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3070】[アトリエかぐや BARE&BUNNY] 怀孕大作战 / ハラミタマ 汉化硬盘版 游戏本体+CG

「然后爸爸就这样独占了啊」またそうやってパパ独り占めしてぇぇ
——妖狐族巫女姫 九重星花

中秋和小8调换了一下文章~ 这个竹子社的游戏就放到今天发咯。(顺便再过十个小时就是御所的国庆特别排期啦)
这是一个各个妖怪族巫女们拿男主当种马的故事……
而且她们之间还似乎有某种竞争,先生下的孩子会变成妖怪之王。
于是男主就开心的开启了后宫,总之就是这种好事只有梦里有啦。


制品情报
Title:ハラミタマ / 怀孕大作战
品牌: アトリエかぐや BARE&BUNNY
类型:妖怪娘と子作りHするAVG
对象年龄:R18
发售日期:2015年11月27日
JAN code:4512861101643
官网售价:9,680日元(含税)
御所售价:免费!!
原画:choco-chip、猫森にゃんた
剧本:すまっしゅぱんだ
声优:御苑生メイ / 榛名れん / 東かりん / 真宮ゆず / 真宮ゆず / 草柳順子 / 静陵聖 / 蝦押丈
解析度:1024×600
汉化:心愿屋汉化组


简介的翻译参考了2dfan
故事简介
作为十足的平凡学生的主人公・贺茂有贵某天,做了一个“和一只戴着假面,能说人话的狐狸一起漫步于不曾见过的土地上”这一奇妙的梦。
紧接着梦醒之后,身旁竟有着一只同样能说人话的新的狐狸,并邀请他去与梦中所见景色一致的地方。

没想到,有贵憧憬着的同班同学——九重星花——竟在这等待着。

并且从她的那里被告知了具有冲击性的事实……其实,她是个妖怪。
更进一步要求有贵让各种族的巫女姫怀孕,以求诞下将来能成为妖怪之王的孩子。因为有贵拥有被称为“王之御灵”的特殊魂魄。

身为妖狐族的巫女姫——星花。正在留学中的妖猫族的姫・露露。作为偶像活跃的天狗族姫・由夏。

在当今王上病危之际,任何一族一旦获得继承者,无异于掌握了幕后实权……
于是乎各种各样为了获得有贵心意,不断升级扩大的怀孕交战开始了!


人物简介









CG鉴赏







解压失败的话请用我留在压缩包里的恢复记录进行恢复。
不知道解压密码以及标准码使用方法的萌新朋友们,请认真看左侧公告栏。
老司机模式看不见下载地址的请看左侧新手指南。请求补档其它资源请移步“建议与反馈”留言。

本文不提供下载

Sorry. We don’t provide download in this article.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伪装布雷舰

御所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污师。依旧还是巫女成瘾患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