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252】[NitroPlus] 君と彼女と彼女の恋/君与彼女与彼女之恋 汉化硬盘版


每天都像上楼梯,而不是走平路那样的度过。
一旦怀有疑问,每天都会变得艰辛起来。
所以,一步,一步,什么都不要想,向上攀登。
因为是楼梯,所以没有别的路可走。
那个时候要是那样做就好了,这样的后悔也是没有意义的。
说什么人生就是不断的选择,其实是说失败后回首往事而遗留的悔意。
在遥远的过期,向着崭新的未来。
一步一步向前迈进
无法存档的世界,穿透次元的思念……

【故事简介】
每天,仿佛走台阶一般的度过。
简直像背景一般毫无个性的男主角须须木心一,和学校人气偶像的曾根美雪虽然是青梅竹马,但因为不想引人注目以及成长隔阂的因素,基本上不与她来往,就这样做为普通同学度过平凡的每一天。
一天,心一被好友曙雄太郎叫到了天台上,在那里却碰上了无法融入班级的电波女向日葵。
“要来,哔哩哔哩吗?”葵一面说着,一面向惊慌失措的心一索吻。突然出现的青梅竹马美雪以意想不到的方式(对葵称心一是自己的男朋友),为心一解围,不过葵此后却缠上了心一。
葵没有朋友,也没有正常人应有的情感,为了挽救这个电波女,心一拜托美雪一起帮助葵如何融入常人的生活。就这样,三人的命运就此联系起来。葵逐渐的摆脱电波,向着正常女生方向发展,美雪对于心一的心意也逐渐显露出来,不断地缩小与心一的隔阂。好不容易成为朋友的三人,逐渐陷入尴尬的境地。
本以为能一直在一起的三人,却再也不能走到一起,心一会选择谁,美雪亦或是葵?
Galgame君与彼女与彼女之恋的剧情就此展开


【人物介绍】

曾根美雪

才貌双全的学校偶像,心一的青梅竹马,演技一流的戏剧部部员,精通棒球。
喜爱做三餐,但更喜爱猫,可她却对猫过敏。
起初对葵不抱好感,在心一的请求下和葵开始做朋友,逐渐喜欢上葵。
对心一有着特殊的情感,可以说是疯狂的爱。

「为什么你就不能喜欢上我?」



向日葵

无法融入班级的电波女,随身携带无法接受信号的手机,每天都会在天台上“噜噜……噜噜……”地试图和神对话,十分缺乏常识,常常语出惊人。
十分喜欢番茄汁以及美雪的盒饭。在心一和美雪的帮助下,逐渐摆脱电波,找回应有的情感。
另外心一和美雪也在葵的间接推动下逐渐消除隔阂。
对心一有着特殊的情感,而自己称之为BUG。

「葵……BUG了,也可以吗? 会欢笑,会哭泣,会悲伤,会高兴,会喜欢上心一……这样可以吗?」


【CG鉴赏】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小8酱

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站长 _(:з」∠)_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