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2875】[No Future] 魔法少女プリズム・シャーリー 3D ANIMATION -絶望の輪辱- (3D动画)

「怎么这样…你们究竟要我做什么…?」そんな…いったい、何をさせるつもりなの……?
——魔法少女Prism Shirley 小日向沙织

继续GonGoroGon的动画,本作品牌是No Future,不过建模和动画制作依旧是GonGoroGon,所以依旧是魔法少女的故事咯。
原作是『魔法少女Prism Shirley』的小说(全4卷),本作的动画描绘的是发生在第二、三卷剧情之间的故事。
大致故事就是,咱们的马猴烧酒之前被轮大米调教的照片被一群小混混拍下来了,拿来威胁马猴烧酒,结果马猴烧酒为此又被轮了大米了……
这次甚至都没有跟怪物交手就沦陷了,魔法少女到底还是高危职业呢。


制品情报
Title:魔法少女プリズム・シャーリー 3D ANIMATION -絶望の輪辱-
品牌: No Future
类型:动画/ADV
对象年龄:R18
发售日期:2023年01月19日
官网售价:1,155日元(不含税)
御所售价:免费!!
原作人设:有魚
标题logo:Acro(strayedwave)
建模和动画制作:ごんごろごん(GonGoroGon)
剧本:端音乱希
声优:姫野珠季
解析度:1280×720


简介的翻译由布雷舰老师完成,转载请注明出处(灵梦御所)。
故事简介
小日向沙织作为魔法少女Prism Shirley,与来自异世界的侵略者战斗中,被人类背叛,遭到凌辱。
在心灵的创伤还没有愈合的时候,新的恶意从沙织的背后悄悄靠近——


动画鉴赏

解压失败的话请用我留在压缩包里的恢复记录进行恢复。
不知道解压密码以及标准码使用方法的萌新朋友们,请认真看左侧公告栏。
老司机模式看不见下载地址的请看左侧新手指南。请求补档其它资源请移步“建议与反馈”留言。

本文不提供下载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伪装布雷舰

御所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污师。依旧还是巫女成瘾患者。

《【R2875】[No Future] 魔法少女プリズム・シャーリー 3D ANIMATION -絶望の輪辱- (3D动画)》上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