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2792】[でぼの巣製作所] 神楽幻想譚 ごっつぁんです!游戏本体+CG

「你的力量不应该只有这么点儿!」お前の力はこんなものでは無いはずじゃ!
——生存神 樱姬

麻雀窝新的黎明记这月底就要出咯,我就照例在新作出来之前发几个旧作吧。
今天这个是「神乐幻想谭」(御所编号【R2500】)的外传作品,就和其它几作外传一样,原本是漫展特典,后来被拎出来单卖。(本作是2010年C79冬季漫展的特典)
这次的故事地点不在东京国际展示场啦,而是某个村子。故事说的是因为村子里来的相扑巡回演出中,樱姬(正作里的神)押的相扑手输了,樱姬大为不满,本想施点小法术,却误让大家全都变成了妖怪,于是弥生、梓纱两位巫女就只能去解决事态咯,如果败北还会被轮大米。(简直是猪队友)

制品情报
Title:神楽幻想譚 ごっつぁんです!
品牌: でぼの巣製作所
类型:巫女さんRPG(巫女RPG)
对象年龄:R18
发售日期:2016年12月29日
官网售价:660日元
御所售价:免费!!
原画:山本和枝
场景、剧本:シャア専用◎
声优:紘川琴音,神崎ちひろ,金田まひる
解析度:800X600


简介的翻译由布雷舰老师完成,转载请注明出处(灵梦御所)。


人物简介

梓纱


CG鉴赏

解压失败的话请用我留在压缩包里的恢复记录进行恢复。
运行需要转区。转区软件见结界内的“Galgame常用工具”。
不知道解压密码以及标准码使用方法的萌新朋友们,请认真看左侧公告栏。
老司机模式看不见下载地址的请看左侧新手指南。请求补档其它资源请移步“建议与反馈”留言。

本文不提供下载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伪装布雷舰

御所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污师。依旧还是巫女成瘾患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