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2895】[survive more] ほ、ほんとに私と付き合いたかったらここでおしっこしてみてよ. The Motion Anime

继续补一下survive的动画。

本作讲述了,男主终于下定决心向班里暗恋了许久的女生告白了……没想到的是,对方竟然有一个很奇怪的特殊癖好……
喜欢喝尿??!!
并且说出了“想让我答应你,你现在就立刻喂我尿!!”的话语。
(什么鬼啊喂??!!(╯‵□′)╯︵┻━┻)
然后男主真的照做了,在教室里自由挥洒……。
就这样,二人开始了十分充满“骚气”的交往故事……。
(其实女主也暗恋男主很久,本身也在寻找对男主告白的机会,结果男主先下手了,算是个两情相悦的故事。)

这是一酱见过最奇葩的动画之一了……不吐槽了。
虽,虽然说……确,确实是纯爱……嗯…………。
(事实证明,纯爱也未必口味轻,以前自己以为的“纯爱作品”,回过头来发现只能算“传统型纯爱”而已。事到如今一酱也不敢说是个纯爱作品自己都喜欢了,以前还觉得自己对纯爱容忍挺高的,毕竟有轻微调教元素的一酱都能接受,问题是现在的作者XP越来越怪了……。)

不过本作作画非常漂亮,看着有些地方看着也挺有爱……也算有甜的地方,单纯就是女主癖好特殊罢了,也不是不能理解,嗯。

(八酱的妹妹的投稿,由于是女生,文章观点可能违背主流[比如接受不了后宫,只有一男一女的作品才认为是纯爱等],主要只写纯爱类型的动画,3D动画或LIVE 2d动画的文章,偶然弄游戏。)

本次依然是偷跑版,可能质量上存在问题。


剧情简介:

“如果今天不告白的话,明天开始就是暑假了,就不能见面了……”
暑假前一天,寻找向主角告白机会的姬野结衣

但是,在想要告白的时候突然被主角告白了
突如其来的告白————

混乱了的姬野,为了确认那个感情是真的,禁不住向主人公提了要求…!
“呵呵,如果真的想和我交往的话就在这里撒尿……”

但是,主角竟然真的接受了她那个「对我撒尿(标记)」的要求…!?

初次交往的情侣,从尿尿开始的爱情故事。


制品信息:

サークル名: SURVIVE MORE
販売日: 2023年04月04日
シナリオ: イスィ
イラスト: イスィ
声優: 遥香
年齢指定: 18禁
作品形式: 動画 音声あり 音楽あり
ファイル形式: モーションムービーアニメ / WMV形式
ジャンル: オールハッピー 首輪/鎖/拘束具 道具/異物 同級生/同僚 初体験 フェラチオ 放尿/おしっこ アナル イラマチオ ショートカット 処女
ファイル容量: 805MB


角色介绍:

●姫野 結衣 (CV:遥香)
暑假前一天,在寻找向主人公告白的机会时,突然被主人公告白了。

●主角
暑假前一天向姬野告白。



每期金句(日常篇):
小时候:
我:哥哥,来一起看《果宝特攻》吧,哥哥还没看过吧~~
我哥(专心玩电脑中):没兴趣。
我(泪汪汪):很,很好看的啊,人家想和哥哥一起看动画片嘛。
我哥突然停下手上的操作,扭头看向我。
我哥:你真的很想和我一起看动画??
我:嗯嗯!!
我拼命的点头。
我哥:那好吧,陪我看这个吧。
随后我哥点开了一集配音全部是日语的动画。
然后,我在全程露出震惊和不解的表情中,以及担心错过电视上动画片的播出,但是又不敢离开的纠结中,陪我哥看完了这一整集。
这便是我第一次与日漫的接触……。


【DLSITE】
传送门

—本文为游戏介绍,不提供下载,点击上方链接支持正版—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小一酱

小八酱的妹妹,究极兄控一枚,天天都在脑洞,导致脑洞多到用不完(°∀°)ノ,主要作用是在御所中写长文,辅助八酱做翻译,以及在投稿时发泄自己的脑洞!因为是女生,文章里的观点可能不同于主流。(“小一酱”偶然会裂开,导致变成“小二酱”)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