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2886】[ani-mo] 愛玩少女アザレア・スター Anime Edition 动画+原作游戏+CG集

「改造里格多尼安…?你™在说什么啊…」リグドニアンを、改造…?あなた、何を言って…
——少女偶像魔法少女 水无濑美羽阿萨莉亚·斯塔

再来一个魔法少女的动画~
这次由ani-mo制作的动画,其原型是No Future的CG集,同年No Future还以该CG集制作了ADV游戏(官网称为数字小说)。今天就把动画、游戏、CG集一起发出来吧~

这又是一个马猴烧酒被人类背刺的故事(端音乱希的剧本怎么老是这样啊!)而且这次背刺魔法少女的是魔法少女育成机构本身:表面是培育魔法少女和神秘怪人战斗,实际上是培育RBQ供金主享乐……咱们不明真相的女主就被拉去调教咯~


制品情报
Title:愛玩少女アザレア・スター
品牌: ani-mo(动画)、No Future(CG集、游戏)
类型:动画/ADV(数字小说)/CG集
对象年龄:R18
发售日期:2022年06月03日(动画)、2022年03月18日(游戏/数字小说)、2021年10月27日(CG集)
官网售价:1,870日元(不含税)
御所售价:免费!!
原画:露田米
剧本:端音乱希
声优:綾音まこ
动画时长:65分
解析度:1280×720(动画)、1600×1200(CG集)


简介的翻译由布雷舰老师完成,转载请注明出处(灵梦御所)。


人物简介


动画鉴赏

解压失败的话请用我留在压缩包里的恢复记录进行恢复。
不知道解压密码以及标准码使用方法的萌新朋友们,请认真看左侧公告栏。
老司机模式看不见下载地址的请看左侧新手指南。请求补档其它资源请移步“建议与反馈”留言。

本文不提供下载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伪装布雷舰

御所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污师。依旧还是巫女成瘾患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