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080】3D 监禁·调教·束缚·凌辱 系列之二 霞

第二弹咯~(≧▽≦)/~啦啦啦,小伙伴们上次的春丽看爽了没有?这次我为大家带来第二弹——霞话说是白丝呢,受不了了,鼻血在喷涌..

预览图们

 

画面一开始就这么劲爆我有点小激动啊

这量真大………….=3=

白丝加上这个量~~~我感觉又控制不住自己的手了,难道又要释放洪荒之力了吗?

PS:上次没注明我的压缩包是分卷,于是又有人不会用了…,我还是提醒一下,分卷只是为了方便上传,请下载我整个文件夹(RAR或者7-ZIP,当然你全部下载我也不会拦你的)=3=本次将依旧提供磁力链,请选择适当的方式下载。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凯撒大帝

╮(╯▽╰)╭

《【S0080】3D 监禁·调教·束缚·凌辱 系列之二 霞》上有85条评论

    1. 老司机模式,自行到御所左侧栏新手指南学习 ╮(╯▽╰)╭

  1. 这个视频爆了,能下载能解压,解压的视频等于删了,白下载和解压。说是原作被删,我还重新下载了试试,也没用。除了这个爆了外还有,不知火舞也爆了。

    1. 嗯?我重新下载解压了凯撒的压缩
      解压前:500 MB (525,245,493 字节) rar的分包
      解压后:521 MB (546,734,283 字节) 视频可以播放,长度为23:59

      1. 我一直用的,QQ浏览器,而且从没出现过这种情况。解压都是QQ浏览器解压,但是没出现过这种情况,就这一次出现过

        1. 撒……投稿资源的压缩方式可能跟我有出入吧 ╮(╯▽╰)╭
          我反正都是推荐在电脑端进行一切操作的

    1. 手动滑稽,老司机模式,自行到广场置顶贴学习 ╮( ̄▽ ̄)╭

    1. 在网上把磁力链在线转成种子或者先把磁力链给旋风弄成种子,再拿给迅雷下,速度快很多哦!

  2. 最近怎么没看到夜桜字幕组,谁知道情况啊。3D合集没了。

  3. 自从做了小八的肉便器只会我才发现,小八是肾虚了,从来都不调教我,也不让广大绅士啪|ω•)害得我只能看看这些监禁调教的视频|•ω•)

      1. 连调教都不调教我┑( ̄Д  ̄)┍还傲娇什么,快来羞辱我|ω•`)

  4. 要是小八被这么粗的xx干了,肚子都突出来了,不知道是什么画面,自行脑部!+.+

  5. 话说WMV文件怎么打不开,之后我转成AVI就能看了。

    话说我等着带着几个网警来啪八酱怎么样?

  6. 话说不用老司机模式不怕被查水表么┑( ̄Д  ̄)┍

  7. 这系列一般都是给别人的,毕竟不喜欢干游戏里面的是,我还是纯爱党的,当然,我都是把这种改名后给其它纯爱党。(贱笑)

          1. 八酱,手机端解压不出来啊,我用的ZAricher,只解压出图片和种子,视频解压不出来

            1. 所以才叫你们在电脑使用WinRAR进行解压啦
              手机端的话,你用法迅雷慢慢拖磁链吧 (;一_一)

  8. 玩游戏不如看视频,看视屏不如啪小八╭( ̄▽ ̄)╮

      1. 明天早晨走………

        怎么想跟我临走前来一炮?我没问题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