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2730】[コンプリーツ] Let’s裸GO! ぼくラの自由研究 游戏本体+游戏CG


今天应绅士请求发个变态萝莉控喜欢的游戏,故事讲述暑假的时候正太男主在家翻到了卷轴,并从祖父那里听到了这是关于“全裸之神”传说的东西。用这个聚集齐四散在小镇上的神之御魂的话,“什么都愿望都可以实现”,于是伙同封面的这四位小学生萝莉同学、姐姐和老师一起去寻找宝藏了(年少有为),于是全裸的露出榨汁后宫Play就这样开始了……

故事简介
在刚刚开始暑假的时候,正太山川和同班的3个女孩子聚集在学校,讨论进行哪种共同自由研究。
山川虽然提出了一种提案,但是谁都没有在意。
无视了山川的其中一个女孩子香白茉莉花提出了实践并且发表班上任何人都还没有经验的H课题。
虽然女孩子们都心跳加速,但山川却完全没有兴趣。
就在坐在那里观看拿来的一个古老的卷轴。

在家里面偶然发现卷轴的山川,从祖父那里听到了这是关于“全裸之神”传说的东西。
用这个聚集齐四散在小镇上的神之御魂的话,“什么都愿望都可以实现”。
虽然大家都被这个比起SEX还要荒唐的提案面前呆住了,但不知道为什么茉莉花对其非常有兴趣,决定了要去寻找御魂。
在准备开始寻找的女孩子面前,山川把收集御魂的某种条件说了出来……。

[全裸之神只接受全裸。不这样的话愿望是无法实现的]

……就这样,4人分别拿着标注御魂所在的卷轴,“全裸”的在市内各地奔赴着。
在真夏的炎热天气下,什么都没有穿的少年少女们,在街道中东跑西跑起来。
但是,在全裸的状态那么做,会发生什么事情呢?女孩子们已经对H有了兴趣,山川也……!?
把少年少女们的班主任和家族都卷入的,露出大冒险拉开了序幕。


人物介绍

香白 茉莉花

和山川同一班级的女子三人组之一。
有着如果在班级中不以自己为中心就会很不爽,所以班级的规定都是自己一个人决定的性格。
敢在暑假的共同研究的课题上,提出发表谁都没有经验的H课题,非常厉害的女孩子。

「作为胆小鬼的你们。是连在镇内裸体行走的勇气都没有的大胆小鬼。真没出息!」


朝倉 静果

虽然和コウダイ同班,但却因为胆小都不怎么上学的没用女孩子。
但出乎意料其实是真正的大小姐。
虽然不懂世故,但幸运的是和コウダイ他们一起行动。
身高很高,是女孩子里面发育最好的一个。

「嗯。并不只一个人,我想把大家都照进去」



来栖 紅璃

女孩子3人组的第二人。
眼镜女。头脑很好,成绩也是班级前茅。
虽然不像茉莉花那样自我显示出来,但也有着作为队长的素质。
所以经常会看到两人冲突的画面。

「现身了?那是什么?不是越来越像漫画了?那样的事情现实里面怎么可能会出现」



水面 かずみ

女子三人组的第三人。
很会运动。特别是跑步的速度连男孩子都能获胜。
三人组中性格最成熟的,虽然经常作为茉莉花和红璃的仲裁,但总是办不好。
有着(双子)妹妹。和コウダイ是亲戚。

「真是的~。コウダイ君不道歉的话茉莉花可是会暴走的哟。好啦」



紺野 祐子

山川所在班级的班主任。
虽然是新任,但很会管理,又长得漂亮,是在所教的学生里面有着很高人气的老师。
在知道コウダイ他们的研究课题的时候并没有惊讶,还被邀请一起进行。
有着母性的遇强即弱的性格。

「什、什、什,在说什么啊山田君。请不要干这样的事情」


山川 久美

山川的姐姐。
现在也是女子在校生
理所当然的进行着女子在校生的生活。

觉得精神过头的弟弟有些麻烦。
怎么看都好像早已经知道了
全裸之神的事情似的。

「又要全裸的到哪去了是吧。也差不多一点」


CG鉴赏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小8酱

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站长 _(:з」∠)_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