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2782】[minori] その日の獣には、/ 少女与野兽 / 那天的野兽 汉化硬盘版 游戏本体+特典+CG

「好好地看着我哦」私のことをちゃんとみていてね
——戏剧部部员 友瀬瑠奈

中二社/巨乳社在2019年初的作品,也是minori的制作团队解散前最后的作品。那个以“We always keep minority spirit.”为口号的公司,如今还有多少人记得呢?自从SPPL新作众筹失败,污师也是很久没有关注了,后来再听到就是2019年制作团队解散的消息了。最近某天和小橘猫聊起了自己曾经玩过的中二社作品剧情,才又想起来查一查御所的收录,发现已经汉化许久的最后遗作并没有发过,于是今天发来了御所(污师更多关于minori的碎碎念见正文,这里就不浪费空间了)

这是一个学园里发生的故事,男主、妹妹、青梅竹马以及新认识的女生(天降)一起组织了戏剧部,并且想以此参加全国大赛。然而,一年级生不允许参加比赛,于是,大家就打算求助超自然力量,也就是每个学园都会有的那种学园传说。当然,这是要付出代价的。

基本上本作还是沿袭了minori的群像剧形式,当然没有超级烧钱的OP了,然后和minori后期所有作品一样,女性角色都是巨乳(最小为D)。包含了特典(sound track以及壁纸)。


制品情报
Title:その日の獣には、/ 少女与野兽 / 那天的野兽
品牌: minori
类型:ADV
对象年龄:R18
发售日期:2019年1月25日
Jan code:4560194010453
官网售价:10,780日元(豪华版,含税)
原画:konomi(きのこのみ)、蟹屋しく、柚子奈ひよ
场景、剧本:tone、show-ziii、想ファクトリー
声优:夜長桜、灯里、くすはらゆい
解析度:1280X720
汉化:神风小队汉化组
来自神风小队汉化组的汉化声明

(点开查看)

大家好,不知不觉一年又过去了,距离上一次我们发布补丁一晃眼已经过去了一年多,而这一年又是让人痛心的一年……
没错,minori在发布完这作《その日の獣には、》后便宣布了解散,新海诚、楠原、天门……许多与minori有过合作的人都在推特发表了对这条消息的悲伤,并祝愿minori的人们往后的日子能够一切安好。

minori在一个亿的暴死后选择了走巨乳路线以维持生计,但终究是在勉强。自那之后,除了一作较为出彩的《ソレヨリノ前奏詩》,其他作品并无特别夺人眼球之处。大概,如果没有前奏诗这一作,可能minori解散得会更早,而前奏诗不过是苟延残喘的一剂续命针而已。

回到这部作品上来。

从我的个人感受来说,这作以演剧剧本《ソノヒノケモノニハ、》为轴心,剧情向四周辐射开来。主角们为了打破演剧部一向以来的规矩,准备向选拔赛发出挑战,纵然撞得头破血流也在所不辞。初生牛犊不怕虎,即使一开始怀着雄心壮志,待到现实给你沉痛一击的时候,还是会不禁消沉。而这时,魔鬼要和你交易,让你一跃登上顶峰,但是也要付出相应的代价。主角们在为突然强大的自己欣喜时,又默默为要付出的代价而伤神。

而这个代价,正是本作的核心。
现实中的我们又何尝不是如此?面对我们感兴趣的事情,我们一开始总是抱持着一腔热血,但当残酷的现实把我们打下幻想的云端,发现自己其实一直在一个低谷里的时候,那种消沉感相信很多人都能体会。这时候我们会开始想要作弊,想要借助外力达到自己的目的,为此我们愿意牺牲很多。可在你一步步接近目标的过程中,你会发现,我们离一开始的初心越来越远。因为它已随那些被你牺牲的东西遗忘在你的脑海角落里。你才幡然醒悟,我还是在低谷里,只不过站在一副梯子上看着这个世界,而也只是看着这个世界而已。你不能像那些登上山顶的人们那样自由地奔跑,失去了我为什么要登上山顶的初衷,变得懦弱。

过度解读:
也许,这作也是minori最后的反省。minori一开始的精神很明确,We always keep minority spirit,立志要做出gal界别具一格的作品。可就在minori风头正劲,准备进一步扩大战果的时候,一个亿的暴死让minori元气大伤。至此,他们这才发现,其实他们的成果并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大。于是他们另辟蹊径,借着巨乳走上复活的道路,但是也为此违背了自己一开始的精神初衷。酒井也在自己的解散宣言中说过,现在的minori已经不是当年的minori了,大家不再为了共同的理想在做gal,做出来的东西也不能表达他们对这个世界的呐喊,所以最后不得不宣布解散。

所以,人自身的强大,才是真正的强大。

补丁声明:
1.本补丁仅用于学习交流,不得用于商业用途;
2.本补丁解压后复制到游戏根目录即可通过beast.exe启动游戏;
3.游戏过程中,按tab键可实现日文的显示与隐藏。
4.本补丁内自带免CD补丁,安装原游戏时先使用免CD。

欢迎关注神风小队微博@神風小隊 来和我们互动。

我们后会有期。


简介的翻译参考自2dfan
故事简介

哀求吧。我才会赐予你力量。
学园里,流传着这样的传说。

「友濑 律希」和妹妹「瑠奈」、青梅竹马「池贝 舞雪」所就读的这所学园,是一所不但培养了大量演员明星,而且还盛产著名剧作家的,戏剧从业者的摇篮学园。

入学后,自幼就接触戏剧演出的律希和瑠奈两人,邀请了和其他同学不太合得来的「深浜 祈莉」,外加上很崇拜律希的舞雪组成了戏剧部。

为了备战全国大会的学园内预选赛,律希一众干劲十足。
但是,听说一年生没有参加预选赛的资格。

无法接受就因为经验不足,就不准参与这种理由的一行人,达成了无论如何也要在舞台上一展自己风采的约定……

附身在舞台之上的幽灵的传说。

“据说那个幽灵,只要是有关戏剧的愿望,不论什么都能实现呢”


人物简介


CG鉴赏

解压失败的话请用我留在压缩包里的恢复记录进行恢复。
度云文件解压须知:1)把第一、二、三部分分别解压;2)解压出来的part1.rar、part2.rar和part3.rar须放在同一文件夹内,在进行进一步解压。
不知道解压密码以及标准码使用方法的萌新朋友们,请认真看左侧公告栏。
老司机模式看不见下载地址的请看左侧新手指南。请求补档其它资源请移步“建议与反馈”留言。

本文不提供下载


污师的一些碎碎念,写在最后。

就像前面说的,污师自己已经很久没有关注minori了。至于minori的背景,了解的不需要我多说,不了解的估计也不会看到本文最后。
自己是从“前奏诗”开始接触到minori的(大约10年前的时候),然后才开始逐渐玩该社以前的作品以及了解他们的历史。知道了当时sppl那样投入来制作OP,以及早期用新海诚制作了很多部OP,自己是很服气的。minori的作品陪伴了污师读研、读博的那几年无聊(单身)的时光,之后和新入宅的朋友还会经常说起该社。
然而,sppl的确是暴死了。
一句“We always keep minority spirit.”大概就注定了结局吧。坚持少数派精神,也就是有可能不被“多数派”喜爱或者说接受。暴死是迟早会发生的,只不过是在sppl投入了之前该社前所未有的资源这最不合适的时刻发生了。
于是一蹶不振,靠着巨乳村开始的一系列作品才回了血。说实话从巨乳村到前奏诗这几部我玩过的作品来看,基本上还是很成功的。不过sppl依旧没有被忘记,他们发起众筹,试图借力来完成续作,然而赌英文市场又赌错了。(顺便放上当时在广场大家关注众筹的帖子:传送门)。minori继续的新作只能说是续命而已。不再坚持少数派精神的minori也就和其它公司没什么不同了。

不知道为啥写到这里污师想起了自己御所的文章。自己几年前写的那些,浏览量评论量都还挺多的,现在回头看看,水平也就那么回事,那会儿日语稀烂,找不到中文介绍的还得靠朋友帮忙翻译简介。如今呢,污师对自己的要求所有文章要有制品情报,凡是官网上写的内容我都要有对应中文简介翻译,找不到就自己翻译,看不懂的还要各种考据。另外对于部分会社的作品(比如Babel、でぼの巣等),我还会尽量模仿官网的介绍图片来制作全图片的中文介绍。还会加入动态CG等。平均每篇文章投入的时间和精力比以前多了很多,然而文章看得人却是越来越少了。
污师在御所没有广告,另一方面还在承担御所的服务器费用,在加上写文章投入的精力,说是“用爱发电”一点也不为过了。近来的这一年,每次在挤出不出时间只能熬夜来写御所文章的时候(好在这样的时候并不多),就不禁会想,“我做的这一切到底是为了啥”。

自己坚持的那些东西,其实并没有多少观众在乎,说实话这也怪不得谁。
于是minori就解散了。

(写的太负能量了,不像我,过段时间删了吧)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伪装布雷舰

御所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污师。依旧还是巫女成瘾患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