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2887】[No Future] 隷属調教 不良男子校の餌食になるエリート女子校生徒会 / 隶属调教 成为不良男子学校养料的精英 女子学校的学生会 官方中文版


今天发个两三小时左右就能玩完的一款一本道流程的官中游戏,也就是绅士操控女主们时需要安心享受被陷害的过程,三位女主们也是全配音的,也顺手打完附带了CG存档,和移植了安卓版 (不良学生会居然还有养殖触手?这也太科幻了) ╮(╯▽╰)╭
故事讲述在这个小镇有两所学校。分别是品行端正且成绩优异的女子学校和由品行不端的不良学生们组成的男子学校。男子学校的不良学生们性欲旺盛,且常常打着女学生身体的主意,每天都在对她们进行恶意搭讪。

女子学校的三个人为了让他们停止这种搭讪行为,决定闯入男子学校。
经过苦战,三人很漂亮地打倒了不良男子学校的老大,让小镇恢复了平静。

然而,男子学校的不良学生们却假意顺从着她们,伺机寻找着逆袭的机会……



购买DLsite官方中文版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小8酱

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站长 _(:з」∠)_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