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2731】[STUDIO邪恋 Megaera] 憑依変身エクストラソウルズ 游戏本体+CG


STUDIO邪恋继续~
变身女主,基本上可以认为是魔法少女的分支了。所以也逃不过和触手搭配食用的命运咯。
然后这次的变身就像标题里“憑依”那样,用的是灵魂附身的方法。因为女主在故事开头就遭到袭击和凌辱,然后灵魂被剥离出来了,只能附身在其他人身上变身作战,于是就找到了女主们来帮忙。(结果还不是拉着人家一起送人头嘛,还要被轮大米)
本作的坏蛋也算是经典形象了,瞄准人类的欲望,附体他人犯罪,造成了城市里出现了很多袭击事件。(结果就是每次离开附体对象以后,附体对象都会被当做现行犯抓住)

声优阵容依旧是一批熟面孔(芹園みや这次配阿姨呀,不过20几岁的“阿姨”,嗯,年纪也比我小很多了,我真的老了。),主题曲演唱还是片雾烈火,看来和STUDIO邪恋是长期合作呢。

制品情报
Title:憑依変身エクストラソウルズ
品牌: STUDIO邪恋 Megaera
类型: 憑依変身ヒロイン凌辱ADV
对象年龄:R18
发售日期:2014年3月28日
官网售价:9,680日元(含税)
御所售价:免费!!
Jan code:4560263574619
原画:YUKIRIN
场景、剧本:assault
声优:手塚りょうこ、柚原みう、shizuku、藍川珪、ヒマリ、芹園みや
主题曲演唱:片霧烈火
音乐:アメディオ
解析度:1024×768


简介的翻译参考自2dfan
故事简介

最近震撼着社会的连续妇女暴行事件。
虽然犯人与被害者一起被发现,但罪行如同传染一般接连不断地出现牺牲者。

其中,石神彩在回家路上被可疑男子袭击。
想要向周围寻求帮助,但回过神来时发现周围没有一个人。
但是,彩听见了什么人的声音,被那个声音引导一般逃了出去。
尽管如此还是被逼入绝境的彩突然失去了意识。
与此相对地出现的是身缠红色服装的少女——。

自那之后,彩就可以看见少女灵“戴丽雅”了。
从吞噬灵魂的幽体异形“Geist”手中保护了彩是因为她的力量。
戴丽雅说和彩的灵魂接触可以变身,作为ExtraSouls和Geist战斗。

拜托你,协助我把灵魂借给我吧!

因为灵魂共有,共有了被Geist侵犯的戴丽雅的感觉,内心被玷污的彩。
双胞胎妹妹・真衣也被卷入战斗,彩等人被卷入了与Geist的战斗和凌辱的漩涡之中。


人物简介


CG鉴赏

解压失败的话请用我留在压缩包里的恢复记录进行恢复。
安装需要虚拟光驱,如何使用请自行百度学习。
安装、运行需要转区。转区软件见结界内的“Galgame常用工具”。
不知道解压密码以及标准码使用方法的萌新朋友们,请认真看左侧公告栏。
老司机模式看不见下载地址的请看左侧新手指南。请求补档其它资源请移步“建议与反馈”留言。

本文不提供下载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伪装布雷舰

御所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污师。依旧还是巫女成瘾患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