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266】[chuablesoft] Sugar+Spice2


女生到底是用什么做出来的呢?
砂糖还有香料,说不定还有什么神秘而美妙的东西呢
那么……充满梦想的少女又是由什么做出来的呢?

【故事简介】
少年的名字是天本响
小时候开始就和好动过头的姐姐进行着各种各样新奇的挑战。
某日,父亲因为工作要长期的外派出差,而又不能把他一起带去,于是他便转学到了祖父所住的地方。
因为如此,他便提出了入住到现在独自在外租房、并且住所里学校比较近的姐姐的公寓里。
不过在姐姐的房间里,他的另一个亲戚,从妹“天本风花”为了方便上学,也已经入住了有一段日子了。
虽说是从妹,但正值花季的少年少女住在同一屋檐下。响和风花除了在亲戚的聚会上以外都没见过面,响为能不能和从妹好好相处而感到不安。
虽然感到困惑不安但是别无选择,主人公和从妹一起开始了和以往完全不同的生活。
和同属的朋友在水泳部过着喧闹的每一天,某天,妹妹的新朋友拜托她做一件事,要求他也一起帮忙。
「下次去买东西时想你陪我们呃。两个女孩子的话,想买的东西稍微有点多哦」
响很爽快地答应了。
不过当他来到接头的地方看到的却是。
「……为什么,你这会在这里」
在那里的是从前响所仰慕,而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开始变得想要躲开的前辈“柊银河”。
「我说你啊,到底想做什么啊?」
被银河这样问道,响察觉到了自己是个没有梦想和目标的人,然后开始了寻找那个「梦」的每一天。


【人物介绍】

柊 銀河

3年级生,比主人公高一级的前辈。
至今为止在公开比赛上拿过无数奖项,校内有名的钢琴家的明日之星。
看上是那种娇小玲珑人见人爱的小女生,但因为对什么事都很严厉而且不懂变通,所以事实上人气并不怎么高。
最近因为钢琴的老师推荐,作为体验社会的一环而在兼职中。

「知道吗?你正在浪费你的才华。无心做或者自暴自弃就算了,但是如果你自己不知道这是何等的暴殄天物的话,和你多说也只是浪费唇舌」



天本 風花

比主人公小一岁的父系方面的堂妹。
所以姓氏和響一样。
非常喜欢甜食,就算是大夏天也离不开她最爱的热可可。
就算吵架了只要甜食就能轻松地被收买。
虽然她本人是希望能够当个安分的人
但是总是把感情写在脸上而且很容易就被周围的事情影响到。

「我说呐,響。最近看我的时候都盯着胸部哦。你想看的话我倒是没什么关系……不过这样子好吗?我是你的堂妹哦」



遠野 薫子

小有名气的同班同学。
现在是一名普通女生
由于某种原因便到了「小有名气」的程度。
原本以为她会招人妒忌
但因为和人相处的手腕很厉害
反而被不少人所憧憬。
不过目前完全没有谈恋爱和与男生交往的打算。

「真是的,你还真爱管闲事耶。这种事啊,只能够跟一心相许的女性才能做的哦――不过现在已经太晚了」



種子島 さな

和響由以前的学校开始就是朋友,现在也是同班同学。
一起参加了水泳部,而且还是部长。
要是有人敢对女子部员搭讪的话就会把那个人人扔进泳池里的狠角色。
梦想是成为「宇航员」,而且非常认真,被周围的人认为是个怪人。
因为平易近人而被后辈仰慕。

「嘛,虽说原地踏步还是就此放弃是个人的自由,我刻不要这样。本来目标就已经够遥远了,要是这样的话就越来越遥不可及了」



春瀬 祭

春瀬三姐妹的老幺,風花的密友。
虽然生下来就没有什么体力
但是情绪却经常很兴奋
经常不顾体力消耗地瞎闹
所以很容易闹得太狠导致发烧。
总有一天要像上面的姐姐一样漂亮
现在却是胸部的发育不怎么样,因为梦想和现实的差距而感到苦恼,而且还会经常发烧。

「人生如梦,奇幻无穷……呜呜,为什么上帝那么不公平」



天本 玲音

響的姐姐,風花的从姐。
她的存在就是上天的不公平,天使的脸孔魔鬼的身材。
也有着源源不断的活力和所有领域的天赋。
只要是对某样事情稍有兴趣就回像闹着玩一样做到很好,简直就是默默努力的人的敌人。
这样完美的她身边的男人却只有弟弟一人,现在还没有男朋友。
玲音姐姐今天又带着弟弟,开始向她感兴趣的事伸出魔爪。

「知道吗? 人能够吃多少顿饭是早有注定的。同样能够用来玩的时间也是有限的,所以玩的时候不尽情玩的话不是太浪费了吗?」


【CG鉴赏】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小8酱

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站长 _(:з」∠)_

《【R0266】[chuablesoft] Sugar+Spice2》上有45条评论

  1. 糖,香料,还有美味的东西,搅拌,啊!我打碎了化学物X的瓶子!
    莫名其妙的想到了飞天小女警。
    (暴露年龄)

  2. 看第一段说明,莫名的想起了飞天小女警的片头~
    8酱,蹭蹭~

  3. 小⑧是由精子和卵子组合多次分裂分化形成的

  4. 这种用言语征服妹子的游戏兴趣不大了,我更倾向rpg兰斯那种暴力啊暴力,嘿嘿嘿嘿

    ps:更比如八酱,说啪八酱,八酱老是喊不要不要的,然后rpg模式开启!嘿嘿嘿嘿

      1. 路西法赋予的爱(啊,看到这里真的忍不住想要这样说)

  5. 10年7月的游戏,话说那几年的游戏画风感觉和现在没什么区别
    而且
    如果我也有个可以上的没有血缘关系的妹妹,学校有个强大的前辈,关系纯洁的女性朋友的话,我也会好好努力,发展人生,走上人生巅峰。
    主要看到这游戏,想起以前看到这游戏时的残念了

  6. 小8酱/(ㄒoㄒ)/~~
    能否帮我填补这个神社的档,链接挂了
    女子高生の腰つき 演劇部編

  7. 小八是由静夜、妹汁,以及许多电脑配件构成的

  8. 充满梦想的少女是啪小⑧啪出来的

  9. 小八到底是用什么做出来的呢?
    砂糖还有香料,说不定还有什么神秘而美妙的东西呢(· 人 ·)ԅ(ಥ_ಥԅ)呀好软

      1. 小八总是口嫌体正直呢~
        最近汉化gal好少,前两天抽空玩了会女装学院妊,真是难以置信o(︶︿︶)o唉

          1. 嘛,女装确实让我大开眼界,不过我还是喜欢萝莉,一生无悔萝莉控~( ̄▽ ̄~)~

  10. 第一~~~女生是怎么做出来的?当然是和小⑧做出来的啦…2333333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