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087】[Portion]ディバインハート カレン ~姦墜洗脳の罠~/divine heart Karen~奸坠洗脑之陷阱 游戏+CG


这次带来的还是魔法少女和触手愉快的玩耍的ADV游戏。这个是本系列的第二作。大致意思就是马猴烧酒们去拯救被关押着的第一作女主的故事。总之就是中二的剧情和人设就对了。话说我只是来看触手play的,剧情怎样都好啦。(我会告诉你是因为没汉化所以看不懂剧情?) 貌似有听到过Portion出品必数渣品的说法,不过在可撸性上来看还是不错哒。

不过总的来说重口方面我个人认为不如Black Cyc的虫爱少女以及同为Portion出品的淫虫猎域。总之还是看下简介吧(又搬运度娘了)。


故事简介

为了拯救被囚禁的玛琪娜而挺身而出的变身女英雄将超怪人们彻底消灭!
成功破坏了邪恶组织・Millennium的日本支部的玛琪娜。
在新的战场・雷克里斯提的和怪人们的战斗之中,玛琪娜因为保护被卷进战斗的少女而负伤。
被敌人抓住,掳走了。
但是,她留下了最后的希望。
与此同时,自己的变身机构『DivineArk』在偶然之下,让那个被保护的少女・成神可怜继承了Ark之力。
如果输了,就会被邪恶的科学,以及超怪人们袭击的,没有尽头的究极耻辱决战!!
在这里,勇敢地面对邪恶组织Millennium的新的变身战士诞生了——!


人物简介

成神可怜(なるかみかれん)

代替隐退的玛琪娜,被选为新的Ark的少女。

在一起的时候非常内向,但是很重视夥伴,有着为了信赖的人而奋不顾身的坚强心灵,也有着责任感。

毫不起眼,以平凡为宗旨度过着学园生活……。

三围正在发育之中,潜在的身材娇小而妖娆的女孩子。

「玛琪娜给我的力量和勇气…… 请让我为了守护大家而使用吧!」


心地善良的双剑天使
DivineHeart・卡莲

感应到创世之力而变身的可怜另外一种姿态。

使用双枪、方舟之剑、双剑、雷击枪,好像蝴蝶般快速地飞舞,不停地释放出暴风一般的连击。

每一次陷入劣势,都会学到新的技能和战术。

为了守护雷克裏斯提,而向着最强的变身女英雄而成长。

「DivineArk FullDrive!这样就结束了……AXIS Burst!」


继承姐姐的意志的恶魔少女
来须亜裏亜
(くるすありあ)

和玛琪娜一起战斗的妹妹,掌管破坏的DemonicArk的使用者。

心血来潮・小恶魔的性格,非常喜欢姐姐和H。

对卡莲来说是前辈战士,但因为无法认同造成姐姐的败北的远因的对方,拒绝和卡莲一起战斗。

「不是艾丽娅吧?呵呵,我就收下了,卡莲……♪」


狩猎邪恶的血之尾
DemonicGear・艾丽娅

亜裏亜使用Ark之力变身的姿态。

比玛琪娜还要毫不犹豫地屠杀敌人的疯狂的战斗风格,让各地的Millennium为之颤抖。

主要武器是产生恶魔般的尾巴的无数的鞭子的DemonicNinetail。

「竟然伤害到了我呢……这股仇恨,我会一百倍地还给你!!」


被破坏的创世之秘宝
DivineHeart・玛琪娜

秘密地和企图支配世界的秘密结社・Millennium战斗的变身女英雄。原形是凛然的怀着不屈的意志的黑发美少女。

在前作中,达到了杀父仇人御堂,在这之後回到日本,破坏了几个支部。

但是,这一次终于败北了,被敌人捕获。

被注射了掌管堕落的DarkEnergy的变身的Ark……。

「唔……Millennium的魔爪,竟然波及到了这裏……!」


裁雷の女监察官
蕾蒂・埃斯托蕾亚
(レディ・アストレア)

赞同“创造新世界”的组织的思想的Millennium的女干部。将玛琪娜当作一生的对手,彻头彻尾的武斗派。

在前作中,所属基地被破坏,被降职的她的用场是……?

高尚的武士,但有着作为肉奴隶被调教的过去。

「嗯,就是这种意气。那么就不用再手下留情了吧」


【CG鉴赏】

最后我来说下游戏安装的问题。因为不是硬盘版所以安装比较麻烦,请仔细阅读。首先用Daemon Tools加载DISK1.mds文件,加载完毕后请用转区软件运行虚拟光驱下的setup.exe文件,如果失败,就直接运行 ディバインハート カレン~姦墜洗脳の罠~.msi, 然后就是开始安装。安装完毕以后,把我放在压缩包里的破解程序解压到游戏目录,运行Cracker.exe,只选择“强制编码转换”这个选项。把游戏目录下的dh_karen.exe直接拖动到破解程序的窗口内,执行破解。破解完毕后,游戏目录下会多出一个dh_karen.exe.bak补丁。这时再运行游戏,就可以玩耍啦。

当然如果你实在嫌麻烦就直接下载CG包好了……

不知道解压密码的萌新朋友们,请认真看左侧公告栏。老司机模式看不见下载地址的请去广场置顶帖学习。请求补档其它资源请移步“意见与反馈”留言。

用于校验的压缩包文件信息:
[游戏本体] MD5: 5D9741A7B4ADE2CB8BC248E5FA06050C
[游戏CG] MD5: 834E7606E28A439C7CDAAE7BE867CA42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伪装布雷舰

御所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污师。依旧还是巫女成瘾患者。

《【S0087】[Portion]ディバインハート カレン ~姦墜洗脳の罠~/divine heart Karen~奸坠洗脑之陷阱 游戏+CG》上有49条评论

  1. 污师大大,求补档,全系列就这个资源挂了,表示很难受
    [来自御所App v2.2]

    1. 那就放弃游戏咯,这个游戏需要转区,新手指南有教程,然后这是日文游戏,看不懂也没什么意思吧 (ಡωಡ)

  2. 御所有手机版的这个游戏吗。大爱触手(貌似我已经坏掉了呢~)

  3. 不好!我快要能够接受触手了,小⑧快救我Σ(っ °Д °;)っ

  4. 我是正常人··我是正常人··我是正常人··重要的事情說三遍··貌似還是不夠(─皿─)|||

  5. 只需要把WinRoot下的文件复制到硬盘上就可以了= =下了那么多镜像发现Gal的Setup.exe貌似都只是装个DX9,添加个开始菜单,快捷方式,写个注册表,然后把光盘里的东西复制到硬盘上(一点压缩,加密都没有) = =

  6. 我好兴奋啊,我好兴奋啊,我好兴奋啊,但我不玩233

  7. 这类触手算可以接受的了,上次的虫爱少女重口量只有免疫力强的绅士才敢点下→_→

  8. portion出品必属渣品没听说过,但是portion绝对是Hgame业界毒瘤,看看这两作那丧心病狂的dlc数量就知道了……
    顺便,有补前作和那些个dlc的计划么(看我真诚的眼神)

        1. 额……原来是投稿的,我记错了,这货并不是倒闭的那家 0.0
          不过是投稿,我就不管了 ╮(╯▽╰)╭

  9. 其实我是进来看布雷舰的残暴打码艺术的 (这是真的

  10. 触手就没几个不是重口的,表示玩了怕影响现实╭(′▽)╭(′▽)╯

  11. 我去,布雷舰怎么尽是这些玩意,可啪(滑稽)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