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2910】[Studio e・go!] み・こ・こ・ん(巫女婚)游戏本体+CG+设定资料集

「好了好了,想起床了吧~~?棒棒哒~~~好孩子☆」よしよし起きる気になったんだね~~?えらいえらいですよ~~~いーこいーこ☆
——巫女部成员 春日朱美

五一加更第三天,也是最后一天咯。
今天的标题和昨天的「みここ」就差一个字。

故事是说,男主在回家路上捡到一个神(WTF!!⊙▽⊙)不过这个神因为力量微弱,几近消失。于是男主和一众巫女部成员就忙活起来帮助这个落难神啦。(没错,这又是一个学校里有巫女社团的设定)

麻雀窝的前身Studio e・go!早期作品,原画当然是山本大妈~ 说实话虽然现在山本大妈的画风比较“好用”,但还是觉得原来的作品画风比较有味道。

制品情报
Title:み・こ・こ・ん(巫女婚)
品牌: Studio e・go!(スタジオエゴ)
类型:学園巫女AVG
对象年龄:R18
Jan code:4560144131771
发售日期:2006年10月27日
官网售价:9,680日元(含税)
御所售价:免费!!
原画:山本和枝
场景、剧本:浅生詠
声优:木村あやか、海原エレナ、御苑生メイ、森藍子、まりもりん、西野みく、山咲杏、水野江麻、空乃太陽、九条忍、夏之はちみつ
解析度:800×600


简介的翻译参考了2dfan的翻译(缺一名配角)、并结合了Gyutto上的日文原文进行整合。
故事简介

一日的早上、主角在半路上拾到了「御稲荷」(掌五谷等食物的神,但现代接近成了神的代名词)神石像。抚摸了神石像的头后、竟出现了个长有狐耳、尻尾的女生。
稲荷像的正体就是这这位、「巫女神」~ミサキ(音:misaki,这里还真不好直接翻译成“御崎”、“岬”之类的汉字名字)。

从那里来、为何倒在路上、除了名字一切都不知道的ミサキ记忆丧失了。另外远离神社,更慢慢令她力量流失,更将近要消灭。

主角的「巫女部」为了拯救快将消失的ミサキ,而开始进行了「仪式」……


人物简介
(点击右侧小图可查看人物立绘大图)

misaki(ミサキ)
CV:木村あやか

天真、不知世事、易受骗、迷了路的巫女神。
主角在半路上拾到了的「御稲荷」变化后的模样。
对于能帮得上别人忙,会感到无上的高兴。

点击放大

称呼「拾到」自己的主角为「御主人sama(御主人大人)」。
像雏鸟跟随亲鸟(父母,此又称「烙印现像」)一样、总跟在主角后面。
虽然身为「御稲荷さん」的使姫(眷属)、但却没神族应有的威势、对人完全放下身段。
另外,性格上有些许笨笨的感觉。
喜欢稲荷(五谷)寿司。


春日 朱美(かすが あけみ)
CV:まりもりん

开朗快活、无理横蛮的主角的青梅竹马。


点击放大

非常喜欢主角、每日都专注于(色?)诱惑之中。

原为弓道部的主将、但为了追求主角喜欢的女性类型~大和抚子的境界、而改入巫女部。

而选巫女部的另一原因是她怀疑主角暗地里喜欢着巫女。


高千穗 五十铃(たかちほ いすず)
CV:森蓝子

主角的同班同学,一心一意的眼镜少女。


点击放大

憧憬着巫女而加入巫女部、会计兼御茶系(揕茶)。

不能好好表达自己,一旦开口就会说了不该说的话,即「天然自爆(秘密)」。


出海 蓝(いずみ あい)
CV:西野みく

表情变化少、寡黙的后辈。

为了探查朱美而加入巫女部。


点击放大

能看见妖怪和幽灵之类的灵感少女,周围人很少靠近她,在进入巫女部之前经常一个人度过时间。

不擅长与人交往,朱美说她「不擅长交流」。

意外的很会照顾人。


竹野 圆香(たけの まどか)
CV:海原エレナ

主人公班的班主任、国语教师、“巫女部”的顾问。

茶、花、日本舞的师范,像画上的大和抚子。


点击放大

因为老家是神社,所以作为巫女的外表几乎是完美的。

经常笑眯眯的,不过实际上非常世故老练(原文「海千山千」形容世故老练、奸诈狡猾,需要小心提防的“老江湖”),非常喜欢把对方玩弄于股掌之间的麻烦的家伙。

向主人公们提议“仪式”。好像也知道很多关于“misaki”的事…?


CG鉴赏

解压失败的话请用我留在压缩包里的恢复记录进行恢复。
安装需要虚拟光驱,如何使用请自行百度学习。
安装、运行需要转区。转区软件见结界内的“Galgame常用工具”。
不知道解压密码以及标准码使用方法的萌新朋友们,请认真看左侧公告栏。
老司机模式看不见下载地址的请看左侧新手指南。请求补档其它资源请移步“建议与反馈”留言。

本文不提供下载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伪装布雷舰

御所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污师。依旧还是巫女成瘾患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