个问题不需要上github搞什么工具,只需要在启动Google Chrome的时候配置好几个参数就行了。(–host-rules、–host-resolver-rules和–ignore-certificate-errors,可能要一定的电脑基础)
    (可能被阻断的域名包括:
    31.216.144.5 mega.nz
    89.44.169.134 eu.static.mega.co.nz
    66.203.127.13 mega.io
    66.203.125.11 g.api.mega.co.nz
    66.203.125.11 lu.api.mega.co.nz)
    至于最后一关的密码,如果某一位的数字输错了只会小震一下,输对了反而会震得很厉害,还是很好猜的。猜对了和没猜出来分别有两个结局。
    等哪天这个游戏上Steam了我一定要狠狠支持一波,太tm社保了。

  2. 关注这位画师大大很久了,也支持了他的很多作品,这次游戏真的很精良,很推荐大家尝试呢~!

  3. 这作不但出现了真实吉尔,而且不知道为啥有两个场景分别是机械破处和吉尔破处,都写的是第一次,如果不是平行线鉴定女主能自动修复处女hhh

  4.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Mega只是被SNI阻断了而已,想要直连可以去github找一下解决SNI阻断的工具

  5. md 结尾破解密码是随机的 找了攻略没用……碰运气猜对了,但其实没有新cg,不解也没关系……

  6. (⊙0⊙)喔···strning今天缘分到了,很久不见了,难得难得(*´艸`) 捂嘴

  7. mega是不是必须翻墙才能用啊……有什么不翻墙就能用mega的软件吗,之前有一个,后面莫名其妙就不能用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