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2893】[すたじお緑茶]巫女さん細腕繁盛記 游戏本体+特典+CG+Extra

「那个...没事吧?还活着吗?」あのー、大丈夫ですかー、生きていますかー?
——加贺见神社巫女 加贺见香奈惠

许久不发巫女咯(前段时间尽在迫害马猴烧酒了),趁着麻雀窝即将出新作,污师这边也就再度开启巫女模式,从今天起到五一假期结束,污师将清一色发巫女资源。
不过呢,今天的巫女并没有搭配触手,而是恋爱喜剧。男主被父母骗去主持快要完蛋的神社的生意,然后就在此地遇到了……6名巫女!(哪里是骗,父母分明是助攻)

女一号(香奈惠)是田口宏子配的,太棒了。

包含了“Vocal Collection” 、广播剧、附加剧情的特典。顺便还有一个类似于Fandisc的外传作品「巫女さん細腕繁盛記えくすとら」(Extra),一并发出来咯。

制品情报
Title:巫女さん細腕繁盛記(本篇)
品牌: すたじお緑茶
类型:浪漫的痛快伝奇活劇アドベンチャー
对象年龄:R18
发售日期:2004年6月25日(本篇)2004年12月10日(Extra)
Jan code:4524926200031
官网售价:9,680日元(本篇)5,280日元(Extra)
御所售价:免费!!
原画:美弥月いつか
场景、剧本:時野つばさ
声优:北都南、佐本二厘、みる、金田まひる、鷹月さくら、楠鈴音、木野花さわ、春乃いちご、秋田邦彦、鈴木ロウ、盛啓介、星野みる
解析度:800×600

特典包含:
「巫女さん細腕繁盛記 Vocal Collection」
「巫女さん細腕繁盛記 ドラマCD お茶請け巫女さん劇場」
「巫女さん細腕繁盛記 予约特典 美咲ちゃんFight!!」

外传作品「巫女さん細腕繁盛記えくすとら」包含:
ACT游戏「香奈恵ちゃんFight!!」(香奈惠酱Fight!!)
本篇后日谈「加賀見神社の日常」(加贺见神社的日常)
额外的H场景「巫女さんの内緒」(巫女小姐的秘密)
歌曲MV「緑茶シアター」(绿茶剧场)


简介的翻译参考自2dfan
故事简介

“诶?神社倒闭了……?”
“倒闭……这种事也不是没有呀。”

现在的日本是空前的大萧条,就算从大学毕业也很难找到工作的时代。但是主角对这种事却毫不在意。

“因为我的家是神社啊,有着可以做神职的资格。所以绝对不用担心以后生活的问题啊~”

一边说着这样的话一边悠闲地享受着暑假。

“不到东京去修行看看吗?”

结果被父母的笑容所骗,虽然是叫东京,却不过是个充满乡土气息的城镇……更糟的是,所谓修行的神社,是个因经营不善要关门的神社。在这10年一度的大镇魂祭即将举行的关键时刻,神社里却没有钱和人手,而且缺少宫司。只有主角的青梅竹马香奈惠拼命拜托主角当临时宫司代理。事后才知道这其实是个很麻烦的工作。不过能和这么可爱的女孩子在孩子在一起也不错,而且准备祭祀也比参加祭司有趣多了……

“咦,妖怪?”
“不是吧,你想让我去搞定它……开玩笑吧?”

加油,一定要赢哦,宫司代理。可是有可爱的巫女帮你加油哦!青梅竹马、像妹妹一样的女孩子、天灾小白女、金发的美女姐姐、还有自称完美的谜的美女。活泼漂亮的巫女共六人,祭祀结束的那一夜,陪伴在身边的到底是那一位呢?而且……

主角又会如何呢?


人物简介

加贺见 香奈惠(かがみ かなえ)
CV:鷹月さくら(田口宏子)

本作舞台加贺见神社主人的独生女,主角的青梅竹马,游戏一开始就和主角“感动”的再会。
主角最开始并没有认出她就是“亲梅竹马的小惠”。
悲伤的时候总是一个人静静的度过,高兴的时候总是一脸灿烂的微笑。
温柔漂亮,是不管是男女老少(特别是年轻的男性)都喜欢的类型,但是她自己却真正一点没有察觉。
运动神经出众,父亲传授的剑术已经达到了师范级别。
对于晚上在神社出现的妖怪,用自己得意的二刀流应付。
这里也可以看到她威风的一面。
在团队中唯一有一点理性的女孩,总是用一副活泼开朗的温柔的女孩的模样来鼓舞泄气的主角。


悠弥(ゆうび)
CV:楠鈴音(鳴海エリカ)

黑发上扎上了艳丽蝴蝶结的天上的仙女。丰满的双峰、白皙的玉颈,晶莹的双眸凝视的是那遥远的天际还是那无尽的梦境呢……上述描述和实物严重不符,其实她是个超级近视眼。
来到人间执行天照大神所赋予的任务,可不幸的是,在神社的途中“迫降”,而且是头部着陆……导致丧失了全部记忆,只记得自己的名字。
不得不暂时的寄住在神社里。正直且极具责任感,不过是个常常惹麻烦的人物。一旦搞不定问题就拿着薙刀到处乱舞的危险人物(暴力解决??)。
小心翼翼地照顾着从天上带来的两只鸡。


榊 美咲(さかき みさき)
CV:金田まひる(梶田夕貴)

主角的青梅竹马,在惠濑神宫(主角的本家)的外宫的巫女,作为随从陪同主角一起来到东京。
表面看上去不错,平时总是扮演着一个争气的好孩子的形象,不论是神社的工作还是家务事什么的都不会出一点差错。
但是在主角面前哭、笑、怒、骂,语气都会改变。
可能只有那个时候,才会变回仰慕着“大哥哥”的那个小女生吧。


沙罗-サラ-(さら)
CV:みる(壱智村小真)

祖母是日本人,有着四分之一日本血统的混血儿。
为了留学而来到了日本。
小巧玲珑型,虽然外表LOLI,但实际上年纪比主角还大。
本人对此好象也十分在意,如果听到什么“可爱”、“小巧”之类的话就会不高兴。
喜欢黑色的衣服(其实黑的服装使她看起来更LOLI……)。
对咒术、神道、风水、阴阳道这类的东洋法术感兴趣,为此来到神社。
由于来日本时间尚短,还有些“文化障碍”。
虽说性格坚强,说话直来直去,但却是个容易寂寞的人,有时候还会意外看到她脆弱的一面。


大乡 成实(おおさと なるみ)
CV:北都南

在神社里经营茶庄的大姐姐。
本职不是巫女,靠以前在一家大饮食店里工作的成果买下了这家濒临破产的茶庄,一个人很好的经营着。
在朴素雅致的巫女服下面隐藏着让人欲火中烧的完美身体。
是个内心十分坚强的人。
兴趣是驾车,但是谁也不想坐上她旁边的位置。


源 绫奈(みなもと あやな)
CV:佐本二厘(結下みちる)

神社招聘巫女时前来应聘的女孩子。
面试时的对答乱七八糟,但因为人手不足,所以也被聘用了。
思想单纯偏激,容易被骗。
总是钻牛角尖的性格,但是却深信自己是完美无缺的。
其实是为了搜集神社内部的情报而潜入神社的。
胸部很大,喜欢小巧玲珑的东西。
实际上是半人半妖的女孩子。


CG鉴赏

解压失败的话请用我留在压缩包里的恢复记录进行恢复。
游戏未经测试。安装、运行可能需要转区。转区软件见结界内的“Galgame常用工具”。
不知道解压密码以及标准码使用方法的萌新朋友们,请认真看左侧公告栏。
老司机模式看不见下载地址的请看左侧新手指南。请求补档其它资源请移步“建议与反馈”留言。

本文不提供下载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伪装布雷舰

御所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污师。依旧还是巫女成瘾患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