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093】[魔穗字幕组][ちちのや]アネキの口内解禁日


被这个题目骗了于是就去下来看了。本以为是单纯的姐弟恋然后OOXX而已,然而中途弟弟就把一个好基友叫来一起玩♂耍♂了。再往后就把一票同学全叫过来了。
所以说啊,有个变态弟弟还真是件麻烦的事情呢。

吐槽一下上图中弟弟的基友。他究竟是如何在不卸下双肩包的情况下脱的一丝不挂的呢?又或者是脱光了之后又背上了双肩包?不过那样做又意义何在呢?另外,这个基友的脸真TM…… 我考虑下次投稿用这张脸来打码。

PS:转载的话请不要删除字幕组标签以及压缩包内的字幕组招募页。

不知道解压密码的萌新朋友们,请认真看左侧公告栏。老司机模式看不见下载地址的问题请去广场置顶帖学习。请求补档其它资源请移步“意见与反馈”留言。

【百度云】
[原件]
传送门 提取码:5q7x
[备份]
传送门 提取码:8酱

【干净云】(破解度云电脑端限速,搭配度云链接效果拔群哟
快速传送 提取码:8酱
永久传送 提取码:8酱

发布者

伪装布雷舰

灵梦御所编辑兼过气作者,虽然已经离开了大学的教职,但依旧还是御所的「污师」。请同学们合理分配游戏时间哟~(需要交流请来灵梦广场碰头~)

《【S0093】[魔穗字幕组][ちちのや]アネキの口内解禁日》上有82条评论

  1. 我就想来吐槽基友那张脸的 真特么 吊 劳资就要背着双肩包 让你咬hhhh

    1. 额……认真看左侧栏公告和首页御所动态里的新手指南啦……

  2. 话说,这个看ED之后好像还有第二集的样子啊......

  3. 这好基友的颜值,我怎么撸的愉快呀,我需要全程打码版 ╮(ಡωಡ)╭

  4. 作为一个勤劳的劳动者。我决定明天要在小⑧身上劳动一整天~~

  5. 布雷舰老师的打码总是这么走心...我也想成为这样有内涵的人

  6. 这个番我记得刚出的时候被某神翻译恶搞的在里番吧闹出个大事件,现在想想都已经好久了啊......
    算了,这几天为买房子的事跑断了腿,终于算是告一段落了,再加上坑爹的铁通给我断网两天,憋得蝌蚪都快成青蛙了,不行,看来还得来找小八泄泄火,小八不要跑,快来与我大战300回合o(≧v≦)o~~

  7. 我的错觉吗?!怎么多了一页的资源,我是几天没来了?!

  8. 噗……
    这脸!这身板!
    还!有!谁!
    我TM能笑一星期23333333333333

    1. 字幕组打鸡血的话,凌晨两三点会有,不然的话,明天会有。
      我补档的话,都是明天到后天才能补完

  9. 原来明天才是五一,我都记错日子了,所以明天再啪一次小8(才不是故意记错的呢!)!

  10. 那么~小8今天咱就不啪了吧 我们去打无限火力!!

  11. 居然不是姐弟纯爱
    纯爱党要死了。。。。。。要小8亲亲才能活过来

  12. 记得这是去年的番了吧,神社补档?
    小⑧,和我一起生猴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