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2739】[安卓][电脑][さーくるくらすけ倉庫] 芙蘭和罪人之島 / 芙兰与罪人之岛 官方中文版 V1.031


今天应绅士请求补个仓库社团的首部作品,目前这个社团就两部作品,御所都发了官中了,梦魔猎手,因为游戏官中有一些漏翻和小bug,在测试的过程中剔除了,于是游戏版本改为1.031了,并顺手减少了人物经验和移植了安卓版,当然想直接偷懒使用全CG存档的绅士只能使用电脑端进行joiplay模拟咯。
故事讲述女主身为骑士潜入一个全是罪犯的岛屿,说是为了追寻罪犯而抵达了这里,并在一番事件后被另一个少女莉莉情报商坑入行,成为了妓女,为了获取更多情报,我们的女主就这样身手开始渐渐熟练了起来……


购买DLsite官方中文版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小8酱

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站长 _(:з」∠)_

《【R2739】[安卓][电脑][さーくるくらすけ倉庫] 芙蘭和罪人之島 / 芙兰与罪人之岛 官方中文版 V1.031》上有2条评论

  1. 这里的小bug指的是什么?之前想着以后再下载研究一下做个补丁,现在下载不了了。╮(╯▽╰)╭

    1. 早就不记得咯~
      电子菩萨,只渡缘人,
      不予下载,情义尚存。
      平安报喜,心心相连。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