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2938】[でぼの巣製作所] 神楽奇想曲 ~真夜中のカプリッチョ~游戏本体+CG

「所以,去活动会场,说服妖怪们吧。」という訳で、そのいべんとに出向き、妖怪達を説得してくるのじゃー
——好色的神大人 坂户神(トメ様)

又是一作麻雀窝的外传作品,2015年C88夏季漫展期间的限定礼包同捆,后来2016年底被单独拎出来骗钱。主角是『神乐花莚谭』里的两位巫女须波御琴和武居凉香。(虽然没有明说,不过本作基本上应该视为花莚谭的外传了,因为同为御琴和凉香主角的『神楽訪神歌』是2016年才出的)
故事又是放在漫展所在地东京国际展示场,说一群妖怪占了活动场地,但是没有伤害人类,于是给御琴和凉香发委托的神叫她们潜入会场试图说服?(妖什么怪,就是一帮肥宅而已)

制品情报
Title:神楽奇想曲 〜真夜中のカプリッチョ〜
品牌: でぼの巣製作所
类型:巫女さんRPG(巫女RPG)
对象年龄:R18
发售日期:2016年12月29日(DL版)
官网售价:660日元
御所售价:免费!!
原画:山本和枝
场景、剧本:シャア専用◎
声优:榛名れん、野々村紗夜、早瀬ゃょぃ
解析度:800X600


简介的翻译由布雷舰老师完成,转载请注明出处(灵梦御所)。


人物简介


CG鉴赏

解压失败的话请用我留在压缩包里的恢复记录进行恢复。
运行需要转区。转区软件见结界内的“Galgame常用工具”。
不知道解压密码以及标准码使用方法的萌新朋友们,请认真看左侧公告栏。
老司机模式看不见下载地址的请看左侧新手指南。请求补档其它资源请移步“建议与反馈”留言。

本文不提供下载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伪装布雷舰

御所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污师。依旧还是巫女成瘾患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