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2966】[ani-mo]ヒロインズ・コード Anime Edition 久城渚・リリィ・フーミ・シャルロットの戦い

「邪恶的人,消失吧!」邪悪な者よ、消え去れ!
——驱魔人 夏洛特·凯瑟琳·克鲁埃

端午加更第二篇,继续ani-mo制作的动画~
这是ani-mo在今年4月底发售的基于No Future的游戏Heroines’ Chord中的部分场景做的动画,原作游戏属于大合集性质的作品,包含No Future多位女主。
剧本是端音乱希写的,所以不出意外的这一回又是在迫害魔法少女了hhh。
四位女主联手对抗邪恶组织和恶魔,而反派也进行了联手,开始了女主角歼灭作战。

嗯,至少这次是堂堂正正的败北而不是被背刺了。

(封面为了限制图片大小,极大压缩了画质,清晰一点的预览动图见正文)


制品情报
Title:ヒロインズ・コード Anime Edition 久城渚・リリィ・フーミ・シャルロットの戦い
品牌: ani-mo
原作:No Future、どろっぷす!
类型:动画
时长:99分钟
对象年龄:R18
发售日期:2023年04月07日
官网售价:1,870日元(含税)
御所售价:免费!!
场景、剧本:端音乱希
声优:藤村莉央 / 逢坂成美 / 鹿乃仔(かの仔) / 沢野ぽぷら
解析度:1280×720


简介的翻译由布雷舰老师完成,转载请注明出处(灵梦御所)。
故事简介


人物简介


动画鉴赏

解压失败的话请用我留在压缩包里的恢复记录进行恢复。
由于动画本体较大,采用了分卷压缩。关于分卷压缩文件如何解压请自行百度学习。
不知道解压密码以及标准码使用方法的萌新朋友们,请认真看左侧公告栏。
老司机模式看不见下载地址的请看左侧新手指南。请求补档其它资源请移步“建议与反馈”留言。

本文不提供下载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伪装布雷舰

御所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污师。依旧还是巫女成瘾患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