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2778】[アンダームーン] 操り孕ませDreamNote 游戏本体+CG

「这笔记本……居然是真的,这下,可有的玩咯!」このノートは、本物か…だとすると、面白いことになりそうだな
——家庭教师 須田雅也

今天这个游戏是昨天我发的动画「Dream Note」的原作游戏,GirlsTalk在09和11年制作成了动画(御所编号【R2776】),而今天的原作时间是07年。

故事说的是男主偶然获得了一本特别的笔记本“Dream Note”,只要在上面写下女孩子的名字,就能随意操控对方(类似于Death Note)。作为家庭教师的男主,就用它对自己辅导的JK姐妹以及她们的妈妈下手咯,后期不乏私车公用的剧情,这点在动画里也有体现。

(明明催眠了供自己享用开后宫就不错了嘛,干嘛非要拿出去给别人轮大米)

制品情报
Title:操り孕ませDreamNote
品牌: アンダームーン / Under Moon
类型:不思議なノートで好きな女の子を自由に操り、催淫中出し孕ませADV(用不可思议的笔记本自由操纵喜欢的女孩子,催淫中出怀孕ADV)
对象年龄:R18
发售日期:2007年2月23日
Jan code:4540481000930
官网售价:9,680日元
御所售价:免费!!
原画:ジェントル佐々木
场景、剧本:tone、show-ziii、想ファクトリー
声优:北都南、みすみ、深井春花(深井晴花)
解析度:800X600


简介的翻译参考自2dfan
故事简介

须田雅也是边当家教边上学的大学生。

某天,他收到陌生人寄来的快递。
快递里只有一本平平无奇的笔记本。
但是,读了附在包裹里的纸条,雅也皱起了眉头
“只要在笔记本上写下女性的姓名,就能随意操控她!”

雅也虽然觉得笔记本上的内容过于天方夜谭,但他闲来无聊,就抱着玩玩的心态在笔记本上写下了女性的姓名。
他写下的是,他的家教学生高梨优美的姓名。

然后,他惊奇地发现,笔记本上写的内容居然实现了,他真的很简单地就夺走了优美的处女。
“这笔记本……居然是真的,这下,可有的玩咯!”


人物简介


CG鉴赏

解压失败的话请用我留在压缩包里的恢复记录进行恢复。
安装需要虚拟光驱,如何使用请自行百度学习。
安装、运行需要转区。转区软件见结界内的“Galgame常用工具”。
不知道解压密码以及标准码使用方法的萌新朋友们,请认真看左侧公告栏。
老司机模式看不见下载地址的请看左侧新手指南。请求补档其它资源请移步“建议与反馈”留言。

本文不提供下载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伪装布雷舰

御所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污师。依旧还是巫女成瘾患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