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2710】[セイバーフィッシュ] 濃厚愛撫と本番撮影-オジサンとの濃密SEXに堕ちる巨乳アイドル- 游戏本体+CG


牛奶电池点单的SABER FISH同人游戏。这个社的同人游戏我以前还发过凉宫的(【R2451】)。
这次的同人对象是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游戏里的及川雫和向井拓海。
故事说的是有钱有势的男主,在深夜综艺节目里看见了喜欢的偶像后变得很有精神,然后利用手里的权势欺骗事务所来做节目,实际上是骗这俩妹子来干个爽……
本作画面非常油腻(也就是所谓的“浓厚”)。游戏本体超过3.4G,然后还有一个升级补丁居然也要2.2G。一共有4000张CG(但是只有14个基本场景,所以这里面当然是包括了大量的差分CG)。


制品情报
Title:濃厚愛撫と本番撮影-オジサンとの濃密SEXに堕ちる巨乳アイドル-
品牌: セイバーフィッシュ / SABERFISH
类型:オジサンとの濃密SEXに堕ちる巨乳アイドルADV
对象年龄:R18
发售日期:2018年4月27日
官网售价:1,760日元(含税)
御所售价:免费!!
品番:SFM00061
原画:アマミヤ、河野
场景、剧本:愛枝直、鷹羽シン
监督:とか☆ちて
解析度:1024×768


简介的翻译由布雷舰老师完成,转载请注明出处(灵梦御所)。
故事简介
我一边看着在画面中毫无防备地弹起爆乳的两个偶像,一边舔着舌头。
类型不同的两个爆乳偶像,是这次我的目标。
最喜欢的偶像穿着单薄的衣服暴露肌肤,挑战各种各样的游戏
一边看着稍微低俗的深夜节目,一边笑着笑着,裤裆鼓起。
美少女们虽然知道这是被男人看的工作,但却不知道美丽背后的污秽。
如果能给这样无垢的花注入足够的快乐,让只追求我而努力的淫母开花的话……
于是我运用了权力、金钱和手中的所有东西,终于成功地创造了想要的状况。
因此,我为了玩弄她们,制作了虚构的节目,正式向事务所提出了工作邀请。
从外面看,一切都能以假乱真。是的,除了实际来现场的偶像们以外……


人物简介

及川雫和向井拓海的介绍我就不放这里了,看原作的介绍就好。


CG鉴赏

解压失败的话请用我留在压缩包里的恢复记录进行恢复。
由于游戏本体和升级补丁较大,采用了分卷压缩。关于分卷压缩文件如何解压请自行百度学习。
安装需要虚拟光驱,如何使用请自行百度学习。
安装、运行需要转区。转区软件见结界内的“Galgame常用工具”。
不知道解压密码以及标准码使用方法的萌新朋友们,请认真看左侧公告栏。
老司机模式看不见下载地址的请看左侧新手指南。请求补档其它资源请移步“建议与反馈”留言。

本文不提供下载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伪装布雷舰

御所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污师。依旧还是巫女成瘾患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