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2834】[WAFFLE][Collaboration Works] 漫喫ハプニング 游戏本体+游戏CG+改编动画 (BDraw 1920×1080 x265 PCM)


今天又应绅士请求补个14年老游戏,故事讲述你身为男主跟梨斗一样,有一种桃花运摔跤神技,总是会触发不同妹子的各种福利画面,于是总是被各种地方炒鱿鱼,某次被炒鱿鱼后,被自己的老朋友打来电话,说来他家里经营着一家漫画工作吧,于是我们男主的福利漫画生活就这样开始了……
然后这次依然发售过改编动画,于是这次附带的改编动画因为是BDraw的格式,四集体积足足有11.8G哟~

不来一发无数人梦寐以求的美妙体验吗?

天生有着强烈桃花运的男子,小山田圭一。
靠着从学生时期开始发动的这一体质和能力,至今为止,他已经和数百女性度过了一个个有着“美好回忆”的夜晚。
令人吃惊的是,那些和他有关系的女性都与他意志无关,只是由于偶然的意外而合体了,朝着幸运色鬼的方向发展了而已。
然而这不管怎么说都只是桃花运罢了。
美好回忆之后,等待他的是遭受与之相等的灾难。他至此失去了许多的朋友,也没一份工作能长久地干下去。

「干……大、大不了将来我就一个人生活下去……」

就在正当下此决心的时候,他那为数不多的朋友之一打来电话。
电话内容是,这位朋友的家里经营着一家漫画吧,希望他去工作什么的。
明明刚想决定将来一个人活下去的,你居然就来让我去干接待客人的活!虽然一度拒绝过,但是经不住软磨硬泡,结果还是去工作了。

但是刚一到漫画吧任职,就被安排和女性店员组队。
还和如同妹妹一般可爱的女孩再会了。
甚至还和人气直线上升中的偶像、许多女性顾客……
「喂喂、和说好的不同啊……这不是一堆女孩子吗!」
一旦开始上班,就会变成左右都是妹子的状况啊,对此男主十分困惑。总之,只有试着干(工作)了!圭一这么想着。
到底,他能否平安无事地继续工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人物介绍

十分巨乳×妹妹一般的存在
柊 玖留々

体型:胸围很大。腰围纤细。臀围一般。

大楼业主的女儿。在主人公工作前就常常出入这家漫画吧。
和主人公第一次相会的接点是在数年前,与损友在漫画吧的时候。
从那时起关系就很不错。同时主人公知道她的父亲很恐怖,为了不使幸运色鬼模式发动而很害怕地想要避开她。



态度高傲×人气急速上升中的偶像
観月 音那

体型:让人感觉很苗条,只有偶像才能调理出来的身材。特别是腰部非常纤细。

人气上升中的新人偶像。
非常喜欢漫画,私下里一有闲暇就会跑到漫画吧来。
来这家店的理由是因为非常不起眼(为了不让自己被人认出),但是意外地这里是个漫画种类齐全的好地方。
休息期间,几乎一整天都会窝在包厢里。
被主人公的能力牵连,身为偶像的事被暴露。



丰乳肥臀×冷漠的前辈
涼川 麗

体型:爆乳加肥臀的丰满体型。腰部也相对地有些粗。大腿也很粗、很有分量的下半身。【表示还是喜欢纤细的】

很久以前就开始工作的元老级店员。在常常更换的店员里工作时间是最长的。
只是她常常安排在深夜到天明的夜班,所以和主人公几乎在店内几乎不会相遇。及时临时遇到过,也不会相互留下印象。
虽然身为元老,是个工作做得最好的人,但不是积极地自己主动找活干的类型,而是默默地做着已经准备好了的工作。
作为主人公工作上的前辈而教他做事。


CG鉴赏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小8酱

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站长 _(:з」∠)_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