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2907】[みポZ] とりま、行為。合集(1-6 + 1.5)

这个系列其实已经到第七部了,但是第七部两年前已经有过了。
→R2222←

搞这个合集也是因为那期立了个旗子,说如果有前六部就整个合集。
虽然有点不太情愿,但如今终于可以兑现承诺了……。

(八酱的妹妹的投稿,由于是女生,文章观点可能违背主流[比如接受不了后宫,只有一男一女的作品才认为是纯爱等],主要只写纯爱类型的动画,3D动画或LIVE 2d动画的文章,偶然弄游戏。)

这个系列质量比较一般,建模看着有点诡异,毕竟是个小工坊。

但是根据上次评论区来看,也是有绅士比较喜欢的。

疑似第四部是人气最高的一部的样子。

考虑到这个系列第一部是2010年的,有“时代感”也感觉蛮正常的。

如今很多3D动画也不堪入目,当年3D动画如此小众,数量极少的年代,属于有就不错了的那种……。

虽然是如此想着的,但好不容易集齐了全系列,随意点开一部,一酱还是被这个系列“独特的艺术风格”所震惊了,忽然有一点怀疑自我……。
有一种,“这个系列真的值得搞合集吗?!”的感觉……。

无所谓了,反正是兑现承诺,嗯。

每一部的主角都是不同的人,所以应该是没有剧情关联性的。

和昨天一样,本期“每期金句”依然加更!!



每期金句①(脑洞篇):
我:哥哥,你还记得吗??
我哥:又来了??!!
我:那年,年纪尚幼的我遭到抛弃,在外面流量,没有人对我伸出手进行帮助,只有没有血缘(这个字重重念)的哥哥你,对我伸出援手,将我带回家,给了我新的家庭……。
我哥(打电话):喂??医院吗??对,对,还是我妹,对,她病好像又犯了……。
我:呀咩咯!!!!Σ( ° △ °|||)︴

事后的真相


就在我被救护车拉走之后,我哥独自一人露出诡异的微笑。
我哥:好险啊,差一点就被她回想起来了,毕竟我追求的是“真正”的妹妹嘛,呵呵呵呵。
………
……

现实的我哥:每期金句不要乱写啊!!
现实的我:诶诶,毕竟是脑洞篇,当然是想怎么写怎么写咯!!
随后被我哥一顿收拾。


每期金句②(日常篇):
我:哥哥,今天是白色情人节,回礼只要今天陪人家就可以了。
我哥:一边去,我忙着呢,晚上再陪你。
我:诶诶~~呜呜呜呜。
就这样,我在我哥旁边吵闹到了晚上,或许是因为累了,或者觉得无聊了,晚上时候不知不觉竟然睡着了。
我哥:真是的,吵闹了一天,到晚上能陪的时候她却睡着了,算了,既然睡着就不打扰她了。
第二天:
我:呜呜呜呜,白色情人节哥哥没陪人家。
我哥:怪我咯??


【DLSITE】
传送门

—本文为游戏介绍,不提供下载,点击上方链接支持正版—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小一酱

小八酱的妹妹,究极兄控一枚,天天都在脑洞,导致脑洞多到用不完(°∀°)ノ,主要作用是在御所中写长文,辅助八酱做翻译,以及在投稿时发泄自己的脑洞!因为是女生,文章里的观点可能不同于主流。(“小一酱”偶然会裂开,导致变成“小二酱”)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